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推廣牌組 spark 控制獵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Xching)時間11年前 (2015/01/01 23:44),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23)
留言4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比較喜歡打後期,獵人大部份都是打前期,看到這牌組很特別,就來推廣一下 (在亞服沒看過人用) 先附上他的牌組 http://www.hearthpwn.com/decks/139249-spark-explosive-snipe-s9 獵人印記*2 祕法射擊*2 爆炸陷阱*2 狙擊陷阱*2 假死*1 狙擊手*1 鷹角弓*2 獅子*2 加茲瑞拉*1 鬥士長弓*1 科學家*2 火占師*2 BGH*1 伐木工*2 哈里遜*1 肚肚*2 風行者*1 黑騎*1 DrBoom*1 炎魔*1 後面傳說自由搭配 因為有些傳說還沒有,所以換了幾張上戰場 風行者 哈里遜 加茲瑞拉這三張小弟沒有,但其實個人覺得只有風行者比較重要(假死) 哈里遜是為了最近的META放的,可以換成贈恨者(i c u),加茲瑞拉雖然是 個強力的尾刀角,但比起老爸還差的遠(要在場上活一回合,用天生技或射擊觸發) 而風行者則是這牌組的核心之一,而我把這三張換成贈恨者.血提.男爵 而少了加茲瑞拉,祕法射擊就不是這麼重要了,而我原本換成2張苦痛寺僧 但後來發現1張苦痛僧寺+1張補血機器人比較合適 去打了30幾場,覺得真的很猛@@,但是昨天還是在R2 QQ(R3~R4~R3~R2~R3~R2.... 遇到zoo或是各種快攻,我會留狙擊手,弓,火占師,印記,兩個陷阱(把陷阱當法術燒 燒完他們就沒本錢玩了 而遇到控制類的除了火占師跟印記一起,不然這兩個先不留,也不留陷阱(用拉的就等於 壓縮牌組了),會留狙擊手,弓,寺僧 雖然作者在文章裡說不會缺牌,但我實際玩起來卻會缺牌,所以我一開始擺了兩張 苦痛僧寺來捕牌,但會有一個問題,其實在亞服完後期的牌組還是偏少, 大部份人都打前期,我是覺得解場換怪很夠用,但是常常清到對面沒手牌, 也沒怪的時候,我就剩下10以下的血,眼看著主導權準備要到我手上時...就GG了 戰士因為盔甲後不會有這問題,所以我就放了一張補血,若需要,我可能會放第二張。 而要講一下獵人這三張紫卡真的不錯用,第一個就是鬥士長弓,上砍蹭恨者, 下砍女盾侍,第二個就是狙擊手,前期打控制,搭配弓,可以換到很多怪= = 打速攻,也可以換到兩隻左右,第三個就是假死,最強就是配風行者8C心控+占場。 比較喜歡玩控制的人可以看一下這牌組,互相交流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120.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127077.A.D57.html

01/01 23:49, , 1F
01/01 23:49, 1F

01/01 23:49, , 2F
致命射擊→祕法射擊?
01/01 23:49, 2F
感謝妳

01/01 23:55, , 3F
感覺不錯,可惜我沒有長弓
01/01 23:55, 3F

01/01 23:55, , 4F
少了加茲瑞拉,致命射擊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這裡
01/01 23:55, 4F

01/01 23:55, , 5F
也是
01/01 23:55, 5F
感謝妳 ※ 編輯: Xching (140.115.120.203), 01/01/2015 23:57:19

01/02 00:02, , 6F
沒辦法抽牌 糟糕
01/02 00:02, 6F

01/02 00:05, , 7F
如果秘密有拉到的話 其實不會很缺牌
01/02 00:05, 7F

01/02 00:18, , 8F
我上一篇有提到@@ 上季後來就一直玩這套
01/02 00:18, 8F

01/02 00:19, , 9F
我是把苦痛換成骰虛和血法
01/02 00:19, 9F

01/02 00:20, , 10F
苦痛要搭配火占抽牌真的太難了 3費抽一張略虧
01/02 00:20, 10F

01/02 00:21, , 11F
這套玩起來最大的問題是AOE太不穩定...
01/02 00:21, 11F

01/02 00:22, , 12F
遇到zoo和死聲獵沒抓到火占就是死
01/02 00:22, 12F

01/02 00:24, , 13F
感謝大大提醒 那篇我有看到 忘記了= =
01/02 00:24, 13F

01/02 00:24, , 14F
如果要收尾的話我覺得加入暴龍效果也不錯
01/02 00:24, 14F

01/02 00:24, , 15F
沒錯 血法相當合! 那我可能先試試看血法+補血機器人
01/02 00:24, 15F

01/02 00:26, , 16F
加茲瑞拉一開始我也是拿掉 但後來覺得他騙解很好用
01/02 00:26, 16F

01/02 00:26, , 17F
長弓拆很久了 哭哭.....
01/02 00:26, 17F

01/02 00:27, , 18F
這套最大的快樂就是狙擊婊人 真的會笑出來XD
01/02 00:27, 18F

01/02 00:27, , 19F
個人覺得長弓差蠻多的= = 前期用小弓已經滿臉血
01/02 00:27, 19F

01/02 00:27, , 20F
加茲瑞拉我都拿來掩護獅子(?
01/02 00:27, 20F

01/02 00:27, , 21F
長弓可以無損換 超爽低
01/02 00:27, 21F

01/02 00:28, , 22F
法傷秘密也有算對吧? 這樣有血法更猛了@@
01/02 00:28, 22F

01/02 00:29, , 23F
恩 都有算 所以祕法射擊其實留著也不錯
01/02 00:29, 23F

01/02 00:30, , 24F
一來前期解怪 二來配合火占清場
01/02 00:30, 24F

01/02 00:42, , 25F
烈焰戰輪我也都拿來掩護傳送門(咦
01/02 00:42, 25F

01/02 01:16, , 26F
想問男爵+假死 會觸發兩次嗎?
01/02 01:16, 26F

01/02 01:26, , 27F
會y
01/02 01:26, 27F

01/02 01:26, , 28F
感覺配泰迪熊也蠻猛的
01/02 01:26, 28F

01/02 01:29, , 29F
如果是自爆綿羊加假死會是全場4點AE?
01/02 01:29, 29F

01/02 01:31, , 30F
應該是吧
01/02 01:31, 30F

01/02 02:09, , 31F
這副最大的弱點是補牌嗎?
01/02 02:09, 31F

01/02 02:40, , 32F
我覺得不是 最大弱點是 防ZOO跟快攻 擋得住的邊界
01/02 02:40, 32F

01/02 02:41, , 33F
對面出玩牌 血會被押到5~10而已...
01/02 02:41, 33F

01/02 06:22, , 34F
push 看起來非常有趣 可惜我沒爆爆
01/02 06:22, 34F

01/02 13:11, , 35F
長弓感覺有點高費 不好用
01/02 13:11, 35F

01/02 13:33, , 36F
打控制 其實很好用 獵人就是缺盾 常可以小怪+長弓
01/02 13:33, 36F

01/02 13:33, , 37F
換炎魔巨人之類的
01/02 13:33, 37F

01/02 13:35, , 38F
金卡長弓被我拆了 無法組
01/02 13:35, 38F

01/02 13:39, , 39F
可以換普卡XD
01/02 13:39, 39F

01/03 14:26, , 40F
有長弓但是沒那麼多傳說史詩阿~~
01/03 14:26, 40F
文章代碼(AID): #1KfMjbrN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fMjbrN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