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美服連線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我愛劉德華)時間11年前 (2015/01/03 03:0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現在美服是被塞爆了嗎?佇列了30mins還是無法成功進去 想問是我電腦or網路出問題還是真的伺服器塞車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2.80.33.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225607.A.403.html

01/03 03:50, , 1F
伺服器
01/03 03:50, 1F

01/03 05:27, , 2F
連了3hrs都還進不去XD
01/03 05:27, 2F

01/03 06:33, , 3F
這次爛真久
01/03 06:33, 3F
文章代碼(AID): #1Kfkn7G3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fkn7G3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