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牌組裡都有隨手放隻王牌獵人嗎?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1/04 21:55), 11年前編輯推噓38(38031)
留言69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 鑒於最近爆爆博士橫行 今天我在ZOO牌組放了張王牌獵人 本來想說試試看應該不會太常用到的 結果意外的常常用到 今天就射爆了許許多多的大怪 巨人 炎魔 爆爆 現在超多... 還有安東尼被我用士官加2攻后再射掉的 真的有夠爽的 所以想問看看版上的各位不是跟我一樣 感覺現在必備王牌獵人 控制牌組放滿2張感覺都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7.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379701.A.6B5.html

01/04 21:56, , 1F
看是什麼職吧 通常有更佳解 畢竟體質..?
01/04 21:56, 1F

01/04 21:56, , 2F
一張配釀酒熊貓人讓他回來,釀酒也可以用在其他情況
01/04 21:56, 2F
※ 編輯: moomtom (1.169.207.128), 01/04/2015 21:57:53

01/04 21:57, , 3F
ZOO有拖這麼久嗎 T7 T8該收尾了吧
01/04 21:57, 3F

01/04 21:58, , 4F
現在血線增加不少 拖到T8 T9常有的事
01/04 21:58, 4F

01/04 21:58, , 5F
全世界都應該放王牌獵人 只有ZOO不用
01/04 21:58, 5F

01/04 21:59, , 6F
我都放一張王牌 再帶兩張靈魂虹吸和暗影焰
01/04 21:59, 6F

01/04 22:00, , 7F
再放看守者和阿古斯 連炸彈都炸不穿我的Zoo
01/04 22:00, 7F

01/04 22:01, , 8F
XD 別鬧了我玩的是ZOO阿
01/04 22:01, 8F

01/04 22:01, , 9F
那是巨人術了吧....
01/04 22:01, 9F

01/04 22:02, , 10F
玩起來像巨人術
01/04 22:02, 10F

01/04 22:03, , 11F
那不是巨人術 只是打起來90%很像巨人術
01/04 22:03, 11F

01/04 22:05, , 12F
不過認真說 早期有套zoo真的有放貓頭鷹和看守者就是
01/04 22:05, 12F

01/04 22:05, , 13F
那就是巨人術阿幹
01/04 22:05, 13F

01/04 22:05, , 14F
那就是巨人術阿幹
01/04 22:05, 14F

01/04 22:06, , 15F
樓上兩樓可以在一起了
01/04 22:06, 15F

01/04 22:09, , 16F
在一起
01/04 22:09, 16F

01/04 22:09, , 17F
該做簽名檔了
01/04 22:09, 17F

01/04 22:10, , 18F
控制牌也不會放兩張 遇到快攻根本自殺
01/04 22:10, 18F

01/04 22:10, , 19F
我淫惹
01/04 22:10, 19F

01/04 22:11, , 20F
小D解大怪方法少 多少會擺一張 ZOO有很多收尾方法
01/04 22:11, 20F

01/04 22:12, , 21F
除非比賽要針對牌組,不然兩張真的會卡手
01/04 22:12, 21F

01/04 22:12, , 22F
應該不太需要啦
01/04 22:12, 22F

01/04 22:12, , 23F
控制系牌組有些也不會放,像是我的戰士就沒放
01/04 22:12, 23F

01/04 22:13, , 24F
原因是大部分情況你要處理的是打快攻的對手而非巨人
01/04 22:13, 24F

01/04 22:13, , 25F
戰士解大怪能力夠強了,外加我有放黑騎士,所以就沒
01/04 22:13, 25F

01/04 22:14, , 26F
放王牌。不過打上R5之後發現控制變多有擺一張
01/04 22:14, 26F

01/04 22:15, , 27F
我的戰士還是有放 畢竟打控制不是常常會抽到斬殺跟
01/04 22:15, 27F

01/04 22:15, , 28F
盾擊 然後打快攻就上來卡手(眼神死)
01/04 22:15, 28F

01/04 22:18, , 29F
喔喔 那還是不要擺兩張吧 快攻多的要命
01/04 22:18, 29F

01/04 22:26, , 30F
那就是巨人術啊
01/04 22:26, 30F

01/04 22:29, , 31F
早上看SJOW的巨人術放兩張王牌獵人0.0
01/04 22:29, 31F

01/04 22:31, , 32F
以前看kolento玩zoo真有放過遠古貓頭鷹
