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商店打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幕藍)時間11年前 (2014/12/09 08:32), 編輯推噓116(121558)
留言184則, 9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點進去發現商店打烊了 請問花生省魔術惹 老闆賣到缺貨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9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085173.A.F0B.html

12/09 08:33, , 1F
被大戶一掃而空拉~~~
12/09 08:33, 1F

12/09 08:35, , 2F
準備改版吧 商店打烊前還是沒賣新卡包
12/09 08:35, 2F

12/09 08:37, , 3F
亞服8:00AM開始維修兩小時
12/09 08:37, 3F

12/09 08:39, , 4F
iPad可進……亞服什麼時候改好QAQ
12/09 08:39, 4F

12/09 08:41, , 5F
根本沒維修 還可以玩啊
12/09 08:41, 5F

12/09 08:44, , 6F
請問有人美服登入不了的嗎?
12/09 08:44, 6F

12/09 08:45, , 7F
..一大早起來全裸待機
12/09 08:45, 7F

12/09 08:47, , 8F
美服登不了 只能在亞服乾瞪眼
12/09 08:47, 8F

12/09 08:50, , 9F
原來M大也是.. 是顯示battle受到干擾這樣嗎
12/09 08:50, 9F

12/09 08:52, , 10F
應該是鎖亞洲區的進美服,實況主裡也只有amaz不能登
12/09 08:52, 10F

12/09 08:52, , 11F
原來如此..大概怕太多人進入美服
12/09 08:52, 11F

12/09 08:53, , 12F
根本大虧啊,六.七萬人就這樣流失光了
12/09 08:53, 12F

12/09 08:53, , 13F
不過上面有一篇說美服開放的 IP也在台灣耶
12/09 08:53, 13F

12/09 08:55, , 14F
正常啊我一開始也進的去,還開了十幾包,後來就卡登了
12/09 08:55, 14F

12/09 08:55, , 15F
...現在變成不定期時間維修完畢
12/09 08:55, 15F

12/09 08:55, , 16F
想說換個小號開三包,然後就開始小精靈了
12/09 08:55, 16F

12/09 08:56, , 17F
god.. 亞服本來說8點開始維修2小 現在不定期了..
12/09 08:56, 17F

12/09 08:57, , 18F
人在美國也登不進美服...
12/09 08:57, 18F

12/09 09:00, , 19F
沒有鎖區這回事吧? 我美服照正常玩中
12/09 09:00, 19F

12/09 09:05, , 20F
鎖區這種說法也太虎爛了吧
12/09 09:05, 20F

12/09 09:08, , 21F
正常美服競技場遊戲中、只是商店打烊
12/09 09:08, 21F

12/09 09:08, , 22F
純粹只是人太多登不進去 沒鎖區這回事
12/09 09:08, 22F

12/09 09:18, , 23F
覺得是人多+1 人在澳洲早上進不去
12/09 09:18, 23F

12/09 09:34, , 24F
沒有鎖亞洲好嗎... 我美服從6點玩到現在了
12/09 09:34, 24F

12/09 10:01, , 25F
南美登不進去+1
12/09 10:01, 25F

12/09 10:13, , 26F
想問要怎麼跨伺服器玩,還有同一帳號可以跨服嗎?
12/09 10:13, 26F

12/09 10:18, , 27F
美服登得進去了 只是商店繼續打烊
12/09 10:18, 27F

12/09 10:27, , 28F
battle net登入的時候有個地方可以選伺服 同帳號
12/09 10:27, 28F

12/09 10:27, , 29F
但卡片是分開的 換服要重集~
12/09 10:27, 29F

12/09 10:30, , 30F
開到加茲瑞拉 爽
12/09 10:30, 30F

12/09 10:31, , 31F
我美服剛上線發現有3包新卡包耶OAO
12/09 10:31, 31F

12/09 10:31, , 32F
已羨慕 只開到一張史詩
12/09 10:31, 32F

12/09 10:41, , 33F
美服第一包 術士傳說
12/09 10:41, 33F

12/09 10:42, , 34F
0史詩0傳說
12/09 10:42, 34F

12/09 10:44, , 35F
我美服亞服競技場和商店都關閉 QQ
12/09 10:44, 35F

12/09 10:46, , 36F
哭哭 不能打競技場了 <o>
12/09 10:46, 36F

12/09 10:48, , 37F
我也是耶 全都打烊了是怎樣啊
12/09 10:48, 37F

12/09 10:49, , 38F
我的美服可以打競技場說
12/09 10:49, 38F

12/09 10:50, , 39F
現在台服我還沒開的卡包 留到改版就是開新的嗎?
12/09 10:50, 39F
還有 105 則推文
12/09 13:34, , 145F
沒辦法玩競技場 進去以後兩個選項都是灰的
12/09 13:34, 145F

