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冰法內戰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茶裡麵)時間11年前 (2015/01/05 00:42),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問板上研究過冰法的玩家 內戰要怎麼打? 通常前五回合就兩邊掛秘密+抽牌 T6-T8清個場之後兩邊就沒生物了 這時手裡會有8+張牌 裡面大概會有部分的直傷法術和關鍵生物(紅龍、安東尼) 第一個問題是這時通常都快要爆牌了 要怎麼消耗牌,把烈焰之類的AE隨便丟? 直傷法術要直接丟臉嗎? 直傷要等紅龍丟完再打臉? 第二個內戰通常會打到疲勞嗎? 如果是的話是不是牌不要抽太兇? 直傷丟完就算破冰箱,對面就再擺一張上去 然後紅龍補血,再來就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9.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389763.A.FFB.html

01/05 00:53, , 1F
沒玩過,不過應該要靠疲勞讓對方冰箱無效?
01/05 00:53, 1F

01/05 00:54, , 2F
比誰抽到冰箱紅龍
01/05 00:54, 2F

01/05 01:08, , 3F
不會到疲勞吧,AE就當垃圾丟吧,內戰也沒小怪清
01/05 01:08, 3F

01/05 01:24, , 4F
今天ESL MagicAmy vs Hyped 的內戰可以看看
01/05 01:24, 4F

01/05 02:08, , 6F
樓上專看妹子比賽XD
01/05 02:08, 6F

01/05 03:08, , 7F
Hyped那副有巨人 水元素 變羊等東東 不算純冰法
01/05 03:08, 7F

01/05 03:08, , 8F
要看純冰法建議看kolento奪冠那次via game
01/05 03:08, 8F

01/05 03:09, , 9F
因為比賽強制九職都要準備 純冰法內戰很多
01/05 03:09, 9F

01/05 03:09, , 10F
可看到冰腳 烈焰各種空丟 防爆牌
01/05 03:09, 10F

01/05 06:05, , 11F
直傷法術之外的東西丟一丟就對了
01/05 06:05, 11F

01/05 11:14, , 12F
冰法就是誰先下紅龍誰贏
01/05 11:14, 12F

01/05 12:16, , 13F
先下紅龍 掛冰箱 等著握手
01/05 12:16, 13F

01/05 12:55, , 14F
冰法就是誰先下紅龍+冰箱誰贏
01/05 12:55, 14F

01/07 10:41, , 15F
我冰法有抽牌魚 會想辦法讓他爆排 爆個冰箱 火球
01/07 10:41, 15F

01/07 10:41, , 16F
炎爆的就爽了
01/07 10:41, 16F
文章代碼(AID): #1KgMs3_x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gMs3_x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