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ckcraig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18 10:44), 11年前編輯推噓3(211840)
留言79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參選資格 (1) 新增之版主須符合登入次數300且發表文章100以上之限制。 (2) 新任版主上任後所管理看版不得超過3版(不計班版、組務版)。 (3) 足夠抗壓性 高EQ 多時間 願付出者。 ID暱稱》ckcraig (水無燈里) 《登入次數》3394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822 篇 (退:0) 一、參選資格與經驗 小弟為一名忠實爐石玩家,喜愛的玩家國內包含小銘、葉白、小熊、tom大神等。 而喜愛觀看的國外實況包含Amaz, Kripp, Trump, Reynad, Forsen, Kolento, Tides等。 希望有機會能為本看板服務。 小弟曾擔任兩屆PTT小天使,CodeJob板以及LOL板板主,目前擔任NTU(台大)板板主。 應具備足夠抗壓性,高EQ,且小弟願為Hearthstone板付出,感謝各位板友。 二、應盡之責任 如lin60102前輩所列,以下將為小弟未來的責任,請板友共同建言並監督 (1) 我將負責對本看版,進行維護,若有不當之文章需儘快處理。 (2) 我將負責引導版面風氣及討論。 (3) 我將負責將本版之優秀文章,以標記文章、精華區或文摘等方式加以整理。 (4) 我將認真閱讀版主版(BM),並詳加了解相關使用指令,關於這部分有疑問者 可在版主版中討論。 (5) 我將定期閱讀該版所屬之群組的組務版、SYSOP、公佈版,若是遇到無 法解決之問題,需報請該看版所屬之小組長協助處理。 三、對看板改進的想法 (將與另一位板主以及前輩討論後施行) (1) 鼓勵大家分享: 適當增加精華區的收錄內容以便利板友參考。 (2) 微調違規罰則: 目前板上違規處罰我認為可以有往上調整的空間以維護看板秩序。 建議如下:  禁止辱罵、髒話、人身攻擊、惡意嘲諷、鬧板等行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請尊重所有板友及其意見,針對遊戲內容做討論。 禁止辱罵、髒話、人身攻擊、惡意嘲諷、引戰之文章及推文。 違者水桶14天。(建議修正為21天) ├(1)包含對個人及特定群體之嘲諷或言語攻擊行為。 ├(2)以空格或諧音等可識別為攻擊性、嘲諷之言語即在此限。 └(3)對人不對事之攻擊等嫌疑發言,經板友來信檢舉即處理。 (二)惡意鬧板文直接劣退並水桶,累犯者將加重處份 將由板主自由心證給予水桶期限 初犯劣退、水桶14天。(建議修正為21天) (三)噓文數曾達X5以上者視為鬧板。劣退、水桶14天。(建議修正為21天) (四)無意義連噓三次以上(包含三次)視為惡意嘲諷,水桶7天。(建議修正為10天) ※特殊情況、有爭議的部分版主主觀認定。 - 三、 嚴禁散播任何非法、十八禁及個人隱私等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違規者處以劣退及水桶七天(建議修正為14天)無法劣退則以水桶30天代替 (一)嚴禁未經許可,散佈個人隱私資訊 包含各種方式(推文、PO文、簽名檔、名片檔、關燈..等) PO出他人個人資料(本名、手機、ID、e-mail、通訊帳號、相片等) (二)嚴禁未經許可,且未註冊出處,轉載他人有著作權之文章 (三)嚴禁散播或討論官方所禁止之外掛或鑽遊戲漏洞之方法 包含所有影響遊戲公平性之行為 -- 聚集在聖母瑪利亞的庭院的少女們, 今天也綻放著如天使般純潔的笑容,從矗立的大門下魚貫而過。 包覆著纖塵不染的身心的是深色的制服, 小心別弄縐了裙擺的褶線,留意別掀起雪白的水手領, 優雅地緩步徐行,是這裡的基本教養 私立莉莉安女子學園,這裡是少女的花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91.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870661.A.813.html

