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參加「爸爸打PP」被 GG 2:0 的心得?
首先感謝為這次比賽付出的所有人員。
雖然,我自己相當的弱。
在預賽的第一場就被傳說級的對手 GG 2:0 給淘汰出局了。
雖然比賽輸了,卻經由參加這次比賽的緣故,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再度,感覺到爐石戰記真是款好玩的遊戲。
跟新朋友開著SKYPE邊打著BO3邊稱讚對方「玩得不錯」,實在很有趣!
接著來閒聊自己準備比賽的經過吧~
知道了自己的對手選擇的職業是戰、聖、術以及德魯伊之後。
我猜測對面套牌應該是三控制以及咆哮德。(好啦,其實明眼人都知道。)
所以,我很快的調整了自己的應戰策略。
決定用控制戰、控制牧、新兵聖、爆炸ZOO術來對抗。
牌組分享如下:
控制戰:
http://ppt.cc/an20
控制牧:
http://ppt.cc/oFyL
新兵聖(最下面塞了一張海巨人):
http://ppt.cc/omY2
爆炸ZOO術:
http://ppt.cc/tVlA
結果,果然準確預測到對手拿出控制戰來打 BO3 的第一場。
我也接連用了控制戰與新兵聖來應戰,無奈技不如人雙雙敗下陣來...。
自己一直覺得控制戰應該是 BO3 賽制最穩定的一個選擇,尤其在新牌女盾侍加入後...。
無疑就是爐石戰記裡血線最高的一組套牌,也最有機會看完對手套牌全貌的魔塵戰士!
但是,就結果來說,我對於控制牌組的操作理解果然太低。(誰叫我爬天梯只用快攻。)
在這季爬上R5之後要來好好練習了,現在還卡在R13呀..。
最後,預祝正在預賽中一一過關斬將的朋友們可以進入八強名單啦。
需要練牌的話可以找我唷,我的ID:約翰想變強#3378。
希望大家開包都開傳說,場場都玩得不錯!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到「約翰想變強」看看,我對喜歡過的每項事物寫下的記錄。
https://www.facebook.com/j0hr125
http://j0hr125.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41.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527938.A.610.html
推
01/06 15:09, , 1F
01/06 15:09, 1F
推
01/06 15:16, , 2F
01/06 15:16, 2F
小的在此為您加油!
→
01/06 15:21, , 3F
01/06 15:21, 3F
推
01/06 15:38, , 4F
01/06 15:38, 4F
推
01/06 15:39, , 5F
01/06 15:39, 5F
推
01/06 15:56, , 6F
01/06 15:56, 6F
推
01/06 16:13, , 7F
01/06 16:13, 7F
推
01/06 16:23, , 8F
01/06 16:23, 8F
推
01/06 16:40, , 9F
01/06 16:40, 9F
推
01/06 17:00, , 10F
01/06 17:00, 10F
→
01/06 17:08, , 11F
01/06 17:08, 11F
推
01/06 17:14, , 12F
01/06 17:14, 12F
推
01/06 17:16, , 13F
01/06 17:16, 13F
就...比賽規定,可以先看到囉。預測對方先出控制戰就是猜測囉。
→
01/06 17:20, , 14F
01/06 17:20, 14F
→
01/06 18:20, , 15F
01/06 18:20, 15F
我一比完就知道自己沒穿褲子!?
※ 編輯: john0liang (36.231.141.170), 01/06/2015 19:08:12
推
01/06 20:01, , 16F
01/06 20:01, 16F
推
01/06 20:14, , 17F
01/06 20:14, 17F
→
01/06 20:49, , 18F
01/06 20:49, 18F
推
01/06 23:57, , 19F
01/06 23:57, 19F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