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NAXX 冰龍區的bug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GGininder)時間11年前 (2015/01/06 22:19), 11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想懷舊一下的時候發現的~~ 如果你用"無面操縱者" 複製場上的 "被凍結的勇士"之後 按下回合結束 ...... .......你的遊戲就會整個都凍結了 http://i.imgur.com/bhpZV8u.jpg
完全死當....真的變成被凍結的勇士......Q口Q 順帶一提 無面複製出來的勇士 反而沒有被凍結 呈現下一回合就可以攻擊得狀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35.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553992.A.D66.html ※ 編輯: pttisfuck (111.249.135.125), 01/06/2015 22:22:06

01/06 22:35, , 1F
我第一次解就是想到這一招XDDD不過就跟你一樣當惹..
01/06 22:35, 1F

01/06 22:44, , 2F
我第一次沒注意看說明 把被凍結給解掉...就輸了
01/06 22:44, 2F

01/06 22:46, , 3F
把爐石關掉立刻再回來就可以繼續了...
01/06 22:46, 3F

01/06 23:24, , 4F
好像可以用法師迴音複製
01/06 23:24, 4F

01/07 00:59, , 5F
樓樓上是真的嘛? 我下次試試XD
01/07 00:59, 5F
文章代碼(AID): #1Kg-y8rc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g-y8rc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