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地精實驗家 抽到 烈焰戰輪 會怎樣?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BUBCHACHA)時間11年前 (2015/01/04 02:50), 編輯推噓19(1906)
留言2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精實驗家-- 戰吼:抽一張牌。若抽到手下,將它變形為一隻雞 --烈焰戰輪-- 當你抽到這張牌,對全部角色造成2點傷害 兩張當代還沒開發的無用卡, 如果被一群超猛的怪包圍, 我的牌庫剩一張卡是烈焰戰輪。 我使用地精實驗家抽到烈焰戰輪會發動效果嗎 ? 還是會變成一隻雞? http://youtu.be/pYc22wvec8Y
感謝 是喔真的假的 扮演德魯伊。 謝謝大家的收看。還有謝謝大家投我一票。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46BuBuChaC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38.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311039.A.E2D.html

01/04 02:53, , 1F
真的不懂bz怎麼會做出這種廢卡...
01/04 02:53, 1F

01/04 02:54, , 2F
XDDDDDD
01/04 02:54, 2F

01/04 03:34, , 3F
我比較好奇你試了幾場XD
01/04 03:34, 3F

01/04 03:55, , 4F
應該是用回收吧
01/04 03:55, 4F

01/04 03:56, , 5F
只要拿著這兩張等牌乾就行了
01/04 03:56, 5F

01/04 03:59, , 6F
戰輪:敢把我變雞? 燒死你!
01/04 03:59, 6F

01/04 04:37, , 7F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XDD
01/04 04:37, 7F

01/04 09:28, , 8F
地精:敢燒我?把你變成雞!
01/04 09:28, 8F

01/04 09:35, , 9F
戰輪:敢把我變成鷄?燒死你!
01/04 09:35, 9F

01/04 10:06, , 10F
把雞的戰力最大化就是先上大哥布林再下實驗家
01/04 10:06, 10F

01/04 10:06, , 11F
變成雞還可以buff成大隻的雞XD
01/04 10:06, 11F

01/04 10:13, , 12F
那為什麼不直接放憤怒鷄進去就好...
01/04 10:13, 12F

01/04 10:18, , 13F
因為這樣是抽牌拿到的 比較賺(肯定貌
01/04 10:18, 13F

01/04 10:20, , 14F
結果抽到的是大哥布林 崩╰(〒皿〒)╯潰
01/04 10:20, 14F

01/04 10:25, , 15F
推文的設計對白合起來看好有趣XD
01/04 10:25, 15F

01/04 11:35, , 16F
這是要試幾百次才會有一場XD
01/04 11:35, 16F

01/04 12:41, , 17F
德魯依擺明就是回收戰輪用的啊
01/04 12:41, 17F

01/04 13:24, , 18F
樓上獵人神
01/04 13:24, 18F

01/04 14:15, , 19F
這不是雞 是燒雞
01/04 14:15, 19F

01/04 14:16, , 20F
這難度很高...
01/04 14:16, 20F

01/04 14:42, , 21F
我後來就直接用傳送門把戰輪叫出來,無負擔...
01/04 14:42, 21F

01/04 15:20, , 22F
477就有點猛了……那和戰爭魔像的差別在……
01/04 15:20, 22F

01/04 21:36, , 23F
還剛好神抽雞上六十呢
01/04 21:36, 23F

01/04 21:43, , 24F
燒雞XD
01/04 21:43, 24F

01/05 22:54, , 25F
雷洛伊:至少我還有雞肉
01/05 22:54, 25F
文章代碼(AID): #1Kg3d_uj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g3d_uj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