12/18 10:57, , 1F
改運鴿4ni?
12/18 10:57, 1F

12/18 11:03, , 2F
To Lunarhydra大: 您好
12/18 11:03, 2F

12/18 11:04, , 3F
改運哥4ni!?
12/18 11:04, 3F

12/18 11:04, , 4F
喜歡的實況主沒有統神嗎?
12/18 11:04, 4F

12/18 11:05, , 5F
To LUB5566: 統神還有在玩爐石嗎? 我不知道
12/18 11:05, 5F

12/18 11:05, , 6F
英雄聯盟相關的實況已經蠻長的一段時間沒有接觸了
12/18 11:05, 6F

12/18 11:05, , 7F
改運哥 是你?
12/18 11:05, 7F

12/18 11:06, , 8F
To jacky00025: 您好阿 請多多指教
12/18 11:06, 8F

12/18 11:06, , 9F
To freezesword大: 您好,是的,正是小弟
12/18 11:06, 9F

12/18 11:07, , 10F
改 運 鴿
12/18 11:07, 10F

12/18 11:08, , 11F
To aaronshell大: 哈囉,您好嗎 衷心感謝 >///<
12/18 11:08, 11F

12/18 11:19, , 12F
考你可憐透 跟葉白最近是使用哪些套牌
12/18 11:19, 12F

12/18 11:23, , 13F
control/mech warrior? 葉白我上次只看到競技場...
12/18 11:23, 13F

12/18 11:23, , 14F
不過我看最多的還是Amaz幾乎每天看 周末沒有或是他
12/18 11:23, 14F

12/18 11:24, , 15F
去比賽的時候 才比較會去看看其他玩家 Kripp也幾乎
12/18 11:24, 15F

12/18 11:25, , 16F
都在打Arena 然後我有看你做的影片<3 超好笑的
12/18 11:25, 16F

12/18 11:31, , 17F
之前 Kinguin蠻好看,可是沒看到小胖 v.s. Amaz TAT
12/18 11:31, 17F

12/18 11:34, , 18F
會是唯一參選人嗎LOL
12/18 11:34, 18F

12/18 11:44, , 19F
純推小天使正妹
12/18 11:44, 19F

12/18 11:48, , 20F
強勁候選人出來了 會是一波參選勸退潮嗎??
12/18 11:48, 20F

12/18 12:01, , 21F
咕咕刑警
12/18 12:01, 21F

12/18 12:10, , 22F
fate changing pigeon is that you?
12/18 12:10, 22F

12/18 12:25, , 23F
改運哥!!!!!
12/18 12:25, 23F

12/18 12:26, , 24F
改運哥!!
12/18 12:26, 24F

12/18 12:28, , 25F
改運哥4ni?
12/18 12:28, 25F

12/18 12:37, , 26F
改運哥快去整理GVG常見牌組 , 置底弄個抄牌專區
12/18 12:37, 26F

12/18 12:37, , 27F
包你超高票當選啊 !! xixo vs hosty我抄得好開心
12/18 12:37, 27F

12/18 13:06, , 28F
您的意見很好,我會納入考量XD
12/18 13:06, 28F

12/18 13:13, , 29F
候選人彼此已經開始激烈的攻防了!!恰恰率先發出突擊
12/18 13:13, 29F

12/18 13:14, , 30F
鳩靜~~~~~~~我們的改運哥到底會怎麼反擊呢!?
12/18 13:14, 30F

12/18 13:14, , 31F
讓偶們繼續看下去!!
12/18 13:14, 31F

12/18 13:21, , 32F
改運哥為啥你現在都不跟統神一起打了?好懷念喔
12/18 13:21, 32F

12/18 13:54, , 33F
To mp5k6: 幽默大師你好 真有趣XDDD
12/18 13:54, 33F

12/18 13:55, , 34F
To canyoncloud:這半年比較少打LOL了 看爐石比較多
12/18 13:55, 34F
補上登入次數以及文章數囉^^

12/18 14:18, , 35F
投改運?別鬧了,去lol版搜尋他之前怎麼亂搞好嗎?
12/18 14:18, 35F
改變的力量,你可以看看ntu板壓XD

12/18 14:24, , 36F
改運鴿選版主是有沒有想做事阿?????
12/18 14:24, 36F

12/18 14:24, , 37F
很不放心捏
12/18 14:24, 37F
敬請檢驗監督囉,板友的眼睛是雪亮的。 ※ 編輯: ckcraig (59.120.191.244), 12/18/2014 14:28:03

