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奶騎常常被幹爆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Task Force141)時間11年前 (2015/01/10 18:1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ilboy (油膩Boy)》之銘言: : http://i.imgur.com/VZhwR3e.jpg
: 如圖 : 經常被快攻弄得滿臉 : 關鍵都抽不到奉獻或肚肚 : 有沒有聖騎同好能幫忙指導一下 控制聖/奶聖 雖然是以打後期最主 但不代表你就得捨棄前期 你的牌組看起來就是以Naxx改版前去組的 (肚肚相當於改版前的塔斯丁狗) 我不會跟你講要捨棄哪些排組哪些牌 因為控制聖1張牌有差 整個打法就容易變化 略提幾點供你參考 1.你的前期:只能仰賴新兵.陶土.甚至是火占師(而且我猜你火占師也捨不得下) =>你這樣沒有被快攻洗臉我是不信 你需要改的是前期要有生物去掩護你 2.你的法力曲線 4cost:8 5cost:6 6cost+:6 8+6+6=20 然後你低法力曲線又無法拿來 鋪場 你的前期需要放適當的生物可以掩護你的血量 不管是小護盾機器人.阿曼尼 煩人機器人 殭屍 etc 你沒有前期只想打後期 =>快攻只想跟你打前期 你當然100%被洗到歪頭 目前的控制聖 要撐起前期 主要仰賴 1.整裝備戰+軍需官 2.一堆可以1換2 甚至逼出法術的生物 阿..你都沒有阿 我今天快攻當然打爽爽.. 哪怕你T5 甚至T4補了8滴也沒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8.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884921.A.3EB.html

01/10 18:18, , 1F
桑Q
01/10 18:18, 1F

01/10 19:58, , 2F
聖騎現在前期有護盾小機器人、整裝備戰 擋快攻ok的
01/10 19:58, 2F

01/10 21:06, , 3F
還可以靠coghammer啊別忘了它!我在上一篇貼了我的
01/10 21:06, 3F

01/10 21:06, , 4F
牌組可以參考看看
01/10 21:06, 4F

01/11 00:36, , 5F
brand大 你貼的好多傳說啊 是土豪聖嗎 哈哈
01/11 00:36, 5F

01/11 01:48, , 6F
我是希望讓聖騎能跟戰士一樣浪漫的男人啊
01/11 01:48, 6F
文章代碼(AID): #1KiFkvFh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iFkvFh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