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討論一下敵人收割者4000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我要成為廢文王)時間11年前 (2014/12/14 21:55), 編輯推噓32(33118)
留言52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張牌蠻有趣的 卡片敘述為同時也會對他目標身邊的手下造成傷害 這種隔山打牛的打法 應該也算是不錯的卡片 體質也不錯 8/6/9 只要出來不解掉 你鋪場他一隻可以打你三隻 明明是不錯的牌但現在都沒有看到什麼牌組放這張牌 是不需要特別combo也能對場面造成影響的卡 體質也不怕王牌獵人 大家對這張牌的評價如何呢? -- 推 timlin5566:QQ → teamox9:昨天有人po過了 結案 推 StarTouching:哭了 準備簽志願役 在裡面寫日記 → StarTouching:最好還像有個女孩叫feeling一樣是海軍 推 XDXDDDDDDDDD:5F陽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9.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565320.A.519.html

12/14 21:57, , 1F
費用高的手下通常會希望當回合就有收益,以免馬上被
12/14 21:57, 1F

12/14 21:58, , 2F
解掉很虧,像炎魔馬上射一發,綠龍馬上抽一張
12/14 21:58, 2F

12/14 21:59, , 3F
再說了要你命4000對上場上手下數量不夠多的控制套牌
12/14 21:59, 3F

12/14 21:59, , 4F
效益也不大
12/14 21:59, 4F

12/14 22:00, , 5F
說真的要放4000不如放炎魔,當回免費射一發又不掉血
12/14 22:00, 5F

12/14 22:01, , 6F
8費又沒立即效果的怪就只是個大型木樁而已..
12/14 22:01, 6F

12/14 22:01, , 7F
高費生物有更好用.效果也更立即的 這張等開發吧
12/14 22:01, 7F

12/14 22:02, , 8F
說真的可能連科科的價值都不到..
12/14 22:02, 8F

12/14 22:02, , 9F
同費的小科跟炎魔都太好用,輪不到這隻出場,只能當
12/14 22:02, 9F

12/14 22:02, , 10F
我用過 你丟出來 對面有三隻 還不是直接換掉你
12/14 22:02, 10F

12/14 22:03, , 11F
競技場之王了。
12/14 22:03, 11F

12/14 22:03, , 12F
要不是牌組只有30張 不然我會想放
12/14 22:03, 12F

12/14 22:10, , 13F
遇到嘲諷會排場面的就沒用
12/14 22:10, 13F

12/14 22:11, , 14F
這種傳說大概只有轉化器變出來/伐木機出來會很棒
12/14 22:11, 14F

12/14 22:11, , 15F
主要就是他太大張了
12/14 22:11, 15F

12/14 22:12, , 16F
不像其他8費傳說丟下去對該回合有決定性影響
12/14 22:12, 16F

12/14 22:12, , 17F
7費以上出場沒立即的效果得很容易就場面崩潰直接投
12/14 22:12, 17F

12/14 22:12, , 18F
6/4/7就好用了
12/14 22:12, 18F

12/14 22:16, , 19F
5-6費會很強 但這種東西跟一區大蜘蛛沒啥兩樣..
12/14 22:16, 19F

12/14 22:18, , 20F
競技場超強……
12/14 22:18, 20F

12/14 22:19, , 21F
不過反過來說 競技場就可以當大生物 很不錯
12/14 22:19, 21F

12/14 22:21, , 22F
就競技場用
12/14 22:21, 22F

12/14 22:24, , 23F
如果有帶衝鋒就很好
12/14 22:24, 23F

12/14 22:25, , 24F
硬要說的話 搭配戰士衝鋒 可以馬上清群怪XD
12/14 22:25, 24F

12/14 22:26, , 25F
搭衝鋒你要把硬幣留到T10...
12/14 22:26, 25F

12/14 22:27, , 26F
競技場真的超強 沒解掉就GG
12/14 22:27, 26F

12/14 22:29, , 27F
好啦 假設你有場優 對方又沒解牌就很威 簡稱順風
12/14 22:29, 27F

12/14 22:36, , 28F
6/9這種殺傷力還能打三隻 所以難用也是正常的
12/14 22:36, 28F

12/14 22:38, , 29F
除了土豪戰有本錢外 很少職業可以丟怪出來給人解
12/14 22:38, 29F

12/14 22:38, , 30F
基本上都是主動居多
12/14 22:38, 30F

12/14 22:44, , 31F
太慢了..我有抽到金卡 還在觀察要不要拆了
12/14 22:44, 31F

12/14 22:48, , 32F
太慢了 出場要下回合才能有作用 而且泛用性不好
12/14 22:48, 32F

12/14 22:52, , 33F
牌組太擠30張 炎魔那些有的沒的放了就沒位嚕
12/14 22:52, 33F

12/14 22:55, , 34F
競技場不錯 天梯就算了吧
12/14 22:55, 34F

12/14 22:58, , 35F
放張爆爆博士都比較好玩
12/14 22:58, 35F

12/14 23:00, , 36F
單純沒抽到而已
12/14 23:00, 36F

12/14 23:01, , 37F
立場尷尬 順風不用擴散 逆風也永不到擴散
12/14 23:01, 37F

12/14 23:04, , 38F
垃圾一張
12/14 23:04, 38F

12/14 23:10, , 39F
費用太高 7費以上出場效果>>>>>下一回合
12/14 23:10, 39F

12/14 23:11, , 40F
真。競技場之王
12/14 23:11, 40F

12/14 23:31, , 41F
689太貴了 當然OP門抽到就射了
12/14 23:31, 41F

12/14 23:50, , 42F
689 很爛的順風牌...順風丟順逆皆可的炎魔還更順
12/14 23:50, 42F

12/14 23:53, , 43F
感覺抽到也不急著拆,未來說不定有神combo
12/14 23:53, 43F

12/15 00:52, , 44F
大概就薩滿有可能放出來 , 其它人不用想了
12/15 00:52, 44F

12/15 00:53, , 45F
但是薩滿要用先組之喚代價是沒湊到穩定度就下降
12/15 00:53, 45F

12/15 01:47, , 46F
有些東西不是拿來放牌組的 ex克洛許王
12/15 01:47, 46F

12/15 02:25, , 47F
剛剛遇到這張 我拿到聖騎士小槌子 對面血吼斧...
12/15 02:25, 47F

12/15 02:27, , 48F
樓上看錯了八XD 你說的不是收割者
12/15 02:27, 48F

12/15 02:43, , 49F
阿抱歉 我看成會給武器那張XD
12/15 02:43, 49F

12/15 03:13, , 50F
競技場被這張逆轉過= =
12/15 03:13, 50F

12/15 09:10, , 51F
競技場很強 構築就像前面說的
12/15 09:10, 51F

12/15 13:00, , 52F
太慢了 8費只有體質好
12/15 13:00, 52F
文章代碼(AID): #1KZPR8KP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ZPR8KP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