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外絮] Toyz 臉書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流雲絮雨)時間11年前 (2015/01/13 14:26),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11)
留言34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LoL 看板 #1Kj9nDZy ] 作者: cc21161 (戀愛技術學院) 看板: LoL 標題: [外絮] Toyz 臉書 時間: Tue Jan 13 12:17:14 2015 看見Toyz轉載公司徵才的資訊, 是終於覺得那兩個外國主播不行了嗎? 從徵才的人數來看感覺他們也是滿缺人的阿, 我進去當兼職後可以跟人說我和Toyz是同事嗎XD 給有興趣的參考一下,我已經有在做別的工作惹 ---------------------- 原文連結:http://goo.gl/ayX9yz 香港電子競技為求推動台港澳的電子競技發生, 誠招大量台灣郎和港仔當我的戰友 宅哥優先, 妹子不優先 ***遊戲賽評 10名+ (兼職 / 實習生)*** HKEsports 於未來數月將串流大量電子競技賽事,現誠聘電競愛好者加入,為我們主持既 專業又好玩電競賽事。賽評更有機會被安排到比賽場地作實地主持及解說。萌系/ 專業/ 搞怪/ 別樹一格者無任歡迎。 要求 地區:香港 或 台灣 或 其他 語言:廣東話 / 國語 / 英文,多語能力者優先考慮 遊戲:熟悉最新遊戲版本內容。 英雄聯盟 1. 積分對戰牌位:金牌 以上。 2. 熟悉遊戲的基本知識,各路線、各英雄特性及技能。 3. 熟悉現今選手特性及擅長的英雄。 爐石戰記 1. 積分對戰牌位:20 以下。 2. 熟悉遊戲的基本知識,各卡牌特性及介紹。 能力:冷靜穩健,發音清晰,風趣幽默。 經驗:不拘,本公司會提供在職培訓。 請提供: 為一段相關比賽片段錄製旁述(約五分鐘),上載並把連結發給我們,以初步評核閣下之賽 評能力。 ***製作支援 8名+ (兼職 / 實習生) *** HKEsports 於未來數月將串流大量電子競技賽事,現誠聘電競愛好者加入,負責遊戲實況 串流以及相關製作,各電腦控宅男干物女快快行動 要求 地區:香港 或 台灣 電腦知識:對作業系統操作自如,遊戲實況串流相關製作略有認知 經驗:不拘,本公司會提供在職培訓。 *** 特約記者 10名+ (兼職 / 實習生) *** HKEsports繼續推動電競發展,現誠聘電競愛好者加入,製作有關電競的周邊資訊,你有 機會親身訪問世界知名的電競選手,為各項賽事分析及回顧,也會製作不同的電競專題報 導及撰寫新聞稿,常有偉論發表的鍵盤戰士們,挑戰我們吧! 要求 地區:香港 或 台灣 或 其他 語言:廣東話 / 國語 能力:懂拍攝及P相優先考慮; 懂拍短片及剪片優先考慮 請提供: 一篇關於電競的文章(約500字),以初步評核閣下之文字運用能力。 *** 實況頻道管理員 6名+ (義務工作) *** HKEsports 於未來數月將串流大量電子競技賽事,現誠聘電競愛好者加入,協助我們實況 主管理實況聊天室,像是有人會貼非法連結或是意圖挑釁時,你就把它給BAN掉,放心, 我們不會待薄義務工作人員,他們也有福利啊 ===== 有興趣者請提供個人履歷及相關經驗以供參考。 應聘者請電郵以上資料到 hr@hkesports.com,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142.35.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21122637.A.8FC.html

01/13 12:18, , 1F
銅學沒人權
01/13 12:18, 1F

01/13 12:18, , 2F
oh~ohhhhhhhh
01/13 12:18, 2F

01/13 12:21, , 3F
航航!!!! 我家胖子終於有舞台了
01/13 12:21, 3F

01/13 12:22, , 4F
除了語言以外全爆惹XDDD
01/13 12:22, 4F

01/13 12:23, , 5F
爆廣東話 囧...
01/13 12:23, 5F

01/13 12:24, , 6F
哇靠!!
01/13 12:24, 6F

01/13 12:25, , 7F
鍾培生給的福利 感覺可以期待 有興趣的快去
01/13 12:25, 7F

01/13 12:26, , 8F
推航上傳這部http://youtu.be/bLqy8jGxb60
01/13 12:26, 8F

01/13 12:28, , 9F
WOW 培生出手果然不一樣 請真多人
01/13 12:28, 9F

01/13 12:29, , 10F
這代表除了LMS之外 有其他賽事可以看拉?
01/13 12:29, 10F

01/13 12:29, , 11F
老闆很有錢 快去阿
01/13 12:29, 11F

01/13 12:30, , 12F
銅牌銀牌GG
01/13 12:30, 12F

01/13 12:31, , 13F
徵'才'
01/13 12:31, 13F
感謝提醒

01/13 12:32, , 14F
其實直接去挖記得會比較快...
01/13 12:32, 14F
※ 編輯: cc21161 (153.142.35.82), 01/13/2015 12:34:46

