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狼] 關於鸚鵡版的一個問題
如果某天早上場上剩下
兩無職村,一教主,三人狼
三人狼皆入教,兩村皆不入教
那麼按照規則應判狼側勝利
但所謂的「狼側」根本已經沒有生物,因為狼都轉為教側
那麼到底誰贏了?
也就是實質上的平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94.60
※ 編輯: raincole 來自: 113.61.194.60 (05/14 20:02)
※ 編輯: raincole 來自: 113.61.194.60 (05/14 20:05)
→
05/14 20:14, , 1F
05/14 20:14, 1F
→
05/14 22:35, , 2F
05/14 22:35, 2F
→
05/14 22:51, , 3F
05/14 22:51, 3F
→
05/14 22:52, , 4F
05/14 22:52, 4F
推
05/14 23:17, , 5F
05/14 23:17, 5F
→
05/14 23:41, , 6F
05/14 23:41, 6F
→
05/14 23:41, , 7F
05/14 23:41, 7F
→
05/15 07:16, , 8F
05/15 07:16,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OT_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64
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