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組] 機械法術薩滿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硬紙箱大叔)時間11年前 (2014/12/28 11:33),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套牌職業: 薩滿 套牌內容: http://i.imgur.com/yWlLLAP.png
1500粉,不用開NAXX也能打XD 有開NAXX的話可以混殯葬進來 制勝策略: 機械招喚師 + 一堆雜魚機械 在前面幾回合死命打對面 漩渦打擊裝置 + 石化武器 / 動力戰槌 對面會很想哭 盡量去削減對面的血量,把壓力放給對面,不要換怪,換血, 等對面血量降到一定就丟一堆法術收尾 像這樣 http://i.imgur.com/fIEc9QF.jpg
法術要一直忍,忍到可以殺在一次丟完,反正消耗低 超載? 沒下回合不用在意這個! 優點 對面可能會錯估安全血量,誰會想到你手上還一堆法術 喜歡賭運的應該會喜歡轟雷這張牌 缺點 被奶起來,或者前面節奏沒帶起來就可以投降了 這副應該還有改進的空間,不過拿來解每日這副還算滿快的 有沒有可以改進的地方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99.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737593.A.E60.html

12/28 11:41, , 1F
我覺得轟雷與閃電箭擇一即可,然後煩人機器人對薩滿
12/28 11:41, 1F

12/28 11:42, , 2F
很好用,有嘲諷+聖盾保護重點生物,火舌又好發揮
12/28 11:42, 2F

12/28 11:42, , 3F
加入之後我薩滿勝率提高不少
12/28 11:42, 3F

12/28 11:44, , 4F
好像還不錯 來試試看XD
12/28 11:44, 4F

12/28 11:46, , 5F
感覺要一點AOE阿 不然場搶輸了就要爆了
12/28 11:46, 5F

12/28 11:47, , 6F
薩滿的抽牌又是智障等級的 也沒有哥不林轟炸法師
12/28 11:47, 6F

12/28 11:47, , 7F
這麼神奇的玩意
12/28 11:47, 7F

12/28 12:40, , 8F
雜魚海還輸場優就放棄了 應該是這種想法吧 所以沒AE
12/28 12:40, 8F

12/28 14:38, , 9F
我怎麼覺得吉福斯滿適合小機械薩滿的 有人試過嗎
12/28 14:38, 9F

12/28 14:40, , 10F
然後被ZOO跟獵人補牌補爽爽
12/28 14:40, 10F

12/28 14:41, , 11F
而且他體質太差 等於拖你一回合鋪了一隻不怎樣的怪
12/28 14:41, 11F

12/28 14:41, , 12F
讓獵人跟ZOO爽爽抽解你的場
12/28 14:41, 12F

12/28 15:03, , 13F
吉福斯不太好用 我覺得還是圖騰抽好一點
12/28 15:03, 13F

12/29 04:01, , 14F
吉福斯我放到兩張,法術不帶,不然前期站場很難
12/29 04:01, 14F
文章代碼(AID): #1KdtdvvW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dtdvvW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