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更新後 無法開啟遊戲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Yearning5137 (Yearning5137)時間11年前 (2014/12/15 01:07)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從封測就有開始玩爐石戰記 後來玩到NAXX的版本
也都沒什麼問題 這次想說更新很多卡片 回鍋玩玩
更新後要開始遊戲 就卡在遊戲正在執行中(正在進行遊戲)
然後打開工作管理員 發現有一個Hearthstone.exe的檔案在執行約15,XXXK
但是我完全沒跳出遊戲視窗 原本以為是BATTLE的問題
但是我的D3卻可以正常開啟 只有爐石會出現這種情況
官方提供的方法 我幾乎都試過了 關背景 刪資料夾等等的
我也有重新安裝過爐石跟BATTLE 安裝跟更新過程也都沒出現什麼錯誤
所以現在真的很無解 希望有人能幫忙解決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1.1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576842.A.F19.html
※ 編輯: Yearning5137 (114.37.201.152), 12/15/2014 01:09:43
→
12/15 01:34, , 1F
12/15 01:34, 1F
→
12/15 02:03, , 2F
12/15 02:03, 2F
推
12/15 02:24, , 3F
12/15 02:24, 3F
→
12/15 02:24, , 4F
12/15 02:24, 4F
→
12/15 03:34, , 5F
12/15 03:34, 5F
→
12/15 03:53, , 6F
12/15 03:53, 6F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