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神寶寶天梯爬分囉 晚點競技場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神寶寶)時間11年前 (2015/01/04 21:3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實況網址:http://www.twitch.tv/wangstyleya ID:神寶寶 伺服器/階級:亞服/RK9 實況主/擅長英雄介紹(至少25字): 挖難得這麼早開台 有喜歡我的觀眾請我開台讓我很開心~~ 閃光也說OK就開一下台 今天一整天很努力地爬天梯 從R17爬到R9 究竟今天能爬到多少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目前使用的是惡魔zoo術 說真的我今天有嚇到 因為我也看了一下外國實況主xixo的實況 發現我的牌組跟他今天用的爬分牌組幾乎一模一樣!! 覺得很開心 (只有差一張牌 是他放一張阿古斯一張日怒 我原本釋放兩張阿古斯) 後來看他玩了大約15場後我也決定改成跟他依樣來爬看看 覺得頗順的~~ 晚點有時間再來玩一下競技場 以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34.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378505.A.BD5.html

01/05 00:54, , 1F
01/05 00:54, 1F

01/05 00:56, , 2F
感謝分享ZOO的想法
01/05 00:56, 2F
文章代碼(AID): #1KgK69lL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gK69lL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