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告] 第一屆PTT盃爐石戰記火熱報名中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Logo)時間11年前 (2014/12/24 18:05),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不清楚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想法 鐵人論壇看得出來真的很用心經營電競這塊 包括訪問實況主 讓大家了解許多平常不會知道的一面 基本上我心中一直覺得鐵人論壇是個值得給正評的好地方 但一打開就要人輸入手機是哪招 造成所有需要登入的部分 真的很讓人卻步 手機號碼是很私人的資料 尤其當被流出的時候每天都要接一些來路不明的廣告 論壇一出來在LoL版就有不少人反應了 看了一下官網 自動結合twitch的api即時顯示幾個知名實況 代表技術完全沒問題啊 弄個facebook登入很困難嗎...不曉得是不是有什麼困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39.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415516.A.6E9.html ※ 編輯: tonylo2ooo (36.228.139.118), 12/24/2014 18:07:13

12/24 18:08, , 1F
而且報名的頁面很明顯就是硬趕出來的
12/24 18:08, 1F

12/24 18:08, , 2F
錯字不說 規則內文圖上跟文字還有明顯的出入
12/24 18:08, 2F

12/24 18:09, , 3F
連報名表單都做得很粗糙 選職業數量沒擋好
12/24 18:09, 3F

12/24 18:09, , 4F
不過他們本來就無償提供報名平台....也不能要求什麼
12/24 18:09, 4F
我覺得那個登入系統跟論壇兩方是很衝突的存在 我沒有要抨擊任何無償付出的工作人員 只是覺得鐵人論壇會員申請真的很雷 雷到讓人不太想參加活動... ※ 編輯: tonylo2ooo (36.228.139.118), 12/24/2014 18:12:54

12/24 18:35, , 5F
同這篇 小魯妹也是看到會員申請就卻步的
12/24 18:35, 5F

12/24 18:44, , 6F
推這篇
12/24 18:44, 6F

12/24 18:51, , 7F
推 不懂PTT盃找鐵人報名是什麼原因
12/24 18:51, 7F

12/24 18:52, , 8F
樓上應該是贊助所以在那平台吧
12/24 18:52, 8F
贊助比賽一直很棒阿 爛是爛會員系統 我PO這篇文一直很怕大家誤會 PTT一定有人無償替這次比賽工作(只領便當錢那種 我要講的是那個奇怪的MOLO平台...你好歹也讓人手機選填一下 把手機當帳號真得是鬼島才幹得出來的事情=.=" 又不是說什麼高度跟手機相關的應用 ※ 編輯: tonylo2ooo (118.165.18.142), 12/24/2014 19:00:55

12/24 19:05, , 9F
如果有機會 倒是蠻想分享辦這次比賽的經驗
12/24 19:05, 9F

12/24 19:05, , 10F
不過我先幫妳們把這篇建議轉給鉄人的主編看一下
12/24 19:05, 10F
感恩阿 辛苦了 釣出工作人員 <(_ _)>

12/24 19:06, , 11F
贊助也是可以擺廣告 不一定要綁平台阿
12/24 19:06, 11F
※ 編輯: tonylo2ooo (118.165.18.142), 12/24/2014 19:20:16

12/24 19:23, , 12F
當天我就反應了,我可能會放棄比賽吧,光登入就超
12/24 19:23, 12F

12/24 19:23, , 13F
麻煩
12/24 19:23, 13F

12/24 19:57, , 14F
雖然已報名,但也是對於要手機號碼很感冒
12/24 19:57, 14F

12/24 20:51, , 15F
是贊助的關係 不然獎品可能只有我的簽名T
12/24 20:51, 15F

12/24 20:52, , 16F
連便當錢也沒領,主撥全是自願的 無償
12/24 20:52, 16F

12/24 20:53, , 17F
我也覺得那個輸入手機滿鳥的
12/24 20:53, 17F

12/24 22:02, , 18F
同意 手機流出會很討厭
12/24 22:02, 18F

12/25 14:15, , 19F
BuB大的簽名T也不錯啊
12/25 14:15, 19F
文章代碼(AID): #1Kce_SRf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ce_SRf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