[牌組] 武器機械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正心肥宅‧梅川居士)時間11年前 (2015/01/30 11:17),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43)
留言5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套牌職業:盜賊 套牌內容: 準備X2 背刺X2 致命毒藥X1 齒輪大師X2 剃骨X2 劍刃亂舞X1 悶棍X1 毒襲X2 哥布林自動理髮師X2 機械召喚師X2 飛舞刀刃X1 技工的磨刀油X2 機械雪人X2 刺客之刃X1 古董治療機器人X1 蒼藍龍X2 銀白指揮官X2 疾跑X1 制勝策略: 原本的牌組是利用盜賊的武器+死聲系列鋪場, 後來發現機械玩起來比較猛,就把死聲系列一張一張都換掉了, 大部份起手必留:1.2費生物>背刺=毒藥>毒襲, 背刺、毒藥抽到可以先看其他抽到甚麼,再決定要留幾張, 毒襲是沒有背刺、毒藥的時候、留個一張, 起手的話通常是看對面一回下什麼,跟自己手上有甚麼, 沒下→硬幣拔刀、第二回理髮師 下了一張武器打不死、能力又難搞的EX.法師的小龍、牧師的賤女人 我會考慮省下硬幣,看第二回能抽到甚麼再決定 若是先手就是有多少水晶就盡量花光。 常用combo:準備+疾跑or磨刀油or飛舞刀刃,準備配2費法術是還可以接受,但盡量不要 注意事項:前期武器盡量留著打怪,4點以後血牛怪出來就轉打臉, 通常會再10或11回就分出勝負、所以武器的使用次數自己拿捏好, 我現在也不太會講,目前使用這套牌組連勝打到R14, 只有打輸過一次德魯伊10血嘲諷跟牧師4費偷怪, 這兩招對這牌組傷害蠻大的,所以我加了一個悶棍for嘲諷怪, 牧師解法還沒想到, 因為我很少打,所以還請各位大大幫我試一下這牌組的優缺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65.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587840.A.4C8.html

01/30 11:32, , 1F
還沒試著打過 好奇問問機械看起來不多 這樣齒輪大師
01/30 11:32, 1F

01/30 11:32, , 2F
不會很難用嗎?
01/30 11:32, 2F

01/30 11:33, , 3F
另外想問為何不放煩人 這樣擋的住快攻嗎 感覺會被獵
01/30 11:33, 3F

01/30 11:33, , 4F
人打歪
01/30 11:33, 4F
快攻獵人剛剛有遇過一場,AOE有兩張還有補血一張,武器也很好清小怪,

01/30 11:34, , 5F
玩機械的話不放鋼鐵宗師嗎?
01/30 11:34, 5F
因為我想不到哪張換掉阿XD

01/30 11:40, , 6F
主題不明確 機械不夠多
01/30 11:40, 6F
※ 編輯: asdfgh911424 (106.104.65.140), 01/30/2015 11:47:16

