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機器人第三次大戰@ 的金手指問題

看板Emulator (模擬器)作者 (醒悟了 謝謝 再見)時間3年前 (2022/09/30 00:04),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求助 這已經搞了我幾小時 都沒處理好 我用PCSX2 進行 遊玩機器人大戰 以前都沒有碰過金手指 (應該說都沒碰過PS1-PS4)的遊戲 我按照網路上的教學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5675753/ 想說只要金錢無限就好 因此按照步驟寫成了這樣 https://imgur.com/a/kdg3yoL 請問這樣寫是對的嗎??? 另外按照步驟寫完 開啟作弊碼, 進入遊戲會秒退 但關閉作弊碼就能正常玩 請問是該怎麼解決呢? 希望懂得人能夠分享一下經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0.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mulator/M.1664467456.A.AB8.htmltianmaw:轉錄至看板 SRW 09/30 00:05

09/30 07:46, 3年前 , 1F
不要用金手指,直接開GM掃記憶體改下去就好
09/30 07:46, 1F

09/30 13:27, 3年前 , 2F
依bilibili那編文章金手指有主碼
09/30 13:27, 2F

09/30 13:27, 3年前 , 3F
你把開頭 //M 及下面三行 加到金手指文件裡試試
09/30 13:27, 3F

09/30 13:30, 3年前 , 4F
cheat engine直接找啊 金手指還要找xp碼 麻煩
09/30 13:30, 4F

09/30 22:50, 3年前 , 5F
MASTER CODE要加進去,還有我記得PCSX2有轉碼工具,
09/30 22:50, 5F

09/30 22:50, 3年前 , 6F
可以把網路上搜尋到的AR碼轉成PCSX2能用的,那個方
09/30 22:50, 6F

09/30 22:50, 3年前 , 7F
便很多
09/30 22:50, 7F

10/05 02:20, , 8F
PCSX2使用金手指不需要主碼 樓上都沒用過吧
10/05 02:20, 8F

10/05 02:25, , 9F
EE前面有空格 我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但你可以拿掉試試
10/05 02:25, 9F

10/05 19:14, , 10F
還真不知道原來不需求主碼,每次AR轉碼後都有輸入,
10/05 19:14, 10F

10/05 19:14, , 11F
謝謝告知
10/05 19:14, 11F

10/05 19:23, , 12F
後來看了一下原PO提供金手指的人有說明他提供的碼只
10/05 19:23, 12F

10/05 19:23, , 13F
有在2012跟2017漢化版能使用,也可能是版本不符原因
10/05 19:23, 13F

10/05 19:33, , 14F
又仔細看了一下那個頁面下面第一個留言就有閃退原因
10/05 19:33, 14F

10/05 19:33, , 15F
了...所以繞了一大圈原來一開始提供者就有說明了= =
10/05 19:33, 15F
文章代碼(AID): #1ZDS80gu (Emulator)
文章代碼(AID): #1ZDS80gu (Emul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