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堅持薩滿上傳說LA~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Mango)時間11年前 (2015/01/23 22:57), 11年前編輯推噓44(4408)
留言52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今天終於爬上傳說,所以特來怒發心得文 先附上排名:http://imgur.com/FqtzlWg
再附上最後的排組:http://imgur.com/naZzwUQ
小弟從封測就開始玩了,玩到現在大概1年多了,總共花1000NT,因為 不是很喜歡打競技場,總是有100就直接開卡包,所以牌也不是很齊.. 大概在去年5月的時候,也有用薩滿爬上傳說,當時候正好是ZOO術、 T7獵和奇蹟賊肆虐天梯的時候,過程當然也是充滿G情,我就不在多加 贅述了。 補上當時上傳說的牌組:http://imgur.com/350n1ys
給沒有經歷過那段歲月的新進玩家緬懷一下,當時有用這副打上TOP100 XDDDDD 後來因為遲遲不改版,加上小弟不甚喜歡打競技場就QUIT了,直到最近 哥哥打弟弟才又重新回鍋,用之前存的錢把NAXX全部開完。 這季開始決定再用薩滿豪碰油一起天梯打拚,證明彼此歷久不衰的羈絆 (?)P.S. 小弟其他職業在天梯的總勝場數不到10場....... 心得開始: 我把天梯目前個人覺得勝率較高的幾個職業做個排行,再依序分享心得 Tier1 新兵聖騎:起手有閃電風暴就留,因為如果沒把他T3招出的小兵一次打死 的話很容易被滾,他可以用飛刀手、教派宗師、軍需官做COMBO,祈禱他 抽不到吧^^(X,有2張最好是抽不到),要說唯一的缺點是就是輕怪能力 還好,有牌就下吧,不太會被AOE一次清。 Tier2 死聲獵人:摁......,祈禱你一開始就抽到肉捧殭屍吧,不然薩滿天生就 是被剋,我又不喜歡帶補血,是男人就要激烈的肉體碰撞,不過十撞九輸 就是惹。 Tier3 機械法師:從我帶的牌就可以知道對快攻就是容易被虐,如果機械法師牌 順的話,應該還是被虐,起手留石化武器,機械招喚師必清,不然就.. 呵呵。 Tier4 小鬼術士:摁,同上,可以用大地震蟲卵,然後祈禱自己抽到閃電風暴, 希望他小鬼炸2滴,然後就把勝負交給上天吧= = 剩下的話就差不多,也就不排序惹 牧師:薩滿打牧師不太好打,不過好險最近不太常見就是了,起手留石化 尻歪丁狗守中生,T5別下2攻怪,如果他一直不下牌小心奧奇奈+治療之環 ,有優勢要控牌,別狂下怪。 德魯伊:薩滿打得魯伊還好打,如果是咆嘯德就正常發揮吧,勝率還可以, 最近有長城德會帶TC130,摁,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防= =,就打吧! 巨人術:要特別提一下,以前薩滿不難打巨人術,不過這次改版後變得極難打 因為骨董機器人和肚肚的關西,無法去控制對方的血量,以前的打法是控到 對方剩17左右就停手,等傷害夠了再衝一波,不過這季很難這樣做,導致勝 率變得不怎樣。 土豪戰:這季土豪戰的數量不多,薩滿同樣不難打,只是有優勢的時候要控牌 小心鬥毆,然後14HP就是斬殺線了,最常見的COMBO就是紅龍噴你->斧頭+自爆 ->老爸->G_G 薩滿:不太常見,內戰基本上看誰閃電風暴用的好誰就贏,因為我沒奈普圖騰 所以感覺心態上有點輸惹(?),不過我這套內戰勝率也還好,順帶一提,如果 遇到薩滿的話,大部分都是PINPINGHO那副..... 賊:機械賊感覺蠻有搞頭的,不過這季賊基本快不見了,勝率的話就普普通通瞜! 補充一個薩滿的微觀念好了,薩滿還是有優勢在的,薩滿的優勢在於小怪換大怪 當你有優勢的時候,盡量用火舌、阿古斯之類的搭配你的圖騰和小怪,去換對方 的大怪,藉此鞏固你的優勢,因為有時候你的法術輕易放掉的話,很容易讓你的 小怪被AOE清場,而且如果要讓你的圖騰有用處的話,火舌和阿古斯又蠻關鍵的, 薩滿大概只能靠這套來彌補抽牌很差的缺點!! 以上 謝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44.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025067.A.446.html

01/23 23:01, , 1F
厲害 玩薩滿根本M
01/23 23:01, 1F
※ 編輯: smiley12 (123.195.44.34), 01/23/2015 23:03:07

01/23 23:02, , 2F
我堅持德最後放棄用獵就爬了3個rank XD
01/23 23:02, 2F
※ 編輯: smiley12 (123.195.44.34), 01/23/2015 23:04:16

