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薩滿競技場-先祖之喚與惡魔劫奪者(收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OQ)時間11年前 (2015/01/03 14:12), 11年前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實況網址:http://www.twitch.tv/oooowilsonsun ID:Oo17 伺服器/階級:美服 實況主/擅長英雄介紹(至少25字): 選牌第一張就出現惡魔劫奪者, 毅然決然來點不一樣的, 啾鏡下場會如何,讓我們看下去.. --開到這場打完,接近三點有可能出門,回來續開 (結果3-3 GG,太快拉~ -- 爐石競技場記錄 亞服 美服 http://ppt.cc/OYvP http://ppt.cc/tos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76.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265547.A.173.html

01/03 14:50, , 1F
之前選過,對方下個煩人機器人整個崩潰
01/03 14:50, 1F

01/03 15:03, , 2F
我上次牧師選過,結果只要有出場都贏,所以對他印象
01/03 15:03, 2F

01/03 15:03, , 3F
不差,有場牌庫直接被爆乾還是贏ww
01/03 15:03, 3F
※ 編輯: oqangeloq (114.40.176.245), 01/03/2015 15:04:42

01/03 15:44, , 4F
上次盜賊選過 抽到第30張卡的時候剛好贏
01/03 15:44, 4F

01/03 17:36, , 5F
附註個小知識,牌庫被爆乾後再繼續爆是不會扣血的
01/03 17:36, 5F

01/03 18:26, , 6F
因為那不是抽牌,抽牌才會疲勞
01/03 18:26, 6F

01/03 18:45, , 7F
燒牌庫的死亡之翼阿
01/03 18:45, 7F
文章代碼(AID): #1KfuXB5p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fuXB5p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