01/30 11:44, , 7F
怎麼不放鋼鐵宗師和煩人機器人 這兩隻一起下根本神
01/30 11:44, 7F

01/30 11:44, , 8F
01/30 11:44, 8F

01/30 12:10, , 9F
可以參考打油賊 http://imgur.com/l8Hrd0N
01/30 12:10, 9F

01/30 12:16, , 10F
齒輪大師是快攻用的 但你低費機械太少 根本不搭
01/30 12:16, 10F

01/30 12:16, , 11F
玩機械流沒鋼鐵宗師感覺有差
01/30 12:16, 11F

01/30 12:16, , 12F
要就增加低費機械 不然就拿掉齒輪大師
01/30 12:16, 12F

01/30 12:17, , 13F
兩隻銀白可以換成伐木機
01/30 12:17, 13F

01/30 12:17, , 14F
指揮官不會太高費嗎
01/30 12:17, 14F

01/30 12:20, , 15F
前期打得不夠快 生物偏少 只能解怪打不了臉?
01/30 12:20, 15F

01/30 12:34, , 16F
+4攻擊那張要放兩張~然後注意血量~萬一對方死聲或
01/30 12:34, 16F

01/30 12:34, , 17F
嘲諷多or有補血機器人就不好打~算是爆發快攻牌組~
01/30 12:34, 17F

01/30 12:38, , 18F
賊分身跟返回手牌combo+剪髮師返回手牌combo必放~~~
01/30 12:38, 18F

01/30 12:40, , 19F
解不掉或卡aoe必輸~~~以上分享~
01/30 12:40, 19F

01/30 12:43, , 20F
這組牌的剋星是--->有隻龍會回15hp~~~OTZ
01/30 12:43, 20F

01/30 13:46, , 21F
樓上不就紅龍嗎?
01/30 13:46, 21F

01/30 14:12, , 22F
照這樣說防戰不就幾乎打不穿了..
01/30 14:12, 22F

01/30 14:13, , 23F
光牌就有+20HP
01/30 14:13, 23F

01/30 14:14, , 24F
我之前有玩過一下機械賊 毒襲我沒有放 因為只傷一點
01/30 14:14, 24F

01/30 14:14, , 25F
基本上現在的牌這張殺不死甚麼怪 如果只是要濾牌的
01/30 14:14, 25F

01/30 14:17, , 26F
話 你這副目前看來不知道重點在哪 齒輪大師你機械
01/30 14:17, 26F

01/30 14:19, , 27F
不多 佔不了場換不了怪 要玩機械賊應該要放鋼鐵師尊
01/30 14:19, 27F

01/30 14:22, , 28F
2回要是夠順沒被清掉機械招換師 3回上鋼鐵師尊跟煩
01/30 14:22, 28F

01/30 14:22, , 29F
人機器人對手就要被滾到死了 沒有一個職業有辦法三
01/30 14:22, 29F

01/30 14:23, , 30F
回同時清掉機械招換師跟鋼鐵師尊 只能擇一清
01/30 14:23, 30F

01/30 14:24, , 31F
爆刀建議放滿 爆刀要是你夠順 刺客有上磨刀油單回爆
01/30 14:24, 31F

01/30 14:25, , 32F
發收頭可以打出14點傷害 銀白指揮官不適合機械賊的
01/30 14:25, 32F

01/30 14:25, , 33F
感覺 這張有點不知道是要清場還是打臉的用意
01/30 14:25, 33F

01/30 14:26, , 34F
哥不林我自己不大知道這張牌到底算好算壞 要再請高
01/30 14:26, 34F

01/30 14:26, , 35F
手分析 基本上現在死聲橫行 哥不林要發揮最大功效
01/30 14:26, 35F

01/30 14:27, , 36F
二回要先上刀 三回上哥不林 敵人場上不管是麥田還是
01/30 14:27, 36F

01/30 14:27, , 37F
坦克都清不掉還會被白換 這隻我一直覺得不知道算好
01/30 14:27, 37F

01/30 14:28, , 38F
算壞 我自己最後是拿掉了
01/30 14:28, 38F

01/30 14:31, , 39F
之前有實況主有實況玩賊的 那套跟這套比起來還多放
01/30 14:31, 39F

01/30 14:32, , 40F
了貿易親王跟小科 基本上小科一出對手都直接投降
01/30 14:32, 40F

01/30 14:32, , 41F
親王可以讓對手不敢丟法術 場面壓制比這套強
01/30 14:32, 41F

01/30 14:32, , 42F
這套前期沒打死人 後期也更打不死了
01/30 14:32, 42F

01/30 14:33, , 43F
這套感覺再往上打 可能會打不上去 後期不夠有力
01/30 14:33, 43F

01/30 15:50, , 44F
軍7 陶土是很難陶汰 而放太多低費生物只是降低賊的
01/30 15:50, 44F

01/30 15:50, , 45F
打擊能力,毒襲是比較搭濾牌向(過去的奇蹟賊)
01/30 15:50, 45F

01/30 15:53, , 46F
還有都有大刀也有技工油 真的要搭衝鋒也是海盜吧
01/30 15:53, 46F

01/30 15:53, , 47F
碰到死聲蠻慘的
01/30 15:53, 47F

01/30 16:12, , 48F
武器賊去玩jj102那副 昨天他爬到eu2
01/30 16:12, 48F

01/30 16:31, , 49F
整副只有2張油是新牌 就知道gvg的賊多可憐
01/30 16:31, 49F

01/30 18:00, , 50F
請問有排組參考嗎
01/30 18:00, 50F

01/30 18:00, , 51F
樓樓上
01/30 18:00, 51F

01/31 01:46, , 52F
01/31 01:46, 52F

02/03 09:10, , 53F
感謝樓上
02/03 09:10, 53F

02/03 09:10, , 54F
不過毒襲我現在都沒放ㄟ 覺得那一點傷害還好
02/03 09:10, 54F

02/03 09:11, , 55F
反倒是比較常用爆刀(但只有一張) 另外昨天抽到
02/03 09:11, 55F

02/03 09:12, , 56F
貿易親王 打巨人術超好用 加上悶讓他爆排+無法解怪
02/03 09:12, 56F

02/03 09:12, , 57F
我也沒放紫羅蘭 不太會使用
02/03 09:12, 57F

02/03 09:13, , 58F
到是5耗的武器都抓不太準時機裝 裝了又怕被拆...
02/03 09:13, 58F

02/03 09:13, , 59F
大家有甚麼裝的時機 獲判斷對方有無拆武器的?
02/03 09:13, 59F

, , 60F
ad

, , 61F
y
文章代碼(AID): #1KolV0J8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olV0J8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