01/04 22:31, 32F

01/04 22:34, , 33F
基本配備 現在比的是要用哪隻騙王牌出來
01/04 22:34, 33F

01/04 22:40, , 34F
比賽規比賽 通常放兩張都是針對對方排組而放的
01/04 22:40, 34F

01/04 22:44, , 35F
我覺得放沉默怪就好
01/04 22:44, 35F

01/04 22:51, , 36F
我玩zoo不選術士 改選戰士放各種傳說+盾女盾猛
01/04 22:51, 36F

01/04 22:54, , 37F
然後就被各種快攻輾過~
01/04 22:54, 37F

01/04 23:00, , 38F
點到7攻記得很清楚,整場卡手沒屁用的時候就記不得
01/04 23:00, 38F

01/04 23:08, , 39F
我完zoo不開爐石,改開lol選佛力貝爾走上路
01/04 23:08, 39F

01/04 23:09, , 40F
放TC130也不錯?爆爆很容易讓場上超多怪
01/04 23:09, 40F

01/04 23:09, , 41F
常遇到對面來隻坦克(附聖盾) 不帶王牌都難= =
01/04 23:09, 41F

01/04 23:22, , 42F
這推文好煩喔XDDDDDDD
01/04 23:22, 42F

01/04 23:25, , 43F
ZOO放看守者+阿古斯作啥拉
01/04 23:25, 43F

01/04 23:26, , 44F
有些ZOO會擺貓頭鷹就是 看守者我真的沒看過
01/04 23:26, 44F

01/04 23:27, , 45F
那很早期了 早期有些會放看守者沒錯 有這一型ZOO
01/04 23:27, 45F

01/04 23:34, , 46F
我玩巨人都不放巨人和慕光龍 改放一堆小生物和末日
01/04 23:34, 46F

01/04 23:34, , 47F
守衛 玩起來和ZOO 90%像
01/04 23:34, 47F

01/04 23:35, , 48F
除了快攻以外都射得到
01/04 23:35, 48F

01/04 23:37, , 49F
推文值得做成簽名檔
01/04 23:37, 49F

01/04 23:43, , 50F
女王+恐獸 瞬間換你變兩隻大怪xd
01/04 23:43, 50F

01/05 00:10, , 51F
原來你是塞巨人跟虹吸還有看戲再帶王牌的zoo呀
01/05 00:10, 51F

01/05 00:28, , 52F
我的ZOO沒放王牌 不過我的其他都有放1張射爆爆炎魔
01/05 00:28, 52F

01/05 00:29, , 53F
放兩張... 遇到獵人跟ZOO很痛苦 ZOO勉強射海巨人
01/05 00:29, 53F

01/05 00:29, , 54F
遇到獵人幾乎沒東西射還會被爆炸歪 RANK兩張不太OK
01/05 00:29, 54F

01/05 00:30, , 55F
我玩zoo都不打開電腦 改買一張車票到木柵去
01/05 00:30, 55F

01/05 00:44, , 56F
術士真的各種味增湯梗
01/05 00:44, 56F

01/05 00:54, , 57F
我這排骨酥湯
01/05 00:54, 57F

01/05 01:09, , 58F
sjow的戰士也兩張王牌 只能說爆爆博士威能
01/05 01:09, 58F

01/05 01:10, , 59F
他是真的拿來爬梯
01/05 01:10, 59F

01/05 01:33, , 60F
等他真正能下大怪的時間應該是要能收頭的時候吧
01/05 01:33, 60F

01/05 01:34, , 61F
結果反而在解他場 這思維跟ZOO?
01/05 01:34, 61F

01/05 01:36, , 62F
解掉然後呢 跟他控制場面嗎? 前期沒尻歪就已經輸了
01/05 01:36, 62F

01/05 02:28, , 63F
你可能不太懂zoo zoo不是瘋狂打臉
01/05 02:28, 63F

01/05 02:35, , 64F
ZOO要不要防AE阿 前期傷害沒做足感覺後期也難鋪場
01/05 02:35, 64F

01/05 11:44, , 65F
ZOO沒在打後期的啦
01/05 11:44, 65F

01/05 12:55, , 66F
Reynad:zoo是控制牌組
01/05 12:55, 66F

01/06 06:12, , 67F
與其放王牌我寧願放貓頭鷹
01/06 06:12, 67F

01/06 23:55, , 68F
可是王牌真的好好用 這幾天打起來苦主越來越多了
01/06 23:55, 68F

01/06 23:56, , 69F
搭配士官黑鐵還能輕鬆解掉五攻怪
01/06 23:56, 69F
文章代碼(AID): #1KgKOrQr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gKOrQr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