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五啟動之綠龍旋風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懸崖旁的牧羊人)時間11年前 (2014/12/12 12:54),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10)
留言2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http://imgur.com/Zcbb4Tl
5啟動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選到的= = 而且5費以上有11張怪 還有綠龍加持 0.0 不知道能拿到幾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95.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360063.A.D48.html

12/12 12:56, , 1F
後手第一回合出綠龍 對面就投降了
12/12 12:56, 1F

12/12 12:57, , 2F
運氣不好頂多3勝 5費以下生物質量有點糟糕
12/12 12:57, 2F

12/12 12:58, , 3F
可惜值得叫的大怪不多,而且還有兩張機器人,感覺是
12/12 12:58, 3F

12/12 12:59, , 4F
後手三啟動一綠龍,第二回合下,對面戰士士官+斬殺
12/12 12:59, 4F

12/12 12:59, , 5F
12/12 12:59, 5F

12/12 12:59, , 6F
不要相信競技場不會有人首扣自然化
12/12 12:59, 6F

12/12 13:00, , 7F
不過還是高風險高報酬 , 沒解掉就贏了
12/12 13:00, 7F

12/12 13:00, , 8F
想拼啟動機器人COMBO,就算拉到大怪,手牌也會很卡
12/12 13:00, 8F

12/12 13:01, , 9F
綠龍的強度 , 值得一賭啦
12/12 13:01, 9F

12/12 13:01, , 10F
雙警報 XD 這選牌真讚
12/12 13:01, 10F

12/12 13:13, , 11F
12/12 13:13, 11F

12/12 13:29, , 12F
缺抽牌 大概3-5勝
12/12 13:29, 12F

12/12 13:32, , 13F
這影片太好笑了!!!!! 準備衝了 再來PO戰績
12/12 13:32, 13F

12/12 13:38, , 14F
看到五啟動就笑了 XDDDDDDDDD
12/12 13:38, 14F

12/12 13:49, , 15F
影片好笑XD
12/12 13:49, 15F

12/12 14:19, , 16F
幹 這影片我笑到不行XDDD
12/12 14:19, 16F

12/12 14:22, , 17F
這影片道盡了一切XDDD
12/12 14:22, 17F
三勝...............哭 不過開到一張史詩金卡(嬌小法術干擾師)也不賴了XDD ※ 編輯: dargon (61.230.95.236), 12/12/2014 14:29:17

12/12 14:49, , 18F
手風順當上帝 手風不順當杯具
12/12 14:49, 18F

12/12 15:03, , 19F
影片太好笑了 XDDD 原po也剛好3勝?! XDD
12/12 15:03, 19F

12/12 15:05, , 20F
以前選過四啟動 跟影片差不多ˊ_>ˋ
12/12 15:05, 20F

12/12 15:22, , 21F
沒有任何移除法術,怪的素質和法術的素質也不大好..
12/12 15:22, 21F

12/12 15:22, , 22F
被掃出來不是很意外.....
12/12 15:22, 22F

12/12 17:24, , 23F
競技場不建議選太多啟動 前期沒抽到會有點無用
12/12 17:24, 23F

12/12 19:12, , 24F
我有一副4啟動+綠龍 12勝 不過是在美服啦
12/12 19:12, 24F

12/12 19:13, , 25F
啟動不算差 可是要有補牌手段 不然很容易缺牌
12/12 19:13, 25F

12/12 22:29, , 26F
XD
12/12 22:29, 26F
文章代碼(AID): #1KYdJ_r8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YdJ_r8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