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Z應該要讓玩家更快知道自己斷線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16 22:30),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玩WOW遇到斷線會直接把你踢回登入畫面 D3斷線也會把你踢回登入畫面 照理說爐石應該也要這樣才對 而不是讓玩家在那邊猜是自己斷線還是對手發呆 而且關掉爐石重開還要檢查更新這點也很糟 前天碰到斷線,重開檢查更新居然要檢查1GB的檔案 等他檢查完連進去都過斷線緩衝時間了= = 這樣以後更新檔越來越多,要檢查的檔案量越來越大 斷線緩衝時間光是檢查更新就吃光了 大家覺得斷線這部分該不該修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43.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740204.A.C6C.html

12/16 22:33, , 1F
當然不用修正 這是爐石最大的特色
12/16 22:33, 1F

12/16 22:43, , 2F
修正個屁 修正完了爐石就什麼都沒有了
12/16 22:43, 2F

12/16 23:13, , 3F
樓上兩樓認真?
12/16 23:13, 3F

12/16 23:15, , 4F
你不懂爐石的浪漫
12/16 23:15, 4F

12/16 23:20, , 5F
一二樓把風向帶得好亂呀
12/16 23:20, 5F

12/16 23:29, , 6F
反正我輸了就算了阿~又沒差
12/16 23:29, 6F

12/17 00:13, , 7F
其實也無所謂 你少一回合沒動基本上也是輸定了
12/17 00:13, 7F

12/17 00:44, , 8F
偷幹一下 哀配只要網路斷一秒就沒救了 超不爽
12/17 00:44, 8F

12/17 00:49, , 9F
一二樓是在酸阿XD
12/17 00:49, 9F

12/17 01:08, , 10F
爐石應該是不大吃連線 也就是小斷 馬上連回來沒差
12/17 01:08, 10F

12/17 02:07, , 11F
設計師:隨機斷線讓爐石有更史詩般的體驗!
12/17 02:07, 11F

12/17 15:03, , 12F
斷線送1~2回合 , 基本上就沒可能追回了
12/17 15:03, 12F

12/17 15:03, , 13F
對面只要燒線我一定是2秒內動完結束搶回合
12/17 15:03, 13F

12/20 11:38, , 14F
一二樓害我嚇一跳
12/20 11:38, 14F
文章代碼(AID): #1Ka47ini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a47ini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