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次月球杜拜的一些疑惑

看板FATE_GO (命運-冠位指定 Fate/GO)作者 (嘯月@Lacrimosa of Dana)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1:5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ikamitomoya (三上智也)》之銘言: : 然後雖然後面有說愛迪生跟阿福是迦勒底的 : 可是看劇情 這兩隻怎麼看都不像認識主角啊 囧 : 直到後面 愛迪生看起來也不像是迦勒底來的 : 然後最後居然從歐嚕塔變回一般版 囧 愛迪生在職階轉換為MC之後Alter化 心態與思考都有所轉變 艾斯托弗的部分我記不太清楚,一時間也不方便調資料 他不是在MC化時理性徹底飛走了 就是他身邊的羅蘭一樣 根本就不是迦勒底從者,是野生從者 : 然後A區本來的MC到底是誰?????(貞德嗎?) 泳裝貞德 : 再來就是最後BB把靈基給杜拜BB後消失 : 啊........那後來那個BB是誰啊 囧 : 最後是杜拜BB把主權轉移嗎? 然後從BB身上把AI剝離變成無實體AI? 兩者當時是融合不是迦BB犧牲自己 融合中她們也可以切換主導權(抽卡抽出來的那樣切換靈基123) 奏三事件結束後靈基分離 迦BB回歸迦勒底 BB杜拜因為目前沒有足夠重造她的實體的資源 所以會先以無實體的狀態繼續管理月杜拜 如果日後累積了足夠的資源才可能重造身體 : 再來就是要吐槽一下 : https://i.ibb.co/TBs07X1f/image.png
: 欸......不是 : 雖然我知道你們是系列的前輩 : 但是考慮一下時間點啊 : 你們是2030的學生 來自 2030年代 (X) 來自約3030年代 (O) 兩位白野從2030年起已經奮鬥了千年 走完了身為人類、身為御主的旅程 他們已經盡完了靈長的責任並抵達終點,所以是前輩 就和瑪修稱呼GD為前輩一樣 人生歷練的前輩的意思 : 再來就是岸波有說他是在生命最後兩個小時前被召喚的 : 也就是要執行最後靈長繼承前 : 其實我在想 岸波他們是不是被騙了??? : 依照宮本伊織的案例 : 他們都是死了之後才會被召喚 : 所以只是他們只記得死前兩小時之前的事情(伊織就更扯了 連聖杯戰爭都忘了) 並不是 英靈化的前提是當事人死亡,但是「從者化」不等於英靈化 若有技術與資源的話,可以對活人暫時賦予從者靈基 也可以複製個體的資料,然後裝入靈基框架裡 例如Fsn阿爾托莉雅、式、藤乃、多位現今生存人類...等等 你可以想成兩位白野的狀態就像F/sn時的阿爾托莉雅一樣 是被傳送到其他時代、其他地點的分靈 而且只有單程車票,不會回歸本體 所以他們的確就是「臨終前兩小時的岸波白野」 至於本體那邊再之後的事情,他們無從得知 : 不過不確定有沒有大文西的記憶就是了 : 這邊突然出現大文西是埋伏筆嗎??? : 然後主角別說參選了主角根本沒辦法變MC啊(又不是從者) 第1節時BB杜拜有說特別賦予GD成為候選人的權限 後來才得知候選人有權召喚一名從者 只不過第1節時生死關頭一路逃逃逃 GD和其他人不是根本沒聽進去,就是忘光那件事了 : 所以這邊也很謎 : 大文西是誰召喚出來的????? GD無意識發動的召喚 : 召喚高粱吉娃娃的是KAZURA嗎? : 然後最後安徒生是不是想搞事了???? 他只是在調侃 : 話說這次奏章3怎麼沒有自由關卡???? : 我應該都有打完了啊 : 沒看到自由關卡出現OTZ : 是我漏了什麼嗎 囧 記得等活動結束後才會開放,日子到了自然會出現XD -- ───子供の頃。もしもの話を聞かされた    宙を塞ぐ天蓋。夜を開く白貌    幽玄麗らかに落下する星      ああ───           今夜はこんなにも、月が綺麗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45.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TE_GO/M.1782100392.A.7B1.html

06/22 12:33, 2小時前 , 1F
沒玩過CCC 但知道白野學長在那邊故事後還持續操勞一千年
06/22 12:33, 1F

06/22 12:36, 2小時前 , 2F
覺得他也太辛苦了 幸好來這邊的只是分靈 不然累了千年
06/22 12:36, 2F

06/22 12:37, 2小時前 , 3F
來這邊幫平行世界的GD 之後還要消滅也太慘了
06/22 12:37, 3F
文章代碼(AID): #1gEB6eUn (FATE_GO)
文章代碼(AID): #1gEB6eUn (FATE_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