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問SAGA2 術法研究所在哪?

看板Emulator (模擬器)作者 (-不能說的秘密-)時間3年前 (2023/03/11 10:05), 3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覺得SAGA2劇情很神!(機車古代人) 所以正在玩STEAM版HD重製(日文) PS.三代也很好玩, 但可惜就"未完成"部份. 那第一代世代時, 有花了100W建了術法研究所及農場後, 過了180年到第二世代, 但剛逛了主城沒找到術法所. (城鎮左邊是農場, 右邊一樣公墓) 與術士交談也沒情報. https://imgur.com/a/9Ed7svj 目前成員, 皇帝是天水, 招了女法是風火(想練火術等孔明) 主要是打中央塔上野部下, 幾回合後會被熱風全滅(也不怕女法的火) 倉庫裡也沒高級傷藥(一般傷藥補100太少) 想讓其它成員學法術也不知哪學(問術士如上圖) 再另外, 武防開發, 有沒法選擇要開發什麼? 不然每次都要出去打一場怪再回來問(趴 而且要的項目不一定會出來, EX. 第一世代想開發斧. TRY了20幾次才發現, 好像就是不會出 = = 那剛回城找研究所時, 問了工坊就有斧開發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54.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mulator/M.1678500330.A.6CB.html

03/12 16:31, 3年前 , 1F

03/15 22:50, , 2F
皇帝本人術要25以上
03/15 22:50, 2F

03/18 20:04, , 3F
開發要你先拿到原型武器才行
03/18 20:04, 3F

03/18 20:05, , 4F
簡單的說你要先拿到斧頭才能開發斧頭
03/18 20:05, 4F

03/19 02:25, , 5F
SAGA2的斧頭命中率幾乎都很低 miss率超高
03/19 02:25, 5F
好的, 感謝以上大大指教, 要玩透這款真的不容易呢.

04/06 01:12, , 6F
術法點數夠了就坐王位 傑拉魯應該就可以蓋了 開發好像有順
04/06 01:12, 6F

04/06 01:13, , 7F
序,https://gcgx.games/rs2/develop.html 反正很多設定
04/06 01:13, 7F
我重玩看了蠻多網頁交叉比對, 還是不少霧煞煞, 像妖刀龍光有退魔神劍, 用普攻?200多回到現在都不會亮 包括試砍BOSS.巨人等都一樣, 還是要砍不死系才會亮?

04/09 04:16, , 8F
https://gcgx.games/rs2/type.html 退魔神劍固有技大部分
04/09 04:16, 8F

04/09 04:18, , 9F
都會閃除了某些體術專門跟法師,難度22,多試試看吧 加油
04/09 04:18, 9F
喔喔, 後來直接去妹子那的神殿找守護者就亮了@@ 然後有去查哪些角色可以閃什麼技, 以免永不會閃 ※ 編輯: ilsr (223.139.190.229 臺灣), 04/12/2023 20:39:17
文章代碼(AID): #1a2-7gRB (Emulator)
文章代碼(AID): #1a2-7gRB (Emul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