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假死獵人有搞頭嗎?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海仁)時間11年前 (2015/01/21 11:49), 11年前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對於快攻打臉死聲獵己經有些厭倦了 死聲牌這麼多,假死不拿出來用一下好像有點可惜 試組了一下: 1費 2費 3費 4費 5費 殯葬*2 假死*2 放狗*2 伐木機 *2 肚肚*2 織網*2 科學*2 擊殺*2 教派宗師*1 掠寶*2 夥伴*2 6~8費 毒蛇*1 鷹角*1 獅子*2 爆炸*1 女王*1 冰凍*1 爆爆*1 炎魔*1 --------------------------------------------------- 張數加總 4 9 7 3 7 前面基本上還是靠殯葬 跟小死聲怪站場 優先下科學家 假死一般都留到後期用 靠秘密跟動物夥伴撐到T5肚肚出來應該沒問題 手順的話 前期快攻一波就打完了 抽牌有掠寶 宗師配毒蛇/放狗 常常可以爽抽 中後期就是下獅子 爆爆 伐木機 各種假死叫怪抓怪抽卡 女王:我沒時間玩遊戲了! 可是有時間假死! XDD 8費女王假死偷怪超爽 不過前期卡手的話 很容易被快攻打爆 (好像什麼職業都一樣XD) 目前有想要替補的有 (替換掉1張放狗) 瑞文戴爾 4/1/7 死聲*2 效果不差感覺是張可以上場騙解的卡有留下來配到假死應該超賺 綿羊 2/1/1 小型AOE 配假死就變4費燒毀 而且是2段式的 燒得更乾淨些 王牌獵人 /TC130/ 獵人印記 拿來對付爆爆之類的大怪 但好像跟牌組不太搭 目前還在R7左右徘徊 不知道假死獵衝天梯有沒有搞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92.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1812166.A.885.html

01/21 11:53, , 1F
男爵一點攻擊吧
01/21 11:53, 1F

01/21 11:53, , 2F
瑞文戴爾是4/1/7喔
01/21 11:53, 2F
手滑打錯 感謝指正 ※ 編輯: haein (220.130.192.175), 01/21/2015 11:54:19

01/21 11:53, , 3F
我遇過假死獵 他有放瑞文戴爾
01/21 11:53, 3F

01/21 11:55, , 4F
假死兩張覺得很卡...
01/21 11:55, 4F
實際用起來還好 只是真的前期只能用來抽卡(配掠寶or織網)

01/21 11:55, , 5F
01/21 11:55, 5F

01/21 12:08, , 6F
啊不就Cancer hunter加假死
01/21 12:08, 6F

01/21 12:24, , 7F
本質還是死聲打臉啊
01/21 12:24, 7F
節奏會變得比較偏控制就是

01/21 12:45, , 8F
假死配蜘蛛飛刀手蠻有搞頭的
01/21 12:45, 8F

01/21 12:46, , 9F
配假死OK,不過自然要捨棄一些東西,我自己玩沒放狗
01/21 12:46, 9F

01/21 12:48, , 10F
大牌獅子/女王(我沒爆爆),不過大概要4費後才有發揮
01/21 12:48, 10F

01/21 12:54, , 11F
之前用覺得假死兩張有點卡手 另外假死獵偏控制一點
01/21 12:54, 11F

01/21 12:55, , 12F
假死配個瑞文才HIGH啊 但得要有場優才行
01/21 12:55, 12F
只是下瑞文的時間點很難抓 T5一般有肚肚下要 T6之後有 獅子 爆爆 女王 可下 T4準時下 或是T6下下去騙解 後面接著下大怪也許不錯

01/21 12:55, , 13F
可能要加入多一點的解場(秘法射擊, 多重射擊累)
01/21 12:55, 13F
秘法跟多重好像較偏前期解場...我前期是靠放狗/陷阱/鷹角來解場 也有考慮放綿羊AOE 擊殺能不交就不交 盡量留在收頭 或是中後期大型怪 後期解場我會考慮帶印記 中後期常遇到一些大型嘲諷 翻不過又偷不到時很煩 (尤其是對到德魯依)

01/21 12:56, , 14F
hearthpwn上面有兩套假死獵傳說前50 可以參考
01/21 12:56, 14F
※ 編輯: haein (220.130.192.175), 01/21/2015 13:48:45

, , 15F
ad

, , 16F
ad
文章代碼(AID): #1Klo76Y5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lo76Y5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