01/23 23:04, , 3F
我現在打巨人都是跟他耗 不過我是有奈普才敢耗...
01/23 23:04, 3F

01/23 23:04, , 4F
薩滿推~
01/23 23:04, 4F

01/23 23:10, , 5F
抓到了! 竹科工程師用薩滿上傳說!!
01/23 23:10, 5F

01/23 23:10, , 6F
還是要恭喜你啦!! 嘻嘻~
01/23 23:10, 6F

01/23 23:15, , 7F
薩滿推
01/23 23:15, 7F

01/23 23:17, , 8F
恭喜
01/23 23:17, 8F

01/23 23:20, , 9F
push
01/23 23:20, 9F

01/23 23:23, , 10F
01/23 23:23, 10F

01/23 23:23, , 11F
tire (X) tier (O)
01/23 23:23, 11F

01/23 23:23, , 12F
先推再看
01/23 23:23, 12F

01/23 23:24, , 13F
強者
01/23 23:24, 13F
※ 編輯: smiley12 (123.195.44.34), 01/23/2015 23:24:58

01/23 23:25, , 14F
感謝yest 提醒...Y
01/23 23:25, 14F

01/23 23:27, , 15F
恭喜
01/23 23:27, 15F

01/23 23:28, , 16F
真強者~恭喜
01/23 23:28, 16F

01/23 23:38, , 17F
恭喜!
01/23 23:38, 17F

01/23 23:41, , 18F
太猛啦!!!
01/23 23:41, 18F

01/24 00:07, , 19F
薩滿一定要推
01/24 00:07, 19F

01/24 00:22, , 20F
玩薩滿真有愛XD 我也想用薩滿爬但是cancer太多了T^T
01/24 00:22, 20F

01/24 00:23, , 21F
薩滿必須推
01/24 00:23, 21F

01/24 01:08, , 22F
看你上下上下浮沉終於上了 好友推個~
01/24 01:08, 22F

01/24 01:38, , 23F
不錯
01/24 01:38, 23F

01/24 01:38, , 24F
恭喜 真強者!
01/24 01:38, 24F

01/24 01:50, , 25F
01/24 01:50, 25F

01/24 01:51, , 26F
薩滿推
01/24 01:51, 26F

01/24 02:00, , 27F
強 跪了
01/24 02:00, 27F

01/24 02:01, , 28F
RANK上的薩滿是稀有動物阿 給推
01/24 02:01, 28F
※ 編輯: smiley12 (123.195.44.34), 01/24/2015 02:28:42

01/24 03:10, , 29F
我也最愛用薩滿 真的挺M的
01/24 03:10, 29F

01/24 06:58, , 30F
真強者
01/24 06:58, 30F

01/24 09:36, , 31F
01/24 09:36, 31F

01/24 09:38, , 32F
圖騰上傳說!!
01/24 09:38, 32F

01/24 09:40, , 33F
同為薩滿愛好者推!!現在還在R10奮鬥QQ
01/24 09:40, 33F

01/24 09:56, , 34F
突然想到有沒有神人在牌組裡放圖騰之力打上傳說的?
01/24 09:56, 34F

01/24 09:58, , 35F
薩滿推。話說還沒看到盜賊上傳說的
01/24 09:58, 35F

01/24 11:17, , 36F
薩滿R13奮鬥中...
01/24 11:17, 36F

01/24 11:37, , 37F
超猛推 現在用薩滿跟上季聖騎士一樣稀有
01/24 11:37, 37F

01/24 12:10, , 38F
傻滿辛苦了
01/24 12:10, 38F

01/24 12:52, , 39F
目前薩滿R6~R5掙扎中
01/24 12:52, 39F

01/24 12:57, , 40F
推~
01/24 12:57, 40F

01/24 13:21, , 41F
01/24 13:21, 41F

01/24 13:34, , 42F
薩滿推ㄚ˙
01/24 13:34, 42F

01/24 14:09, , 43F
圖騰之力Forsen有試過奇蹟薩
01/24 14:09, 43F

01/24 14:39, , 44F
竹科推
01/24 14:39, 44F

01/24 15:55, , 45F
薩滿推
01/24 15:55, 45F

01/24 16:02, , 46F
看你的心得好像沒半個職業是好打的 感覺好M
01/24 16:02, 46F

01/24 16:56, , 47F
能不能加好友 想觀戰看怎麼操作的..好神
01/24 16:56, 47F

01/24 17:39, , 48F
我ID: ohmymang#3913 不過下一季想玩巨人術或其他..
01/24 17:39, 48F

01/24 17:39, , 49F
ohmymango#3913
01/24 17:39, 49F

01/25 22:37, , 50F
這套難打到不行...到底是怎麼打上去的
01/25 22:37, 50F

01/26 12:22, , 51F
Shaman就是推
01/26 12:22, 51F

01/26 20:00, , 52F
難打嗎XD 應該是大環境不好LA~
01/26 20:00, 52F

, , 53F
ad

, , 54F
ad
文章代碼(AID): #1Kmc5hH6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mc5hH6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