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在電視用Teknoparrot玩死亡之屋5的方法?

看板Emulator (模擬器)作者 (浩)時間3年前 (2022/11/23 11:00), 3年前編輯推噓6(6016)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早安 最近看到了這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_kozQhwcq4
覺得很讚! 不過希望可以在家裡60吋的電視上用光線槍玩! 目前家裡使用的是shield TV 裡面有安裝天馬模擬器&retroarch&dolphin 本來想法是找Teknoparrot安卓版安裝 就可以實現這個想法 不過看了一下官網好像還沒出安卓版的...殘念 因此想問問各位高手有甚麼方法可以實現這個想法嗎?? 理想是可以透過shield TV 這台安卓機上盒去實現! 歡迎商談 願給酬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1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mulator/M.1669172426.A.380.html ※ 編輯: malnor (1.161.112.47 臺灣), 11/23/2022 11:02:08

11/23 11:14, 3年前 , 1F
乖乖接電腦吧
11/23 11:14, 1F

11/23 11:18, 3年前 , 2F
先去買台CRT比較實在w
11/23 11:18, 2F

11/23 11:22, 3年前 , 3F
現在有液晶螢幕的光線槍方案啦,只是要自己diy
11/23 11:22, 3F

11/23 13:38, 3年前 , 4F

11/23 13:39, 3年前 , 5F
這很酷! 請問有人有買嗎
11/23 13:39, 5F

11/23 14:48, 3年前 , 6F
那個踏板到底什麼原因可以賣到七千多啊XD
11/23 14:48, 6F

11/23 16:57, 3年前 , 7F
我剛剛用我的文書機電腦跑 遊戲過程超卡XD 不過很爽
11/23 16:57, 7F

11/23 16:57, 3年前 , 8F
總算可以在家裡練一練再去湯姆熊玩了XD
11/23 16:57, 8F

11/23 23:31, 3年前 , 9F
用LCD玩光槍的方案:Sinden Lightgun已經出好幾年了
11/23 23:31, 9F

11/24 00:00, 3年前 , 10F
arcade pc本質上來說仍是pc版(不是模擬器),等同於你要在
11/24 00:00, 10F

11/24 00:00, 3年前 , 11F
手機上直接安裝玩pc game(不計入remote play)
11/24 00:00, 11F

11/24 12:49, 3年前 , 12F
丟到VR裡玩,螢幕要多大都行,也順便解決光槍的問題
11/24 12:49, 12F

11/24 12:53, 3年前 , 13F
11/24 12:53, 13F

11/27 01:52, , 14F
SEGA ALLS基板是採用X86架構PC基板 現在於PC上所謂的"模擬"
11/27 01:52, 14F

11/27 01:55, , 15F
實際上是用PC執行這遊戲主程式 嚴格上說並非意義上的"模擬"
11/27 01:55, 15F

11/27 01:57, , 16F
就如上面網友說的 你這樣等於現階段想用安卓去執行X86程式
11/27 01:57, 16F

11/27 02:32, , 17F
目前安卓系統要執行X86程式相對麻煩 而且硬體上是瓶頸
11/27 02:32, 17F

11/27 02:32, , 18F
比較快的方式是生台硬體達標的PC(筆電或組迷你機)
11/27 02:32, 18F

11/28 01:00, , 19F
買台pc接 wiimote 可用
11/28 01:00, 19F

11/29 00:17, , 20F
這畫面至少也要RTX2060才能玩吧
11/29 00:17, 20F

11/30 08:19, , 21F
這版我那台5年前的筆電都進的去 所以不需要超高配置
11/30 08:19, 21F

12/08 00:30, , 22F
Teknoparrot 什麼時候有android 版了XDDDDD
12/08 00:30, 22F
文章代碼(AID): #1ZVOpAE0 (Emulator)
文章代碼(AID): #1ZVOpAE0 (Emul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