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死聲獵上傳說啦~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Come up to meet you )時間11年前 (2015/01/23 14:28), 11年前編輯推噓13(281514)
留言57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妹就是之前本來玩巨人術..但在天梯活不下去跑去玩死聲獵的可憐R1Q_Q 感覺現在天梯巨人術非常難生存阿~~~連咆嘯德也快被長城德(?)取代了 所以新人如我只好默默轉向死聲獵懷抱Q皿Q 這兩天一個信念堅持我用巨人術從R1一星開始爬,然後...就一路滾到R2零星了ˊ_ˋ 一個怒換死聲獵結果...10!!!!連勝!!!!直上傳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對這十個玩家表示我的歉意,對不起小妹用了死聲獵獵殺你們了Q皿Q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阿阿阿~~~ 死聲獵真的太強了, 我個人對獵人內戰大概是65%勝率,對德魯伊接近90%,ZOO一半一半,其它都是55%左右, BUT!!! 對巨人術是 「1 0 0 %」 完勝阿阿阿阿!!!!! (9W/0L) 在打的時候的每一回合因為太常玩巨人術導致我都可以知道對方頂多在這回可以做甚麼, 然後,就算做了甚麼,我也可以輕鬆解或是直衝臉T5不到血回不了多少, 接著,我就默默在電腦前為巨人術流淚,巨人術,我懂你的歡喜你的憂阿Q皿Q~ 最後我要推薦一下獵人的那把「旋刃火箭筒」, 私心認為在很多場合,比鷹角弓都來得立即且實用的, 尤其是對上獵人或ZOO自己起手不好或對面一個完美起手時, 就算是T1用硬幣上這把武器去解1/2殯葬都值得阿! T2你不管下甚麼手上就是有把2攻武器壓制對手, 常常在T3搶回場面主導權然後就一路壓制對手,可以的話科學家T3再拉來一個冰凍, 對手只要沒T3T4準時放狗或小鬼爆破硬搶回場面幾乎就是穩贏了, 所以我覺得這火箭筒常常比鷹角弓好用,還不用每次都想要等秘密破掉+回耐久, 打獵人或ZOO要等這秘密破掉就是要多一回合,多一回合就表示自己的節奏為了這一耐久 拉慢不少,很吃虧的@@,還是火箭筒想打就打,一個獵人「我會獵殺你!!」的霸氣XD 所以鷹角弓我也只帶一把就很夠用了~ 最後還是感謝當初在我猶豫巨人術跟咆嘯德時給我很多建議的版友~ 祝大家都上傳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186.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1994495.A.7E6.html

01/23 14:37, , 1F
Q皿Q~恭喜你
01/23 14:37, 1F

01/23 14:39, , 2F
詳細一下排組
01/23 14:39, 2F
http://ppt.cc/aRCi 不太會用,應該是這樣@@ ※ 編輯: telluImsorry (219.84.186.99), 01/23/2015 14:45:49

01/23 14:49, , 3F
恭喜~
01/23 14:49, 3F

01/23 14:50, , 4F
哎~~咆哮德玩到R8真的已經累慘了...改完死聲獵馬上
01/23 14:50, 4F

01/23 14:51, , 5F
爬到R5...突然覺得R25到R8的堅持用德是智障..
01/23 14:51, 5F
一個咆嘯爽度的問題!

01/23 14:59, , 6F
用牧師的怎麼辦XD
01/23 14:59, 6F

01/23 15:01, , 7F
長城德還不是會放自然之力和兇蠻咆嘯 意義差不多
01/23 15:01, 7F
咦?我看到的是沒放耶,改放塔斯汀狗啦戰爭古樹啦之類的嘲諷

01/23 15:10, , 8F
沒有毒蛇改爆炸會好用嗎? 還是多一張狗
01/23 15:10, 8F
我"個人"覺得爆炸非常難用~~>_< 要是我選應該會多一張放狗吧,爆炸我覺得卡手到不行...

01/23 15:11, , 9F
只有1張傳說 你讓土豪戰情何以堪
01/23 15:11, 9F
阿.土豪戰大大應該覺得用眾多傳說壓死人才是土豪的浪漫吧XD ※ 編輯: telluImsorry (219.84.186.99), 01/23/2015 15:15:15

01/23 15:13, , 10F
現在人人都塞爆爆
01/23 15:13, 10F

01/23 15:15, , 11F
鄉民果真現實 如果這篇是本魯廢發的 我猜早就被噓
01/23 15:15, 11F

01/23 15:15, , 12F
爆了吧
01/23 15:15, 12F
A大也用獵人上傳說嗎 =D

01/23 15:16, , 13F
樓樓上別忘了獵人傳說草原獅~
01/23 15:16, 13F
獅子真的是太不科學啦~各職業T6好像沒一個打得過獵人的T6獅子的@@

01/23 15:17, , 14F
感謝解答!
01/23 15:17, 14F
※ 編輯: telluImsorry (219.84.186.99), 01/23/2015 15:22:51

01/23 15:22, , 15F
死聲獵就是噓!!~ (明明我用就爬不上去QQ
01/23 15:22, 15F

01/23 15:23, , 16F
想說獵人怎麼沒人噓 原來是小妹
01/23 15:23, 16F

01/23 15:24, , 17F
照噓
01/23 15:24, 17F

01/23 15:25, , 18F
Q_Q
01/23 15:25, 18F

01/23 15:25, , 19F
就算是小妹還是得噓小妹獵人!!!
01/23 15:25, 19F

01/23 15:31, , 20F
another cancer huntard
01/23 15:31, 20F

01/23 15:44, , 21F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用狗獵T_T
01/23 15:44, 21F
我..我用了T.T

