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法師最後一張選牌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Sandymao)時間11年前 (2014/12/25 21:52),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EHRnV78.jpg
美服的第一次競技場 選到蠻多法術的.... 上面鏡像+祕法飛彈X2(旁邊都魚人... 有需要兩張炎爆嗎 還是強化機器人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01.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515574.A.433.html

12/25 21:59, , 1F
炎爆不需要兩張 我會選強化
12/25 21:59, 1F

12/25 22:04, , 2F
法師拿回音沒啥用吧
12/25 22:04, 2F

12/25 22:04, , 3F
好噢 那來打看看美服生態囉
12/25 22:04, 3F

12/25 22:23, , 4F
小怪不少又有紫羅蘭 選強化吧
12/25 22:23, 4F

12/25 22:25, , 5F
前幾回合就拿到2張炎爆你會很想投降....
12/25 22:25, 5F

12/25 22:51, , 6F
最後只有3勝 謝謝大家囉
12/25 22:51, 6F

12/26 00:36, , 7F
小牌質量不好,說實在這副我會想拼雙炎暴XD
12/26 00:36, 7F

12/26 00:46, , 8F
3張沼澤蠕行者到底是怎麼選的...
12/26 00:46, 8F

12/26 00:48, , 9F
氣化 寒冰 山巨人也滿囧的 我覺得你選牌要加強
12/26 00:48, 9F

12/26 01:01, , 10F
樓上也不用說這麼快 搞不好這些牌已經是最佳選法
12/26 01:01, 10F

12/26 01:02, , 11F
競技場有時候選出來真的會讓人直接想退出...
12/26 01:02, 11F

12/26 01:03, , 12F
幾乎旁邊都一定有魚人>_>不知道該說啥
12/26 01:03, 12F

12/26 01:04, , 13F
GVG幾乎沒有 進去第一場就看到別人放傳送門WTF
12/26 01:04, 13F

12/26 02:38, , 14F
原po說不定盡力選了,競技場選牌也是很看運氣的
12/26 02:38, 14F

12/26 09:03, , 15F
憤怒雞 地精實驗家 冷光魚人 請選擇
12/26 09:03, 15F

12/26 09:10, , 16F
冷光魚人
12/26 09:10, 16F

12/26 09:12, , 17F
聖諭>先知>其他兩個
12/26 09:12, 17F

12/26 09:22, , 18F
當然是強化機器人
12/26 09:22, 18F

12/26 09:24, , 19F
冷光魚人至少是生物 雙方都抽牌也沒多虧
12/26 09:24, 19F

12/26 11:25, , 20F
這牌組打不過五勝
12/26 11:25, 20F

12/26 11:38, , 21F
選牌有時超無奈的啊 三張廢物只能選張比較沒那麼廢
12/26 11:38, 21F

12/26 12:28, , 22F
我會選炎爆吧 小怪夠悲摧了 不如拼運氣
12/26 12:28, 22F
文章代碼(AID): #1Kd1QsGp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d1QsGp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