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目前商店打烊中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飄雪)時間11年前 (2014/12/15 18:25), 11年前編輯推噓12(1316)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課金課太兇,老闆存貨都賣光啦! 本來要再課40包哥哥打弟弟,結果遇到打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6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639145.A.384.html

12/15 18:27, , 1F
競技場也能不能開打 怒
12/15 18:27, 1F

12/15 18:28, , 2F
請問一下 是不是只有我無法登入battle net..
12/15 18:28, 2F
我剛剛也登了四次才進去,今天怪怪的

12/15 18:28, , 3F
會影響到競技場喔?
12/15 18:28, 3F

12/15 18:28, , 4F
美服在維修喔@@?
12/15 18:28, 4F

12/15 18:29, , 5F
我在美服打天梯中
12/15 18:29, 5F

12/15 18:34, , 6F
正好要買
12/15 18:34, 6F

12/15 18:35, , 7F
SOLD OUT BOYS
12/15 18:35, 7F

12/15 18:36, , 8F
我也不能進 可是朋友可以 好怪
12/15 18:36, 8F
五個朋友(加自己)兩個沒課的進不去,另外我們三個有課的可以進。 可能是巧合,可能是嫌貧愛富。

12/15 18:36, , 9F
ipad歐服進不去欸
12/15 18:36, 9F

12/15 18:41, , 10F
EU競技場打完變這樣http://i.imgur.com/NRHnhvY.png
12/15 18:41, 10F
你沒課金被歧視了~~XD ※ 編輯: mp5k6 (61.231.165.7), 12/15/2014 18:43:07

12/15 18:45, , 11F
我美服沒課金能進 雅芙有課金過
12/15 18:45, 11F

12/15 18:49, , 12F
原來如此XDD 大家狂買
12/15 18:49, 12F

12/15 18:50, , 13F
不能買競技場的門票阿.........
12/15 18:50, 13F

12/15 18:55, , 14F
我亞服 有課 無法買
12/15 18:55, 14F

12/15 18:56, , 15F
美服能進 但商店打烊
12/15 18:56, 15F

12/15 19:13, , 16F
美服有課進不去...
12/15 19:13, 16F

12/15 19:28, , 17F
我還在美服玩
12/15 19:28, 17F

12/15 22:26, , 18F
我的iPhone 永遠都是商店打烊xD
12/15 22:26, 18F

12/15 22:27, , 19F

12/16 02:34, , 20F
這樣也一篇
12/16 02:34, 20F
文章代碼(AID): #1KZhSfE4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ZhSfE4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