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解析度的問題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whathemean)時間11年前 (2014/12/16 19:0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玩爐石 有一次用視窗模式玩 沒多久後就調回來全螢幕 到現在只要開啟爐石 就會變成上下兩邊有黑邊 然後還要重新調成視窗 再改回全螢幕才能全滿螢幕 每次開起爐時都要先做這個動作有點麻煩 想請問有人遇過一樣情形嗎? 要如何解決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5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727610.A.318.html

12/16 20:15, , 1F
改解析度? 看起來是解析度跟電腦不一樣
12/16 20:15, 1F

12/16 21:18, , 2F
一樣的說 我再試試看
12/16 21:18, 2F

12/30 15:24, , 3F
#1IX9PSD0 試試
12/30 15:24, 3F
文章代碼(AID): #1Ka12wCO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a12wCO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