12/18 14:39, , 38F
其實可以找統神站台 , 比起相信聖光更該相信統神
12/18 14:39, 38F

12/18 14:39, , 39F
lol被一群統黑搞到烏煙瘴氣 , 真的是頗可惜
12/18 14:39, 39F

12/18 14:48, , 40F
找PO11站台比較有用吧 統神最後也崩潰發廢文XD
12/18 14:48, 40F

12/18 14:49, , 41F
差點忘了罷免時改運鴿也有參一咖~
12/18 14:49, 41F

12/18 14:53, , 42F
沒錯 應當罷免就該罷免 做錯事情總是要負責的
12/18 14:53, 42F

12/18 14:55, , 43F
別鬧了 當時支持罷免是我啊
12/18 14:55, 43F

12/18 15:00, , 44F
恩 謝謝你!
12/18 15:00, 44F

12/18 15:09, , 45F
算拉 肯改變就好
12/18 15:09, 45F

12/18 15:25, , 46F
....
12/18 15:25, 46F

12/18 15:29, , 47F
之前在LOL版當版主不爽當就擺爛 開本尊鬧版 跟其他
12/18 15:29, 47F

12/18 15:29, , 48F
版主喬說除非不水桶他才乖乖下台
12/18 15:29, 48F

12/18 15:30, , 49F
選你我才是白癡
12/18 15:30, 49F

12/18 15:31, , 50F
只有嘴巴講很好聽的人。
12/18 15:31, 50F

12/18 15:36, , 51F
lol版a他ID,滿滿的XX
12/18 15:36, 51F

12/18 15:39, , 52F
用辭職換解桶 原來版主之位是這樣用的
12/18 15:39, 52F
哈哈 謝謝三位幫我壓力測試XD 有學習才會有成長囉

12/18 15:42, , 53F
bubu完勝
12/18 15:42, 53F
我也認同^^

12/18 16:07, , 54F
當版主直接挑釁版眾#1ID_8ZuT (LoL)
12/18 16:07, 54F

12/18 16:16, , 55F
亂一版不夠 你有亂過第二個嗎?
12/18 16:16, 55F

12/18 16:18, , 56F
鬧完一版再鬧一版
12/18 16:18, 56F
善哉 善哉

12/18 16:57, , 57F
當完LOL版 還來這NOW
12/18 16:57, 57F

12/18 16:59, , 58F
目前是在ntu板
12/18 16:59, 58F

12/18 17:14, , 59F
(3) 足夠抗壓性 高EQ 看不懂中文還出來選
12/18 17:14, 59F

12/18 17:24, , 60F
改運哥你別想
12/18 17:24, 60F

12/18 17:41, , 61F
看回推文就知道還是跟以前一樣
12/18 17:41, 61F
你這樣說就不對囉,心境已然不同了。 試想如果是你,你如何回呢?

12/18 17:48, , 62F
我是你的話 就不會出來鬧 還給大家一個清淨之地
12/18 17:48, 62F
就是因為明天就截止了,M大和餔餔掐掐還不出來,我才PO,我PO了他們就幾乎必定會PO, 他們不PO也會有人因為不想我當選所以趕快PO文參選,這樣不就可以減少lin大麻煩,懂? 就算還是沒人出來,我當選了我認真做就好。

12/18 17:57, , 63F
懂? 抱歉 你的邏輯沒人想懂
12/18 17:57, 63F

12/18 18:02, , 64F
我也不期待就是XD
12/18 18:02, 64F

12/18 18:46, , 65F
?
12/18 18:46, 65F

12/18 18:54, , 66F
我也來
12/18 18:54, 66F

12/18 19:04, , 67F
請^^
12/18 19:04, 67F

12/18 19:07, , 68F
推改運哥 加油啦~
12/18 19:07, 68F

12/18 19:36, , 69F
謝謝葉白大大!
12/18 19:36, 69F

12/18 20:04, , 70F
改運哥好一招公子獻頭 自己人加油
12/18 20:04, 70F

12/18 20:20, , 71F
肯出來選就給推
12/18 20:20, 71F

12/18 22:37, , 72F
我在之前台灣代表賽有看到你去現場
12/18 22:37, 72F

12/18 22:58, , 73F
是壓0.0
12/18 22:58, 73F

12/18 22:59, , 74F
小銘and葉白超帥 還有看到Amaz很感動>///<
12/18 22:59, 74F

12/19 02:41, , 75F
跟當初lol版一樣講法,自以為救世主啊?
12/19 02:41, 75F
可是之前都有成功捏,這次可能也會優

12/19 11:25, , 76F
改運哥選前之夜會握著bucha的手喊棄改保餔嗎 ?
12/19 11:25, 76F
有可能喔!不過bucha穩上der

12/19 13:22, , 77F
改運鴿 <3
12/19 13:22, 77F
<3 ※ 編輯: ckcraig (60.250.185.98), 12/19/2014 13:29:51

12/19 17:16, , 78F
夠了哦
12/19 17:16, 78F

12/20 00:11, , 79F
到處做亂 亂源
12/20 00:11, 79F
文章代碼(AID): #1KaZ-5WJ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Z-5WJ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