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討論一下現在最適合爬梯的職業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乳酪-麻將小窩金)時間11年前 (2014/12/28 12:32),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雖然滿少大大發文上傳說的對戰統計 不過看上一篇 可知道R5之內最多還是 獵 + 術 (R5之前不用特別討論,挑副不錯的快攻就可 術 獵 法 都不錯) 不知道大家認為哪個職業 對上zoo術、巨人術、獵 平均起來勝率最高呢? 這季我只用巨人 跟戰士 (其他牌組嘗試不多,所以不清楚) 目前也才R2 就我感覺對戰這三個對手 綜合起來 戰士會比巨人好些 如果有個牌組可以同時counter這三副 但對上其他牌組勝率低點 我想應該很適合R5內爬梯 -- 好人有三寶–宵夜 司機 修電腦 遊戲有三寶–類格 斷線 修不好 正妹有三寶–嗯嗯 呵呵 去洗澡 色狼有三寶–人妻 蘿莉 愛露鳥 宅男有三寶–吃飯 睡覺 玩電腦 五樓有三寶–專業 肛肛 愛自婊 壞人有三寶–親親 抱抱 再推倒 鄉民有三寶–巨屌 圍剿 愛推倒 台客有三寶–拎娘 機掰 看三小 當兵有三寶–刺槍 臥倒 班長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44.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741145.A.A5B.html

12/28 12:43, , 1F
覺得戰比較好爬欸 我在美服勝率大概快60
12/28 12:43, 1F

12/28 12:46, , 2F
戰士比巨人能對抗zoo和獵人,但起手沒斧頭自一樣白
12/28 12:46, 2F

12/28 12:46, , 3F
搭,可是遇到控制牧很,巨人打控制牧勝率高點
12/28 12:46, 3F

12/28 12:47, , 4F
早上10場只有2場3費前拿到小斧頭 這游戲真講技術
12/28 12:47, 4F

12/28 12:52, , 5F
戰士吧 打這三種最穩定 打其他職業也不難打
12/28 12:52, 5F

12/28 12:52, , 6F
只是如果機械法2C弄出鏟雪... 那斧頭可以賣一賣了
12/28 12:52, 6F

12/28 13:06, , 7F
覺得要看區間
12/28 13:06, 7F

12/28 13:23, , 8F
這季用賊上R1 獵人上傳說
12/28 13:23, 8F

12/28 13:23, , 9F
牧師不強嗎 我每次碰到都勝率低
12/28 13:23, 9F

12/28 13:30, , 10F
牧師看到伐木機還有技師就腿軟惹
12/28 13:30, 10F

12/28 13:56, , 11F
原本改版前以為牧師會起飛 因為沃金+縮小射線
12/28 13:56, 11F

12/28 13:56, , 12F
但實際上沒啥起飛到
12/28 13:56, 12F

12/28 15:32, , 13F
牧師combo費用高 關鍵牌又要湊到
12/28 15:32, 13F

12/28 15:39, , 14F
小鬼爆破zoo 我這季用它上傳說
12/28 15:39, 14F

12/28 17:39, , 15F
我巴哈PTT+了一些好友R5左右的進去觀戰都是ZOO跟獵
12/28 17:39, 15F

12/28 17:39, , 16F
所以要爬梯只能針對這兩個職業了
12/28 17:39, 16F

12/28 18:22, , 17F
現在可以觀戰了喔?
12/28 18:22, 17F
文章代碼(AID): #1KduVPfR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duVPfR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