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控制戰牌組調整方向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風行者)時間11年前 (2014/12/16 00:04), 11年前編輯推噓43(43014)
留言57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一場控制戰的時間真的太長,很難很快累積經驗 上來和大家討論一下交換意見,希望能互相學習>"< 控制戰的牌組目前配置: 1費 斬殺 *2 旋風斬 *1 盾牌猛擊 *2 2費 小戰斧 *2 戰鬥狂怒 *1 監工 *2 火占師 *1 3費 盾牌格擋 *2 苦痛 *2 4費 大戰斧 *2 5費 鬥毆 *1 憎恨者 *1 肚肚 *2 6費 凱恩血蹄 *1 女盾侍 *2 女王 *1 黑騎 *1 7費 血吼 *1 爆爆博士 *1 8費 老爸 *1 9費 紅龍 *1 主力手下*11 功能手下*5 解場法術武器*10 功能法術*4 http://imgur.com/GA2Niy9
白色應該是必備,就先不討論 藍色我覺得很好用應該要放: 鬥毆: 就放1吧,放2遇到控制牌組卡手,不放掃場太少 憎恨者: 真的很強,自己打可能沒感覺,但是對手打幾次就會很有感覺 凱恩血蹄:佔場生物,換個飛天魔像應該也差不多,主力手下我覺得10張是極限 再放少一點控制打控制會明顯感覺後期佔場主力不夠 女盾侍: 等於一張1點法力的格擋再送你1張5/5的手下,後期配合盾猛的手段 紅龍: 真的很幫助傷害,常常一次噴對面15點給對手壓力下回合斬殺,打控制很強 有時候拉自己血線也是很不錯,不過我覺得還是噴對面居多 綠色是值得討論是否調整的部分:(*是我想考慮加的) 旋風斬: 打控制很卡手,打快攻很好用,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看都放2張?(之前最多都1張) 戰鬥狂怒:我覺得這張牌收益應該不錯,一個手下受傷就是2費抽2, 三費的苦痛大概也是抽兩張,甚至被沉默或一刀打死就抽一張 不過好像沒看到有什麼人放,我自己覺得可以嘗試的牌 目前我覺得只靠兩張苦痛(盾牌格擋?)抽牌不太夠,可能需要額外抽牌手段 *自爆羊: 打快攻配合旋風斬應該是神三點掃場,不過打控制感覺很卡手 *貓頭鷹: 戰士很缺沉默,感覺目前的環境很需要沉默,我其他控制牌組都有2~3沉默效果 *鍛造師: 我把他拿掉了! 這應該是我覺得最大的更動,覺得疊盾的效果沒有感覺那麼好 打控制還滿沒用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的環境1血怪多?? 最近打起來的感覺是覺得生物交換也換不到甚麼,有點不太喜歡 不穩定食屍鬼: 不知道為何消失了,不過我也沒有想放,隨手提出一下 火占師: 一個輔助掃場,不確定和戰士的向性合不合,感覺放綿羊好些? *王牌獵人: 不確定現在的環境能射到的目標有多少? 女王: 感覺佔場居多,沒有很明顯感覺到可以偷到對面生物 (戰士只有盾猛可以配合,不像牧師或是術士可以比較容易當心控用) 黑騎: 我自己喜歡的牌,總覺得每副牌幾乎都有東西砍?? *迦頓男爵: 感覺這個掃場還滿好用的,不過我目前還沒有,強烈認真考慮要不要合... 血吼: 最主要是因為女盾侍的出現,可以用的血量(盾牌)資源變多, 感覺可以多帶把武器,打控制還滿好用,打快攻就卡手.... 爆爆博士:版上都說好用,也是我開40包唯一抽到的傳說就放個試試看ORZ..... 雖然理論上價值很不錯,但目前用起來感覺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個人經驗問題 大家覺得目前的天梯環境如何組較好? 比賽的組法呢? 因為有點想參加版上之後要辦的比賽,來和大家交流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14.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659473.A.C49.html ※ 編輯: itisonlyform (140.114.214.35), 12/16/2014 00:10:05