01/23 15:46, , 22F
獵人配這PttID太嘲諷不給推
01/23 15:46, 22F
哈哈哈

01/23 15:47, , 23F
玩新兵聖的怒噓
01/23 15:47, 23F
獵人打新兵聖也好難打QQ ※ 編輯: telluImsorry (219.84.186.99), 01/23/2015 16:00:36

01/23 16:03, , 24F
拆了三傳說合出爆爆 幹 應該早點合的
01/23 16:03, 24F

01/23 16:12, , 25F
恭喜喔~~~^^
01/23 16:12, 25F

01/23 16:13, , 26F
恭喜 我也想放棄咆嘯德改用死聲獵爬看看了
01/23 16:13, 26F

01/23 16:14, , 27F
可是我反而覺得新兵聖不好打獵人
01/23 16:14, 27F

01/23 16:16, , 28F
huntard get out ! 這樣會越來越多cancer
01/23 16:16, 28F

01/23 17:11, , 29F
我慚愧 小妹人權比我憤怒雞高多了QQ
01/23 17:11, 29F
憤怒雞是甚麼..天梯@@?

01/23 17:13, , 30F
用牧師爬到傳說才心酸...每場都要打10分鐘起跳XD
01/23 17:13, 30F
最近看到有牧師帶特洛格左爾,好猛喔@@

01/23 17:41, , 31F
這ID配獵人:我很抱歉 太潮了
01/23 17:41, 31F
真的耶XDDD

01/23 17:41, , 32F
上ㄧ篇用huntard上的好像被狂噓
01/23 17:41, 32F

01/23 17:43, , 33F
只用賊爬現在才r8啦 哭哭
01/23 17:43, 33F
賊..現在好像就只有磨刀油很強吧?

01/23 17:47, , 34F
之前也用獵人上過一季 覺得羞恥...
01/23 17:47, 34F
我也想玩巨人術>_<

01/23 17:51, , 35F
小妹推文還這麼少 難為你了
01/23 17:51, 35F

01/23 17:55, , 36F
怒噓小妹無腦衝臉獵
01/23 17:55, 36F
※ 編輯: telluImsorry (219.84.186.99), 01/23/2015 18:08:39

01/23 18:06, , 37F
用自己死獵連贏到手軟 試試你的掉兩階
01/23 18:06, 37F

01/23 18:12, , 38F
看到獵人怒噓
01/23 18:12, 38F

01/23 18:24, , 39F
太嘲諷啦
01/23 18:24, 39F

01/23 18:45, , 40F
噓小妹
01/23 18:45, 40F

01/23 18:59, , 41F
奇怪 不是說十連勝就上傳說了 其他對戰勝率那來的?
01/23 18:59, 41F

01/23 19:11, , 42F
機械德R1苦戰中 幫我祈禱讓我多遇點獵人
01/23 19:11, 42F

01/23 20:30, , 43F
Hunter = skill Kappa
01/23 20:30, 43F

01/23 22:47, , 44F
這牌組真的超狗的 從R10順順打到R5= =
01/23 22:47, 44F

01/23 23:56, , 45F
獵人就得噓
01/23 23:56, 45F

01/24 00:45, , 46F
獵人上傳說有啥好說嘴的
01/24 00:45, 46F

01/24 01:07, , 47F
我才玩一個月就用死聲獵打到R11,根本無腦
01/24 01:07, 47F

01/24 01:58, , 48F
妳快樂嗎?
01/24 01:58, 48F

01/24 04:14, , 49F
獵人上傳說不用動腦
01/24 04:14, 49F

01/24 12:38, , 50F
死聲獵
01/24 12:38, 50F

01/24 16:18, , 51F
推激動妹
01/24 16:18, 51F

01/24 17:32, , 52F
我也想知道R2換了後10連勝上傳說怎麼會有對戰勝率
01/24 17:32, 52F
就是換之前的統計+上換之後的統計,這很簡單呀@@ ※ 編輯: telluImsorry (219.84.186.99), 01/24/2015 19:05:45

01/24 22:49, , 53F
所以是上傳說後有繼續打的統計?
01/24 22:49, 53F
說來話長.. 長話短說就是: 巨人術(被打爆)>怒玩獵(開始統計)>覺得羞愧繼續玩巨人術(再度被打)> 淚玩獵(持續統計)>上傳說

01/25 18:37, , 54F
你好,可以問一下巨人術第二回合貓頭鷹+遠古看守者
01/25 18:37, 54F

01/25 18:38, , 55F
我用死聲獵都打不贏,請問是我技術太差嗎?
01/25 18:38, 55F
這種情況前提應該是他有貓頭鷹又有遠古,這機率已經不是很高, 但如果碰到就看手上有沒火箭筒可以加場上小生物1攻盡力去換遠古吧? 這時候小蜘蛛就挺不錯, 不過因為我有放印記所以如果遇到的巨人術前期這樣做我都直接印記去保場優, 千萬...別去想用了印記等等巨人架盾怎麼辦... 貓頭鷹大大會準時來carry你的=D

01/25 19:57, , 56F
你她X死聲獵我還不來噓妳 嚐嚐薩滿的憤怒!!!
01/25 19:57, 56F
XDDD ※ 編輯: telluImsorry (219.84.186.99), 01/28/2015 03:23:20

01/28 21:06, , 57F
是說沒爆爆我可以放誰呢@@?
01/28 21:06, 57F
呃,應該是飛刀或再一張發條地精~ ※ 編輯: telluImsorry (219.84.184.124), 01/29/2015 21:49:27

, , 58F
ad

, , 59F
ad
文章代碼(AID): #1KmUd_Vc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mUd_Vc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