12/09 13:38, , 146F
左右手有長眼睛???? (逃~
12/09 13:38, 146F

12/09 13:49, , 147F
新3包開到收割者
12/09 13:49, 147F

12/09 13:52, , 148F
開完美服的3包剛好組機械死聲ZOO...
12/09 13:52, 148F

12/09 13:52, , 149F
12/9 2015 coming soooooooooooon
12/09 13:52, 149F

12/09 13:52, , 150F
全都開到中立卡這三小阿...
12/09 13:52, 150F

12/09 13:53, , 151F
亞服商店也打烊太久了...
12/09 13:53, 151F

12/09 13:54, , 152F
到底要等多久
12/09 13:54, 152F

12/09 13:56, , 153F
coming soooooooooooooon
12/09 13:56, 153F

12/09 13:58, , 154F
美服開三包只有三精良Q_Q
12/09 13:58, 154F

12/09 14:02, , 155F
抽到先祖之喚......
12/09 14:02, 155F

12/09 14:02, , 156F
美服也打烊......
12/09 14:02, 156F

12/09 14:03, , 157F
安安 藍龍薩等你呦o'_'o
12/09 14:03, 157F

12/09 14:13, , 158F
不會下班了都還沒開吧...
12/09 14:13, 158F

12/09 14:14, , 159F
抽到收割者4000!!! 在美服...Orz
12/09 14:14, 159F

12/09 14:14, , 160F
樓上閃屁
12/09 14:14, 160F

12/09 14:19, , 161F
美服沒屁用啊...=3=
12/09 14:19, 161F

12/09 14:20, , 162F
感覺亞服一開大概也是各種小精靈
12/09 14:20, 162F

12/09 14:25, , 163F
快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9 14:25, 163F

12/09 14:25, , 164F
連競技廠都不給進QQ
12/09 14:25, 164F

12/09 14:28, , 165F
Delay到有點扯...
12/09 14:28, 165F

12/09 14:30, , 166F
soooooooooooooooooooooon
12/09 14:30, 166F

12/09 14:30, , 167F
先去睡一下好了~
12/09 14:30, 167F

12/09 14:32, , 168F
至少競技場先給玩吧......
12/09 14:32, 168F

12/09 14:34, , 169F
去法院講啦 奉陪到底!!!!!!!!!!!!!!!!!!!!!!!!!!
12/09 14:34, 169F

12/09 14:41, , 170F
剛剛新帳號打rank為啥對面滿滿的機械怪阿 不是打烊?
12/09 14:41, 170F

12/09 14:42, , 171F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12/09 14:42, 171F

12/09 14:44, , 172F
美服3包+之前選的競技場1包 4包1藍4白 崩潰~~~~
12/09 14:44, 172F

12/09 14:44, , 173F
樓樓上...可以用合的阿
12/09 14:44, 173F

12/09 14:46, , 174F
美服商店開囉
12/09 14:46, 174F

12/09 14:56, , 175F
12包1傳說1史詩 史詩1張算慘嗎
12/09 14:56, 175F

12/09 14:56, , 176F
有1傳說已經賺了吧
12/09 14:56, 176F

12/09 14:56, , 177F
看kripp開包解解渴
12/09 14:56, 177F

12/09 15:57, , 178F
免費的抽3包 居然抽到這張傳說 http://ppt.cc/8zUG
12/09 15:57, 178F

12/09 15:57, , 179F
希望亞服好運點= =
12/09 15:57, 179F

12/09 15:59, , 180F
有傳說已經沒甚麼好抱怨的了...囧
12/09 15:59, 180F

12/09 16:50, , 181F
小號的美服第一包就是彌米倫之首,可是我連經典牌都
12/09 16:50, 181F

12/09 16:51, , 182F
沒有啊冏
12/09 16:51, 182F

12/09 16:55, , 183F
機電師好讚啊!
12/09 16:55, 183F

12/09 17:47, , 184F
第一包就聖騎新傳說+1史詩1精良
12/09 17:47, 184F
文章代碼(AID): #1KXaCryB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XaCryB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