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很久沒完了,現在回鍋會有障礙嗎?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廢文生產器)時間11年前 (2015/01/13 14:12),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板友們,大家好 小魯之前封測時有板上大大好心給我一組序號,讓我可以加入這個大家庭 我也完爐石玩一陣子 但我中間停了蠻久 大約是要破關卡的那段時間 就是打副本,可以得到卡片,有4周的那個任務 我有打完第一周,但之後就沒打了 想問一下,我現在再回鍋會遇到很多障礙嗎? 當初也有收集一些卡片,我專攻法師,所以當時法師的卡片應該都有了 傳說印象中(還沒更新,沒法去看,只能憑記憶)有做夢龍,炎魔 把血變成15低的那隻,法師那隻,其他就沒印象了,巨人也有幾隻 因為之前英霸出來,打了一陣子,有點膩了,有點懷念爐石 但中斷有點久了,想問一下有哪些需要注意 還是有哪些影片可以讓我適應快一些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59.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1129547.A.002.html

01/13 14:14, , 1F
開實況,花錢開naxx,新卡包我只課一組覺得夠用
01/13 14:14, 1F

01/13 14:14, , 2F
*看
01/13 14:14, 2F

01/13 14:14, , 3F
Naxx離現在也沒多遠 簡單啦^3^
01/13 14:14, 3F

01/13 14:39, , 4F
簡單啦 反正你有實用傳說 GVG卡是錦上添花用
01/13 14:39, 4F

01/13 14:39, , 5F
只不過到處都是快攻快攻還是快攻 就這樣
01/13 14:39, 5F

01/13 14:42, , 6F
是不是該出個新的版主 舊版的關卡要降個價之類的
01/13 14:42, 6F

01/13 14:50, , 7F
版本?
01/13 14:50, 7F

01/13 14:58, , 8F
版本 對不起 我不知道在想什麼
01/13 14:58, 8F

01/13 15:03, , 9F
才剛上任不久就想退休了嗎
01/13 15:03, 9F

01/13 15:04, , 10F
XD
01/13 15:04, 10F

01/13 15:14, , 11F
更多的死聲怪會生小孩 和有點難解的抱抱博士
01/13 15:14, 11F

01/13 16:29, , 12F
有安東尼達斯的話GvG抽個幾包 機械法就可以合一套
01/13 16:29, 12F

01/13 16:29, , 13F
闖蕩天梯了
01/13 16:29, 13F

01/13 16:55, , 14F
出個新版主,qq
01/13 16:55, 14F

01/13 19:06, , 15F
恰恰要退休了嗎
01/13 19:06, 15F

01/14 02:51, , 16F
看到打膩英霸 好想噓 可以噓嗎
01/14 02:51, 16F

01/14 09:15, , 17F
開個NAXX無痛接軌
01/14 09:15, 17F

, , 18F
ad

, , 19F
ad
文章代碼(AID): #1KjBTB02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jBTB02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