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冷門野獸獵請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火車頭)時間11年前 (2014/12/15 20:42),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爐石板大大大家好~小弟身為一位反骨玩家,在GVG前因為雷克薩戰記而非常討厭 獵人,曾發誓改版前不用獵人。然而隨著這次改版獵人新增了幾張職業卡,感覺野獸獵或 許有那麼一點可玩性,就隨手組了一組野獸牌組。沒想到一試之下讓我從R17直接衝到R9 (R9而已QQ各位高手勿鞭,目前還在努力往上爬)   一直都有在逛板,發覺野獸獵相關的討論好像偏少,也沒注意到比賽有人使用 野獸獵牌組(?,想說看看板上有沒有野獸獵同好一同來精益求精一下。 以下是我的牌組: http://ppt.cc/RAEU 核心思想是: 前期先用鬼怪蠕行者、熱沙狙擊手跟鷹角弓搶場優; 中期搭配關門放狗,搶場優跟英雄技能持續削血,有機會就教派放狗抽牌; 中後期隱蔽的老虎跟獵人真傳說草原獅順逆風下都不錯,這兩隻出來後,不僅可以造成 對手大量傷害,拿來佔場也非常有用; 最後有機會再用爽度一百實用度未知的暴龍來個收頭(會說未知是因為大家對他的評價 似乎沒有很好,但我沒有炸雞,所以將就著用XD,將就之下好歹也是成功地收了十幾場 的頭,個人覺得算不錯啦); 最後再說兩隻科多獸,不得不說真是很超值~很多麻煩的1.2血生物(護盾小雞雞人為代表) 都靠牠吃的,算是非常實用!個人覺得GVG之後他的地位應該要抬升蠻多的(吧。 然而打到目前(R9)遇到了大天敵,那就是土豪戰,這副牌大概幾乎所有的敗場都給了 土豪戰,勝率只有10%左右吧我猜QQ,沮喪之下想說上來請益看有沒有人對於野獸獵有想法的, 可以一起討論一下~~ 先謝謝大家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4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647339.A.0A8.html

12/15 20:46, , 1F
我玩戰士打獵人都要禱告耶...XD
12/15 20:46, 1F

12/15 20:47, , 2F
應該說遇到快攻都要禱告 甚至薩滿也是....
12/15 20:47, 2F

12/15 20:56, , 3F
樓上認真的嗎? 現在的控制戰把獵人當兒子打耶
12/15 20:56, 3F

12/15 20:58, , 4F
近期比賽獵人的出場率一定大幅降低 被戰士打死
12/15 20:58, 4F

12/15 20:58, , 5F
我覺得可以參考之前的獸王獵,但是因為禿鷹改弱
12/15 20:58, 5F

12/15 20:58, , 6F
就突然消聲匿跡了,我覺得還是有一定強度啦
12/15 20:58, 6F

12/15 21:05, , 7F
firebat上禮拜比賽有一組野獸獵還蠻有趣的
12/15 21:05, 7F

12/15 21:05, , 8F
hearthpwn應該查的到
12/15 21:05, 8F

12/15 21:51, , 9F
討論這麼多 最後還不是都在學實況玩家發明的牌組
12/15 21:51, 9F
哈哈 快別這麼說 現在可是剛改版的甜蜜期 就是要各種牌組百家爭鳴才好玩阿 如果這麼快就結論說:反正最後都會...的話那遊戲就沒那麼好玩了不是嗎~ ※ 編輯: localmotive (1.163.141.8), 12/15/2014 22:00:40

12/15 22:04, , 10F
圖片建議用imgur上傳 我覺得祕法射擊有點多餘
12/15 22:04, 10F

12/15 22:04, , 11F
野獸獵需要的濾牌力比Cancer獵大很多 建議用追蹤
12/15 22:04, 11F

12/15 22:05, , 12F
擊殺命令放滿(這麼多野獸) 然後有放陷阱的話最好是
12/15 22:05, 12F

12/15 22:05, , 13F
加個科學家不然陷阱不放我覺得沒差
12/15 22:05, 13F

12/15 22:06, , 14F
最後一點個人口味:我是放犀牛不是放科多 然後學
12/15 22:06, 14F

12/15 22:07, , 15F
Firebat不放動物夥伴改放叢林豹增加Call Pet效益
12/15 22:07, 15F
感謝意見 我個人其實也覺得有時候陷阱有點多餘XD 只是不知道要放啥的選擇 繼續爬梯! ※ 編輯: localmotive (1.163.141.8), 12/15/2014 22:10:37

12/15 22:15, , 16F
我也只打到R9而已
12/15 22:15, 16F

12/15 22:53, , 17F
可能我對手牌運太好 又抽不到武器解場 鬥毆也是一
12/15 22:53, 17F

12/15 22:53, , 18F
堆死聲w
12/15 22:53, 18F

12/15 23:47, , 19F
真的是無法打敗任何土豪戰QQ
12/15 23:47, 19F

12/16 00:59, , 20F
我的野獸獵爬到R8,我有放獅子王 配毒蛇陷阱
12/16 00:59, 20F
文章代碼(AID): #1KZjSh2e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ZjSh2e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