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購買卡包選擇請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流水)時間11年前 (2014/12/14 22:55),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11)
留言34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版上發文,若有違反版規請告知 首先簡介一下自己玩爐石的經驗 我大概是爐石剛出來的時候就玩了一下下 大概就是把新手任務解完 把全部職業解出來而已 就這樣 之後再也沒玩過了 最近想開始認真玩這款遊戲 我想問的是 如果現在才買卡包的話我該買哪個? 經典呢? 還是新的哥哥與地地那個? 然後那個納克薩瑪斯750那個是做什麼的? 值得買嗎? 以上 麻煩高手巨巨解惑一下 感恩: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568938.A.399.html

12/14 22:57, , 1F
NAXX 是副本 打完就給卡 必買 好用的卡太多了
12/14 22:57, 1F

12/14 22:57, , 2F
前面也有人問 #1KZ5GkSy 要買的話推薦naxx優先
12/14 22:57, 2F

12/14 22:57, , 3F
全新手建議先買NAXX 泛用性比較高
12/14 22:57, 3F

12/14 22:57, , 4F
納克薩瑪斯C/P値高 但是想在天梯生存還不夠
12/14 22:57, 4F

12/14 22:58, , 5F
可以先試著爬個文
12/14 22:58, 5F

12/14 22:58, , 6F
想慢慢熟悉遊戲 不跟人對戰可以只開NAXX
12/14 22:58, 6F

12/14 22:59, , 7F
個人是推薦開40包GvG或經典皆可+NAXX
12/14 22:59, 7F

12/14 22:59, , 8F
nazz絕對買阿 ㄧ堆實用的
12/14 22:59, 8F

12/14 22:59, , 9F
xx
12/14 22:59, 9F

12/14 23:00, , 10F
NAXX優先開啊 再來補經典 再GnG
12/14 23:00, 10F
sorry 原來昨天才一篇 剛剛一時衝動就po了沒先爬文不好意思 我該刪掉嗎OAQ ※ 編輯: setom (114.35.218.5), 12/14/2014 23:01:24

12/14 23:02, , 11F
gvg最後 gvg目前多是拿來補強經典牌組
12/14 23:02, 11F

12/14 23:04, , 12F
GVG能完全補的職業太少...還是依賴經典比較多
12/14 23:04, 12F

12/14 23:04, , 13F
光肚肚跟憎恨者這張卡就必定優先開NAXX了
12/14 23:04, 13F

12/14 23:04, , 14F
像是那個薩滿還有那個薩滿跟那個薩滿..
12/14 23:04, 14F

12/14 23:07, , 15F
先玩薩滿吧 算是目前沒急迫需要GvG新卡的職業
12/14 23:07, 15F

12/14 23:07, , 16F
BZ:P好像有點英霸 nerf薩滿好了(?
12/14 23:07, 16F

12/14 23:08, , 17F
沒有混和卡包 對新手真的好不方便阿
12/14 23:08, 17F

12/14 23:08, , 18F
肚肚怪怪的那張太好用
12/14 23:08, 18F

12/14 23:13, , 19F
獵人打臉牌組也完全用不到GVG的卡..
12/14 23:13, 19F

12/14 23:22, , 20F
請問現在競技場只能抽gvg卡包嗎,怎麼才能抽經典卡?
12/14 23:22, 20F

12/14 23:24, , 21F
全都可以用合的了 已經是對玩家超方便了
12/14 23:24, 21F

12/14 23:32, , 22F
NAXX可以合了?
12/14 23:32, 22F

12/14 23:33, , 23F
打競技場啦!!
12/14 23:33, 23F

12/14 23:33, , 24F
好啦 NAXX除外
12/14 23:33, 24F

12/14 23:35, , 25F
naxx先解完 就可以玩死聲獵了
12/14 23:35, 25F

12/14 23:52, , 26F
naxx優先 再來就舊的至少開個40包 新的包競技場會送
12/14 23:52, 26F

12/15 00:13, , 27F
想玩聖騎就開GvG 其他的就經典
12/15 00:13, 27F

12/15 00:23, , 28F
GVG卡片其實對構築大體沒幫助 還是得靠經典卡包
12/15 00:23, 28F

12/15 00:23, , 29F
如上面所說靠競技場卡包加減補就好
12/15 00:23, 29F

12/15 00:42, , 30F
我倒是覺得應該先開一些經典再去開NAXX
12/15 00:42, 30F

12/15 07:49, , 31F
我也覺得如果你帳號是空的,應該先開幾包經典
12/15 07:49, 31F

12/15 12:10, , 32F
空帳號應該naxx都不太容易過吧...
12/15 12:10, 32F

12/15 12:17, , 33F
naxx我好像是用zoo硬衝 牌順很快就衝過去了
12/15 12:17, 33F

12/15 12:18, , 34F
GVG高隨機性和COMBO卡比較多 還是要用經典去打底
12/15 12:18, 34F
文章代碼(AID): #1KZQJgEP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ZQJgEP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