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冷門野獸獵請益
各位爐石板大大大家好~小弟身為一位反骨玩家,在GVG前因為雷克薩戰記而非常討厭
獵人,曾發誓改版前不用獵人。然而隨著這次改版獵人新增了幾張職業卡,感覺野獸獵或
許有那麼一點可玩性,就隨手組了一組野獸牌組。沒想到一試之下讓我從R17直接衝到R9
(R9而已QQ各位高手勿鞭,目前還在努力往上爬)
一直都有在逛板,發覺野獸獵相關的討論好像偏少,也沒注意到比賽有人使用
野獸獵牌組(?,想說看看板上有沒有野獸獵同好一同來精益求精一下。
以下是我的牌組:
http://ppt.cc/RAEU
核心思想是:
前期先用鬼怪蠕行者、熱沙狙擊手跟鷹角弓搶場優;
中期搭配關門放狗,搶場優跟英雄技能持續削血,有機會就教派放狗抽牌;
中後期隱蔽的老虎跟獵人真傳說草原獅順逆風下都不錯,這兩隻出來後,不僅可以造成
對手大量傷害,拿來佔場也非常有用;
最後有機會再用爽度一百實用度未知的暴龍來個收頭(會說未知是因為大家對他的評價
似乎沒有很好,但我沒有炸雞,所以將就著用XD,將就之下好歹也是成功地收了十幾場
的頭,個人覺得算不錯啦);
最後再說兩隻科多獸,不得不說真是很超值~很多麻煩的1.2血生物(護盾小雞雞人為代表)
都靠牠吃的,算是非常實用!個人覺得GVG之後他的地位應該要抬升蠻多的(吧。
然而打到目前(R9)遇到了大天敵,那就是土豪戰,這副牌大概幾乎所有的敗場都給了
土豪戰,勝率只有10%左右吧我猜QQ,沮喪之下想說上來請益看有沒有人對於野獸獵有想法的,
可以一起討論一下~~
先謝謝大家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4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647339.A.0A8.html
推
12/15 20:46, , 1F
12/15 20:46, 1F
→
12/15 20:47, , 2F
12/15 20:47, 2F
推
12/15 20:56, , 3F
12/15 20:56, 3F
→
12/15 20:58, , 4F
12/15 20:58, 4F
推
12/15 20:58, , 5F
12/15 20:58, 5F
→
12/15 20:58, , 6F
12/15 20:58, 6F
→
12/15 21:05, , 7F
12/15 21:05, 7F
→
12/15 21:05, , 8F
12/15 21:05, 8F
推
12/15 21:51, , 9F
12/15 21:51, 9F
哈哈 快別這麼說 現在可是剛改版的甜蜜期 就是要各種牌組百家爭鳴才好玩阿
如果這麼快就結論說:反正最後都會...的話那遊戲就沒那麼好玩了不是嗎~
※ 編輯: localmotive (1.163.141.8), 12/15/2014 22:00:40
推
12/15 22:04, , 10F
12/15 22:04, 10F
→
12/15 22:04, , 11F
12/15 22:04, 11F
→
12/15 22:05, , 12F
12/15 22:05, 12F
→
12/15 22:05, , 13F
12/15 22:05, 13F
→
12/15 22:06, , 14F
12/15 22:06, 14F
→
12/15 22:07, , 15F
12/15 22:07, 15F
感謝意見 我個人其實也覺得有時候陷阱有點多餘XD 只是不知道要放啥的選擇 繼續爬梯!
※ 編輯: localmotive (1.163.141.8), 12/15/2014 22:10:37
→
12/15 22:15, , 16F
12/15 22:15, 16F

→
12/15 22:53, , 17F
12/15 22:53, 17F
→
12/15 22:53, , 18F
12/15 22:53, 18F
→
12/15 23:47, , 19F
12/15 23:47, 19F
推
12/16 00:59, , 20F
12/16 00:59, 20F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