12/16 00:11, , 1F
女王根博士妳不再對面不知道多噁心
12/16 00:11, 1F

12/16 00:12, , 2F
我用邪神取代血啼 沒放血吼放迦頓 血吼常常卡住死亡
12/16 00:12, 2F

12/16 00:12, , 3F
之噬 不穩定食師鬼取代火佔
12/16 00:12, 3F

12/16 00:21, , 4F
迦頓在控制戰真的非常配!
12/16 00:21, 4F

12/16 00:22, , 5F
旋風斬是可以配苦痛抽牌或斬殺,前期清怪與激怒老爸
12/16 00:22, 5F

12/16 00:23, , 6F
建議還是可以擺到兩張,戰鬥狂怒大概抽兩張效益不大
12/16 00:23, 6F

12/16 00:31, , 7F
血蹄 贈恨者,我覺得可以考慮拿掉
12/16 00:31, 7F

12/16 00:34, , 8F
戰鬥狂怒 我覺得也不是必要的卡 換上爆爆 哈里森吧
12/16 00:34, 8F

12/16 00:36, , 9F
控制戰打那種鋪場的真的苦手
12/16 00:36, 9F

12/16 00:41, , 10F
哈里森優於戰鬥狂怒 沒放護甲鍛造師前期沒東西占場
12/16 00:41, 10F

12/16 00:42, , 11F
也可以考慮放張猛擊或順批 ,順批有時有奇效XDD
12/16 00:42, 11F

12/16 00:42, , 12F
旋風斬除了配苦痛斬殺外也可以配爆爆博士清場
12/16 00:42, 12F

12/16 00:43, , 13F
血蹄出了女盾侍後就沒他的位置了
12/16 00:43, 13F

12/16 00:45, , 14F
火占師不要 鍛造師放滿 凱恩換成哈里遜 戰鬥狂
12/16 00:45, 14F

12/16 00:45, , 15F
怒不要
12/16 00:45, 15F

12/16 00:49, , 16F
加頓打薩滿還不錯就是 對上其他職業爆爆博士比較優
12/16 00:49, 16F

12/16 00:54, , 17F
現在血蹄4攻對着牧師不一定是好事...隨時被降攻控走
12/16 00:54, 17F

12/16 00:54, , 18F
9542那篇下面推文有大賽16位選手的牌組 你可以參考
12/16 00:54, 18F

12/16 00:55, , 19F
取完交集後剩下的就看自己手上&你那階附近來調整吧
12/16 00:55, 19F

12/16 01:02, , 20F
如果一定要沉默 放破法者對戰士比較好
12/16 01:02, 20F

12/16 01:25, , 21F
血蹄我現在覺得還好,雖然叫兩支雪人很棒就是
12/16 01:25, 21F

12/16 01:26, , 22F
女王就真的很麻煩就是
12/16 01:26, 22F

12/16 01:31, , 23F
男爵必備 現在有盾女我覺得沒必要放血蹄了
12/16 01:31, 23F

12/16 01:31, , 24F
王牌不錯 打戰士最少射紅龍有時射炎魔
12/16 01:31, 24F

12/16 01:31, , 25F
打巨人也會好打很多
12/16 01:31, 25F

12/16 01:34, , 26F
現在沒人再放血提了吧
12/16 01:34, 26F

12/16 01:35, , 27F
王牌射過死翼 超爽
12/16 01:35, 27F

12/16 01:42, , 28F
盾女真的當傳說卡也不為過
12/16 01:42, 28F

12/16 01:47, , 29F
沒必要神話盾女到這種程度 = =
12/16 01:47, 29F

12/16 02:05, , 30F
當傳說也太誇張XD
12/16 02:05, 30F

12/16 02:14, , 31F
盾女的效果離傳說還差得遠...無論是強度或者綜藝度
12/16 02:14, 31F

12/16 04:11, , 32F
可是瑞凡,她的受歡迎程度超高的,這要怎麼看
12/16 04:11, 32F

12/16 04:20, , 33F
那這樣講小戰斧也要變傳說了XD
12/16 04:20, 33F

12/16 06:23, , 34F
女王真的很強 我覺得你太小看她了
12/16 06:23, 34F

12/16 07:43, , 35F
女盾新平民傳說...超神
12/16 07:43, 35F

12/16 08:03, , 36F
小斧頭也是傳說啊
12/16 08:03, 36F

12/16 08:22, , 37F
大家都在用的牌,就是好牌
12/16 08:22, 37F

12/16 08:24, , 38F
不要火占 放自爆綿羊
12/16 08:24, 38F

12/16 08:52, , 39F
女盾的存在跟獅子差不多...
12/16 08:52, 39F

12/16 09:29, , 40F
我也把血吼換迦頓了 最近狂遇到薩滿 頭很痛w
12/16 09:29, 40F

12/16 09:32, , 41F
只有我覺得做壞得是盾猛不是盾女嗎?
12/16 09:32, 41F

12/16 10:01, , 42F
對啊 女盾強是建立在頓猛上
12/16 10:01, 42F

12/16 10:23, , 43F
好多過時的牌
12/16 10:23, 43F

12/16 11:18, , 44F
威的是盾猛 不是女盾吧
12/16 11:18, 44F

12/16 12:15, , 45F
應該是盾猛因為女盾又更強了 不然之前容易沒盾
12/16 12:15, 45F

12/16 12:15, , 46F
以前還容易有沒盾的時候 盾女出來就好拉更多了
12/16 12:15, 46F

12/16 13:10, , 47F
女盾還是比不上獅子火元素啦...只有控制戰會用到
12/16 13:10, 47F

12/16 13:29, , 48F
盾猛用掉之前,護甲給對面的壓迫感十分巨大,女盾
12/16 13:29, 48F

12/16 13:29, , 49F
佔場又疊甲跟戰士簡直是天作之合
12/16 13:29, 49F

12/16 13:30, , 50F
如果沒有盾猛這張牌的存在,女盾會變得很普通
12/16 13:30, 50F

12/16 13:37, , 51F
借串問一下血吼之斧好用嗎 在現在的戰士中
12/16 13:37, 51F

12/16 13:39, , 52F
讓自己滿臉血的東西嗎?
12/16 13:39, 52F

12/16 14:35, , 53F
前幾天的比賽 血吼滿多人都有擺一張
12/16 14:35, 53F

12/16 14:58, , 54F
血吼對上快攻還蠻廢的.....
12/16 14:58, 54F

12/16 15:39, , 55F
比賽偏慢 血吼有用 天梯生態不太一樣
12/16 15:39, 55F

12/16 16:30, , 56F
比賽場場HUNTARD就不會想用血吼了T.T
12/16 16:30, 56F

12/16 18:39, , 57F
討問這麼多 最後還不是學實況玩家發明的牌組
12/16 18:39, 57F
文章代碼(AID): #1KZmQHn9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ZmQHn9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