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跑爐石CPU100%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曇花一現)時間11年前 (2015/01/24 16:16), 11年前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是否該在這問? 我筆電跑爐石CPU100%(只單純跑這程式而已) CPU I5 2450M 顯卡GT 630M 2G 記憶體 8G 電腦全重灌 一樣CPU100% lag到燒線完 我牌還下不去 可是很久以前玩都是正常的 後來不知道為何重灌後就變慢 掃毒也試過 然後又重灌... 顯卡也更新到最新 真的快吐血 有人也一樣狀況嗎? 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找不太到方法解決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44.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087373.A.6FC.html ※ 編輯: kof2000a (1.171.244.142), 01/24/2015 16:17:10

01/24 16:19, , 1F
過熱?
01/24 16:19, 1F

01/24 16:20, , 2F
感覺是老筆電才有的問題 我i3+intel內顯爽爽玩
01/24 16:20, 2F
對了 雖然cpu100% 但我卻找不到讓cpu100%的程式 ※ 編輯: kof2000a (1.171.244.142), 01/24/2015 16:27:24

01/24 16:44, , 3F
網路勒?
01/24 16:44, 3F
網路? 指的是速度嗎?100m/100m cpu跟網路沒關係吧 ※ 編輯: kof2000a (1.171.244.142), 01/24/2015 16:52:49

01/24 16:53, , 4F
拿去修吧 肯定有哪裡出問題 你這個配備已經很夠了
01/24 16:53, 4F

01/24 17:00, , 5F
可能用到內建的顯卡在跑?
01/24 17:00, 5F

01/24 17:02, , 6F
我的配備跟你一樣 爐石順順跑 英霸 D3開最低也都順
01/24 17:02, 6F

01/24 17:33, , 7F
可以開工作管理員 先看哪個程式吃光CPU的再判斷囉~
01/24 17:33, 7F
嗯 我上面有說 我找不到 沒有任何一個程式或全部加起來是100%的 但是CPU卻是使用100% ※ 編輯: kof2000a (1.171.244.142), 01/24/2015 17:36:07

01/24 17:39, , 8F
如果怪異狀況 排除軟體方面的話~那就是硬體啦(廢話)
01/24 17:39, 8F

01/24 17:40, , 9F
以前主機板壞過晶片阿電容阿 就是會有怪異狀況XD
01/24 17:40, 9F

01/24 18:23, , 10F
我朋友 I5 2430M 顯卡 忘記型號 也是會LAG
01/24 18:23, 10F

01/24 18:24, , 11F
不過是因為 他使用習慣很爛... 鄉民在酸時會提到
01/24 18:24, 11F

01/24 18:24, , 12F
的軟體他都有XDDD......
01/24 18:24, 12F

01/24 18:35, , 13F
工作管理員>效能>資源監視器裡面看也沒有?
01/24 18:35, 13F

01/24 21:30, , 14F
表示中毒(?
01/24 21:30, 14F
後來詢問專業的朋友 發現應該是風扇散熱問題 結果從桃園到台北帶筆電要給他修 卻發現沒帶筆電 跑回家一趟 懶得在跑一趟 自己拆筆電 清灰塵 清個風扇 幾乎整台都要拆 現在已恢護了 感謝 ※ 編輯: kof2000a (1.171.244.142), 01/25/2015 01:36:33

01/26 20:20, , 15F
去工作管理員cpu使用率那頁視窗,下面有資訊檢視的
01/26 20:20, 15F

01/26 20:21, , 16F
程式,你看看你是不是『延遲插斷使用服務常式』的
01/26 20:21, 16F

01/26 20:21, , 17F
使用率超高,他不是程式
01/26 20:21, 17F

, , 18F
ad

, , 19F
da
文章代碼(AID): #1KmrJDRy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mrJDRy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