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更新後 無法開啟遊戲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Yearning5137)時間11年前 (2014/12/15 01:07), 11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從封測就有開始玩爐石戰記 後來玩到NAXX的版本 也都沒什麼問題 這次想說更新很多卡片 回鍋玩玩 更新後要開始遊戲 就卡在遊戲正在執行中(正在進行遊戲) 然後打開工作管理員 發現有一個Hearthstone.exe的檔案在執行約15,XXXK 但是我完全沒跳出遊戲視窗 原本以為是BATTLE的問題 但是我的D3卻可以正常開啟 只有爐石會出現這種情況 官方提供的方法 我幾乎都試過了 關背景 刪資料夾等等的 我也有重新安裝過爐石跟BATTLE 安裝跟更新過程也都沒出現什麼錯誤 所以現在真的很無解 希望有人能幫忙解決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1.1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576842.A.F19.html ※ 編輯: Yearning5137 (114.37.201.152), 12/15/2014 01:09:43

12/15 01:34, , 1F
防火牆?
12/15 01:34, 1F

12/15 02:03, , 2F
防火牆 防毒都關了
12/15 02:03, 2F

12/15 02:24, , 3F
我上個版本更新後不能玩 都不能解決 後來我電腦重
12/15 02:24, 3F

12/15 02:24, , 4F
灌後就可以玩了
12/15 02:24, 4F

12/15 03:34, , 5F
重灌是最後辦法 但還是想知道問題點
12/15 03:34, 5F

12/15 03:53, , 6F
畢竟同一個登入器 D3可以登爐石卻有問題 真的很怪
12/15 03:53, 6F
文章代碼(AID): #1KZSFAyP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ZSFAyP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