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服已經可以進去拉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tony wu)時間11年前 (2014/12/09 21:55),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提 抱著被砍文的風險來發文 美服可以進去拉 大家趕快登入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1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133343.A.55E.html

12/09 21:57, , 1F
真的耶
12/09 21:57, 1F

12/09 21:59, , 2F
進攻啦
12/09 21:59, 2F

12/09 22:05, , 3F
打到一半的競技場消失了 也沒多卡包><
12/09 22:05, 3F

12/09 22:06, , 4F
美服COMING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N
12/09 22:06, 4F

12/09 22:06, , 5F
我來了
12/09 22:06, 5F

12/09 22:07, , 6F
亞服改版了嗎@@?
12/09 22:07, 6F

12/09 22:09, , 7F
沒...
12/09 22:09, 7F

12/09 22:15, , 8F
我原本快輸的競技場變成贏的XD
12/09 22:15, 8F

12/09 22:16, , 9F
超嫉妒美服@@
12/09 22:16, 9F

12/09 22:28, , 10F
幹 40包兩張列焰戰輪還沒閃 ▃-崩╰(〒皿〒)╯潰-▃
12/09 22:28, 10F

12/09 22:30, , 11F
43包只有布林登表示:...
12/09 22:30, 11F

12/09 22:32, , 12F
30包2史詩0傳說..
12/09 22:32, 12F

12/09 22:37, , 13F
原本快輸變贏+1 XD
12/09 22:37, 13F

12/09 23:10, , 14F
美服克難的組了一套機械大法師 好像有點強
12/09 23:10, 14F

12/09 23:27, , 15F
本來興沖沖要拆40包的 傷心
12/09 23:27, 15F

12/09 23:44, , 16F
開到獵人新傳說 加茲瑞拉
12/09 23:44, 16F
文章代碼(AID): #1KXlzVLU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XlzVLU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