01/13 12:34, , 15F
薪水呢????
01/13 12:34, 15F

01/13 12:38, , 16F
鍾培生真的很肯花錢 推
01/13 12:38, 16F

01/13 12:38, , 17F
太有心了
01/13 12:38, 17F

01/13 12:41, , 18F
Hon9Kon9
01/13 12:41, 18F

01/13 12:43, , 19F
HK
01/13 12:43, 19F

01/13 12:58, , 20F
不請航航嗎 來個兄弟雙航
01/13 12:58, 20F

01/13 13:07, , 21F
幹,知道要換人給推
01/13 13:07, 21F

01/13 13:08, , 22F
這反應速度比雞社快太多了
01/13 13:08, 22F

01/13 13:16, , 23F
要三種語言...不會廣東話QQ
01/13 13:16, 23F

01/13 13:17, , 24F
都是兼職,是可以給多少薪水
01/13 13:17, 24F

01/13 13:17, , 25F
HKES如果要辦聯賽 想增加人氣 就邀請TFA看看吧
01/13 13:17, 25F

01/13 13:43, , 26F
怎麼會有人質疑鍾生灑錢的執著度lol
01/13 13:43, 26F

01/13 14:01, , 27F
終於要把基佬主播換掉了 有夠廢
01/13 14:01, 27F

01/13 14:02, , 28F
wow~ amazing~ 這樣也能爽領錢 襪耖咧
01/13 14:02, 28F

01/13 14:13, , 29F
當HKE的主播是有啥前途
01/13 14:13, 29F

01/13 14:14, , 30F
比當酸酸鄉民有『錢』途吧?
01/13 14:14, 30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ckal44748 (140.115.220.186), 01/13/2015 14:26:47

01/13 14:29, , 31F
會用廣東話\國語\英語講"塔斯汀狗"
01/13 14:29, 31F

01/13 14:30, , 32F
"積分對戰牌位:20 以下" 所以20以上不行(?
01/13 14:30, 32F

01/13 14:32, , 33F
就是20、19、18~傳說才可以的意思吧
01/13 14:32, 33F

01/13 14:33, , 34F
廣告文 轉貼請告知版主 尊重一下
01/13 14:33, 34F

01/13 14:34, , 35F
20以下算是超寬的標準了
01/13 14:34, 35F

01/13 14:36, , 36F
看懂了 我想成比20還低階了
01/13 14:36, 36F

01/13 14:36, , 37F
其實少打了傳說兩個字(誤
01/13 14:36, 37F

01/13 14:48, , 38F
是R20還是#20啊?
01/13 14:48, 38F

01/13 14:53, , 39F
R20以下不是白痴都行嗎 = =? #20的話應該找不到吧XD
01/13 14:53, 39F

01/13 15:15, , 40F
r20吧,lol也只要金牌啊
01/13 15:15, 40F

01/13 15:24, , 41F
只有金牌講的東西能聽嗎 我聽我金牌銅學的大道理都
01/13 15:24, 41F

01/13 15:24, , 42F
快聽不下去了
01/13 15:24, 42F

01/13 15:29, , 43F
R5還比較容易徵到有水準的吧 R20...XD
01/13 15:29, 43F

01/13 15:31, , 44F
條件怎樣設都沒差 畢竟又不是你去就一定找你
01/13 15:31, 44F

01/13 15:31, , 45F
到時候還是會在篩選過
01/13 15:31, 45F

01/13 15:31, , 46F
最少最少也R10內吧 R20不就猴子也能玩的水準
01/13 15:31, 46F

01/13 15:35, , 47F
所以這只是個超低門檻 代表你至少有裝爐石阿
01/13 15:35, 47F

01/13 15:35, , 48F
實際上還是看你講得如何
01/13 15:35, 48F

01/13 15:40, , 49F
其實LOL很多賽評教練實際牌位都不高啊
01/13 15:40, 49F

01/13 15:40, , 50F
阿有些人就比較會講啊 XDD
01/13 15:40, 50F

01/13 15:41, , 51F
因為他們主要是要頭腦理解META 不是用身體打出來
01/13 15:41, 51F

01/13 15:41, , 52F
度=一切口條最重要吧,那些可以學的
01/13 15:41, 52F

01/13 15:41, , 53F
長毛貝克殺梗好像都只有白金
01/13 15:41, 53F

01/13 15:46, , 54F
水準也太低了吧 爐石要有R20 lol要金牌 XD
01/13 15:46, 54F

01/13 15:48, , 55F
貝克之前有說他lol以前成績很好 沒大家說的這麼爛
01/13 15:48, 55F

01/13 15:48, , 56F
印象中好像是說也有個伺服器前幾十名
01/13 15:48, 56F

01/13 16:04, , 57F
積分高不一定講的好阿 口腦併用才是賽評的重點
01/13 16:04, 57F

01/13 16:08, , 58F
他還有職訓,主要是看你口條啦,HKA比賽那賽評其實
01/13 16:08, 58F

01/13 16:08, , 59F
也挺強的
01/13 16:08, 59F

01/13 16:15, , 60F
英雄聯盟lcs有個主播也金牌喔
01/13 16:15, 60F

01/13 16:56, , 61F
Monte:
01/13 16:56, 61F

01/13 17:54, , 62F
實況頻道管理員 mod!
01/13 17:54, 62F

01/13 21:10, , 63F
覺得自己條件符合又熱誠就去報 能不能上又是一回事.
01/13 21:10, 63F

01/14 10:02, , 64F
糟糕 我金牌+R20兩者都符合
01/14 10:02, 64F

, , 65F
ad

, , 66F
ad
文章代碼(AID): #1KjBgeCq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jBgeCq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