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穩定的傳送門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哈德蹦資)時間11年前 (2014/12/10 01:40), 編輯推噓23(2857)
留言40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機率調整過了吧 前2回合怎麼叫都是低於3費 還沒叫到白卡以外的怪呢 用超過10次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2.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146808.A.2CE.html

12/10 01:40, , 1F
樣本數才10嗎
12/10 01:40, 1F

12/10 01:41, , 2F
你可以問BZ
12/10 01:41, 2F

12/10 01:48, , 3F
剛剛結束的競技場 很容易叫到大怪阿 大概50%
12/10 01:48, 3F

12/10 01:51, , 4F
我看kripp也沒叫過好怪
12/10 01:51, 4F

12/10 01:51, , 5F
用過3費火元素 潮爽的
12/10 01:51, 5F

12/10 02:07, , 6F
叫過幽光....
12/10 02:07, 6F

12/10 02:14, , 7F
叫過大法師
12/10 02:14, 7F

12/10 02:16, , 8F
目前碰到對面用兩次,一次阿洲,一次奈普圖隆...
12/10 02:16, 8F

12/10 02:18, , 9F
我抽到路行鳥!
12/10 02:18, 9F

12/10 02:19, , 10F
第二次叫出時光龍
12/10 02:19, 10F

12/10 02:29, , 11F
競技場看到法師變賈拉克斯整個傻眼...
12/10 02:29, 11F

12/10 02:35, , 12F
剛剛叫到汁液
12/10 02:35, 12F

12/10 02:41, , 13F
叫出費倫 搭配法術超爽der
12/10 02:41, 13F

12/10 02:43, , 14F
看到有人後手硬幣→傳送門→6/6大范,整個傻眼
12/10 02:43, 14F

12/10 02:53, , 15F
三費 火占 硬幣 傳送門 幾乎穩搶回場優 賺了好幾勝.
12/10 02:53, 15F

12/10 02:54, , 16F
給對方叫到炸雞撿我尾刀..
12/10 02:54, 16F

12/10 02:57, , 17F
剛剛對面用兩次,一張爆爆大師一張凱恩
12/10 02:57, 17F

12/10 02:58, , 18F
目前用這張卡 抽到傳說機率高於50%
12/10 02:58, 18F

12/10 03:03, , 19F
我各種殯葬 見習 一堆低於2費的 PJSalt
12/10 03:03, 19F

12/10 03:27, , 20F
超容易傳說 同樓樓上 應該有50% up
12/10 03:27, 20F

12/10 03:44, , 21F
我都抽到訓練假人
12/10 03:44, 21F

12/10 03:54, , 22F
對手T3下女王
12/10 03:54, 22F

12/10 04:35, , 23F
朋友t3下霍格 t7有死翼
12/10 04:35, 23F

12/10 04:45, , 24F
抽過佛汀、烈焰戰車、馬爾加尼斯、死翼
12/10 04:45, 24F

12/10 07:52, , 25F
這張卡只要是二費以上都賺阿
12/10 07:52, 25F

12/10 07:52, , 26F
U光
12/10 07:52, 26F

12/10 08:07, , 27F
競技場一次叫出土原素.一次1費怪.一次比斯巨獸~
12/10 08:07, 27F

12/10 08:17, , 28F
最不能相信的就是BZ的隨機
12/10 08:17, 28F

12/10 09:07, , 29F
為啥我看Kolento各種拉傳說
12/10 09:07, 29F

12/10 09:07, , 30F
感覺文
12/10 09:07, 30F

12/10 09:07, , 31F
幹一次火占一次麻瘋地精
12/10 09:07, 31F

12/10 09:09, , 32F
kolento剛剛又拉到之翼了XD
12/10 09:09, 32F

12/10 09:32, , 33F
叫過6/6放法術會召喚3/5那支傳說
12/10 09:32, 33F

12/10 13:18, , 34F
叫到幽光怒噓
12/10 13:18, 34F

12/10 14:47, , 35F
叫過伊利丹
12/10 14:47, 35F

12/10 15:50, , 36F
這張牌 超有趣!! XD
12/10 15:50, 36F

12/10 17:05, , 37F
叫到惡魔守衛 雖然超過2費但還是很爛
12/10 17:05, 37F

12/10 21:47, , 38F
哥叫過半神
12/10 21:47, 38F

12/11 17:19, , 39F
第一次叫出犀牛
12/11 17:19, 39F

05/19 19:44, , 40F
幽光怒噓
05/19 19:44, 40F
文章代碼(AID): #1KXpFuBE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XpFuBE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