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Android版爐石上架了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劍舞北極/上原結衣)時間11年前 (2014/12/17 11:04), 編輯推噓24(2519)
留言35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0 (看更多)
已經在PLAY商店正式開放下載了~ 不需要在一堆安裝手續了 -- 作者: CKCDY (生活三要素) 看板: Elephants 標題: [公告] 違規名單 #1JdO-hY1

06/15 20:22,
^^
06/15 20:22
板規9 永久水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38.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785449.A.680.html

12/17 11:12, , 1F
哇這簽名檔
12/17 11:12, 1F

12/17 11:16, , 2F
有連結嗎,搜不到
12/17 11:16, 2F

12/17 11:16, , 3F
關鍵字是爐石嗎
12/17 11:16, 3F

12/17 11:18, , 4F
搜尋不到+1
12/17 11:18, 4F

12/17 11:20, , 5F
http://ppt.cc/EGTz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
12/17 11:20, 5F

12/17 11:26, , 6F
android手機版coming sooooooooooooon
12/17 11:26, 6F

12/17 11:49, , 7F
6.3吋sony zu爽玩!
12/17 11:49, 7F

12/17 11:49, , 8F
與裝製版本不符
12/17 11:49, 8F

12/17 11:51, , 9F
這個應用程式與您的所有裝置都不相容
12/17 11:51, 9F

12/17 12:09, , 10F
簽名檔XD
12/17 12:09, 10F

12/17 12:14, , 11F
只有在Android的平板開放 手機還沒
12/17 12:14, 11F

12/17 12:20, , 12F
奇怪 縮完好像沒用XDD
12/17 12:20, 12F

12/17 12:26, , 13F
原來是Tim Duncan XD
12/17 12:26, 13F

12/17 12:47, , 14F
只適用平板,不知道這有什好噓
12/17 12:47, 14F

12/17 12:53, , 15F
沒阿QQ
12/17 12:53, 15F

12/17 12:53, , 16F
3.2"手機竟不支援 怒噓一波!
12/17 12:53, 16F

12/17 13:00, , 17F
終於有了 希望不會lag QQ
12/17 13:00, 17F

12/17 13:09, , 18F
mega 6.3爽玩!
12/17 13:09, 18F

12/17 13:11, , 19F
mega 6.3是高通雙核1.7GHz,只在進出場的時候稍有卡
12/17 13:11, 19F

12/17 13:11, , 20F
頓,可以完全正常地遊戲和開牌庫。
12/17 13:11, 20F

12/17 13:14, , 21F
當初覺得mega 6.3定位在平板很怪..現在超爽 xD 因為
12/17 13:14, 21F

12/17 13:14, , 22F
就是官方驗證可以執行爐石戰記的「平板」設備。
12/17 13:14, 22F

12/17 13:26, , 23F
6.3 > 6 很怪?
12/17 13:26, 23F

12/17 13:35, , 24F
asus nexus 7能玩 讀取的時候挺卡的
12/17 13:35, 24F

12/17 13:49, , 25F
>6就是平板?mega 6.3功能一直都是手機,同理也沒有
12/17 13:49, 25F

12/17 13:49, , 26F
人說zu是平板吧?
12/17 13:49, 26F

12/17 13:49, , 27F
純推簽名檔XD
12/17 13:49, 27F

12/17 14:14, , 28F
5.9" 的one max 殘念路過...
12/17 14:14, 28F

12/17 14:16, , 29F
note8爽爽玩~
12/17 14:16, 29F

12/17 15:38, , 30F
是送經典卡包 ...失望
12/17 15:38, 30F

12/17 18:10, , 31F
nexus 7 2012版本為啥這麼LAG阿 QQ
12/17 18:10, 31F

12/17 19:11, , 32F
PadFone 2 顯示裝置不相容 請問有人可以抓嗎?
12/17 19:11, 32F

12/17 22:23, , 33F
我的asus為什麼不能玩啊?
12/17 22:23, 33F

12/17 22:25, , 34F
TF330T 太老了不能玩嗎
12/17 22:25, 34F

12/19 06:53, , 35F
TF101 居然可以玩!!!!!!!!!!!!!!!!!!!!!!!
12/19 06:53, 35F
文章代碼(AID): #1KaFAfQ0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FAfQ0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