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參加「爸爸打PP」被 GG 2:0 的心得?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約翰想變強)時間11年前 (2015/01/06 15:05),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感謝為這次比賽付出的所有人員。 雖然,我自己相當的弱。 在預賽的第一場就被傳說級的對手 GG 2:0 給淘汰出局了。 雖然比賽輸了,卻經由參加這次比賽的緣故,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再度,感覺到爐石戰記真是款好玩的遊戲。 跟新朋友開著SKYPE邊打著BO3邊稱讚對方「玩得不錯」,實在很有趣! 接著來閒聊自己準備比賽的經過吧~ 知道了自己的對手選擇的職業是戰、聖、術以及德魯伊之後。 我猜測對面套牌應該是三控制以及咆哮德。(好啦,其實明眼人都知道。) 所以,我很快的調整了自己的應戰策略。 決定用控制戰、控制牧、新兵聖、爆炸ZOO術來對抗。 牌組分享如下: 控制戰: http://ppt.cc/an20 控制牧: http://ppt.cc/oFyL 新兵聖(最下面塞了一張海巨人): http://ppt.cc/omY2 爆炸ZOO術: http://ppt.cc/tVlA 結果,果然準確預測到對手拿出控制戰來打 BO3 的第一場。 我也接連用了控制戰與新兵聖來應戰,無奈技不如人雙雙敗下陣來...。 自己一直覺得控制戰應該是 BO3 賽制最穩定的一個選擇,尤其在新牌女盾侍加入後...。 無疑就是爐石戰記裡血線最高的一組套牌,也最有機會看完對手套牌全貌的魔塵戰士! 但是,就結果來說,我對於控制牌組的操作理解果然太低。(誰叫我爬天梯只用快攻。) 在這季爬上R5之後要來好好練習了,現在還卡在R13呀..。 最後,預祝正在預賽中一一過關斬將的朋友們可以進入八強名單啦。 需要練牌的話可以找我唷,我的ID:約翰想變強#3378。 希望大家開包都開傳說,場場都玩得不錯!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到「約翰想變強」看看,我對喜歡過的每項事物寫下的記錄。 https://www.facebook.com/j0hr125 http://j0hr125.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41.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527938.A.610.html

01/06 15:09, , 1F
推 我也只打到第二輪就gg惹
01/06 15:09, 1F

01/06 15:16, , 2F
我會幫你們報仇的
01/06 15:16, 2F
小的在此為您加油!

01/06 15:21, , 3F
01/06 15:21, 3F

01/06 15:38, , 4F
2F XDDDD
01/06 15:38, 4F

01/06 15:39, , 5F
首輪對手沒來 第二輪就被直落二 不過還是很開心XDDD
01/06 15:39, 5F

01/06 15:56, , 6F
跟樓上一樣的心得XD 主辦單位辛苦了!!
01/06 15:56, 6F

01/06 16:13, , 7F
跟別人打淘汰賽跟打天梯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刺激
01/06 16:13, 7F

01/06 16:23, , 8F
第一輪就被直落二QAQ
01/06 16:23, 8F

01/06 16:40, , 9F
帥哥給推
01/06 16:40, 9F

01/06 17:00, , 10F
笨 比賽控制牌組那麼多 就該拿那套雙王牌來打
01/06 17:00, 10F

01/06 17:08, , 11F
對耶,雙王牌有點強!!!
01/06 17:08, 11F

01/06 17:14, , 12F
然後對面機械法
01/06 17:14, 12F

01/06 17:16, , 13F
為什麼會先知道對方職業?
01/06 17:16, 13F
就...比賽規定,可以先看到囉。預測對方先出控制戰就是猜測囉。

01/06 17:20, , 14F
樓上沒比賽齁
01/06 17:20, 14F

01/06 18:20, , 15F
一看推文就知道誰沒比賽
01/06 18:20, 15F
我一比完就知道自己沒穿褲子!? ※ 編輯: john0liang (36.231.141.170), 01/06/2015 19:08:12

01/06 20:01, , 16F
加油,持之以恆就能進步的!像桌遊一樣
01/06 20:01, 16F

01/06 20:14, , 17F
原波的快攻超快的!我每次都被打爆
01/06 20:14, 17F

01/06 20:49, , 18F
多加練習就可以像哥依樣打第三輪
01/06 20:49, 18F

01/06 23:57, , 19F
沒想到在爐石版也能拜見跳針神蠻冰蛙?
01/06 23:57, 19F
文章代碼(AID): #1Kgub2OG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gub2OG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