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Xixo亞服爬梯中(收)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bigmac)時間11年前 (2014/12/19 17:52),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實況網址:http://www.twitch.tv/xixo ID:xixo 伺服器/階級:亞服 R6 (連勝中) 實況主/擅長英雄介紹(至少25字): 美歐二服早先皆傳說1的爆破ZOO術來挑戰三服第一啦~~ (看ice實況文下的推文美服第一現在是被ice拿下了嗎?) 等等在r5守個門 守不住就靠各位啦XDDD -- 未入手石抽卡片: 站起來!! & 木法殺殺殺 & 鯊鯊 117,145,xxx [PTT] Bigmac 大麥克 (怨念物:http://imgur.com/8WMLX7s
已三滿ㄏㄏ 毆妹區 & http://imgur.com/xO3ajkW
http://imgur.com/5qX6kMC
神魔搖錢樹 http://imgur.com/H9XL7PW
http://imgur.com/JeG1VB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3.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982752.A.D47.html ※ 編輯: gjmanhaha (140.112.213.169), 12/19/2014 17:53:16

12/19 17:53, , 1F
其實Xixo一直都是三服傳說XD
12/19 17:53, 1F

12/19 17:53, , 2F
真假?! 我今天第一次看他實況 平常都是看kripp
12/19 17:53, 2F

12/19 17:56, , 3F
推xixo 比個賽還幫無名實況主宣傳
12/19 17:56, 3F

12/19 18:02, , 4F
看來該我台北連勝文出手惹 , 想通過就z; (被輾過
12/19 18:02, 4F

12/19 18:03, , 5F
亞服打了半年傳說沒遇過他說
12/19 18:03, 5F

12/19 18:12, , 6F
靠杯 吃個飯回來就#1了
12/19 18:12, 6F

12/20 19:10, , 7F
用ZOO打的實況有啥好看的...
12/20 19:10, 7F
文章代碼(AID): #1Ka_LWr7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a_LWr7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