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解析度的問題
之前玩爐石 有一次用視窗模式玩
沒多久後就調回來全螢幕
到現在只要開啟爐石 就會變成上下兩邊有黑邊
然後還要重新調成視窗 再改回全螢幕才能全滿螢幕
每次開起爐時都要先做這個動作有點麻煩
想請問有人遇過一樣情形嗎?
要如何解決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5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727610.A.318.html
推
12/16 20:15, , 1F
12/16 20:15, 1F
→
12/16 21:18, , 2F
12/16 21:18, 2F
→
12/30 15:24, , 3F
12/30 15:24, 3F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