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腦死聲機械法兩天上傳說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羽毛球)時間11年前 (2015/01/29 19:27), 編輯推噓7(815)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從beta就開始玩,有認真爬梯過幾次,但是從來沒上過傳說 一直以來都是玩控制牌組居多,大概在R5到R3之間晃 前天看forsen實況想起他最近比賽被人0-4剃光頭 就抄了他的對手Thijs的死聲機械法來玩玩 沒想到一打起來很順手,今天順利上傳說跟大家分享 傳說真相:http://imgur.com/bju5gkt
牌組連結: http://ppt.cc/OKw1 比較有疑問的點是這副牌放了兩個瘋狂科學家卻只有一個秘密 Thijs解釋是秘密不要留手上,也不想抽到,最好是用科學家觸發 我稍微改了一下,把一個科學家換成血法師 起手留殯葬、機械招換師跟發條地精,都沒有才留瘋狂科學家或剷雪機械人 基本上這套牌玩法就是前期猛打臉,後期法術收尾 打控制牌組都是猛打臉不到十回合就結束了,牌不順就GG打下一場 打快攻牌組要不要換怪就要看情況,跟獵人打幾乎是誰先被逼著換怪誰就輸了 大概前三四回合就知道輸贏了 火球頂多拿來清嘲諷怪,不然都是留著手上等收尾 反正血量還夠的情況幾乎一律打臉,所以才覺得很無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36.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530843.A.D21.html

01/29 19:29, , 1F
0-4Sen never forget 今天Sen也是0-4 XDD
01/29 19:29, 1F

01/29 20:41, , 2F
http://ppt.cc/5Xoa 這副打得很開心
01/29 20:41, 2F

01/29 21:00, , 3F
沒有安東尼這套靠前期快攻的話可以改放啥嗎?
01/29 21:00, 3F

01/29 21:07, , 4F
炎爆?!
01/29 21:07, 4F

01/29 21:08, , 5F
強歸強,比獵人更cancer。
01/29 21:08, 5F

01/29 21:44, , 6F
這套不錯!
01/29 21:44, 6F

01/29 21:59, , 7F
我覺得安東尼很難取代,配合零件太好用了
01/29 21:59, 7F

01/29 22:11, , 8F
出了零件砍了GG森,沒砍到安東尼,洗火球太好用了
01/29 22:11, 8F

01/29 23:18, , 9F
法聖GvG整個回魂
01/29 23:18, 9F

01/30 01:30, , 10F
髮濕推
01/30 01:30, 10F

01/30 17:10, , 11F
推。這是我參考這副組的,由於殯葬削弱,改帶1齒輪
01/30 17:10, 11F

01/30 17:10, , 12F
01/30 17:10, 12F

01/30 17:11, , 13F
比我原先自己組的零件法,勝率高多
01/30 17:11, 13F

01/30 17:12, , 14F
01/30 17:12, 14F

, , 15F
ad

, , 16F
ad
文章代碼(AID): #1KoXaRqX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oXaRqX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