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各位競技場初期沒場優會直接投嗎?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tony wu)時間11年前 (2015/01/03 22:01),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6)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提 現在競技場大家越來越會玩 遇到真新手的機率已經不高了 通常都越來越有觀念了 尤其是亞服xd 所以現在打競技場 最重要的除了選牌以外 第2重要的應該就是初期進牌的順序吧 幾乎初期進什麼牌 都快可以定你生死了 不過有的時候 明明曲線選得不錯 2~4費的怪的數量也有控好 但很衰小的初期進牌就是給他5566的時候(換過牌) 這種時候大家還會繼續拚拚看嗎? 雖然這麼倒楣的時候機率不多見 不過最近連假拼命打競技場 有的時候就是這麼倒楣 ------------------------------------- 通常前3回合出不了牌的時候 大家會直接投嗎? 感覺前3回合沒出半張牌 真的很難逆轉了說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30.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293665.A.AFB.html ※ 編輯: than09138 (36.235.230.150), 01/03/2015 22:03:34

01/03 22:04, , 1F
差不多了就投了阿...比如你沒清場對面排滿滿當然投
01/03 22:04, 1F

01/03 22:04, , 2F
不會阿
01/03 22:04, 2F

01/03 22:12, , 3F
要看牌庫有沒有aoe可以期待,有時候選個法爺,30張
01/03 22:12, 3F

01/03 22:13, , 4F
既沒風暴也沒暴風,只有兩張魔爆真是心酸的無以復加~
01/03 22:13, 4F

01/03 22:14, , 5F
看牌庫吧 沒有可以逆轉的牌我也不會浪費時間
01/03 22:14, 5F

01/03 22:16, , 6F
我還有過選的牌爛到逆天 打兩場 第三場直接投
01/03 22:16, 6F

01/03 22:21, , 7F
我方斬殺線又沒抽到逆轉牌才投
01/03 22:21, 7F

01/03 22:23, , 8F
玩兩次聖騎0真銀1奉獻 看別人佛汀或者4真銀超心酸
01/03 22:23, 8F

01/03 22:26, , 9F
下回合穩輸才投
01/03 22:26, 9F

01/03 22:27, , 10F
我滿好奇不投降 直接關遊戲會怎樣
01/03 22:27, 10F

01/03 22:29, , 11F
你的對手離開了?
01/03 22:29, 11F

01/03 22:32, , 12F
hafu更猛 有時第一場輸了不爽 就直接下一次選牌了
01/03 22:32, 12F

01/03 23:02, , 13F
打久了錢很多 有時候不想玩就retire
01/03 23:02, 13F

01/03 23:50, , 14F
retire會發生什麼事?會有獎勵嗎…?
01/03 23:50, 14F

01/04 00:46, , 15F
hafu~<3
01/04 00:46, 15F

01/04 02:22, , 16F
打到t5t6 清不掉 差不多也該投了...
01/04 02:22, 16F

01/04 09:21, , 17F
沒機會就投了啊 不投浪費自己時間而已
01/04 09:21, 17F

01/04 12:28, , 18F
穩死才投,有時對手會有關鍵失誤,可以整個翻盤
01/04 12:28, 18F

01/04 15:52, , 19F
Hafu Kripp 都打到怒跳過XD
01/04 15:52, 19F

01/04 15:54, , 20F
除非你跟小銘ㄧ樣會聲控斷線 不然沒機會的場投ㄧ投
01/04 15:54, 20F

01/04 16:01, , 21F
我遇到故意不投降的,因為我網路不好重連了一次,他
01/04 16:01, 21F

01/04 16:01, , 22F
就故意等我斷線,結果還真斷線了,心情超差
01/04 16:01, 22F

01/04 16:01, , 23F
要贏的當回合斷線QAQ
01/04 16:01, 23F
文章代碼(AID): #1Kf_OXhx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f_OXhx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