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OpenBor D&D動畫(亞空大作戰)

看板Emulator (模擬器)作者 (人生 歡樂易忘卻執著痛苦)時間3年前 (2022/07/29 00:18), 3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更新至2.0 故事模式有3組來自卡通裡面的人物可選 (有魔王組、地獄王) 新敵人.. Dungeons & Dragons Cartoon - The Game https://youtu.be/EcMkObewLXs
下載 有時候作者 Zvitor網站會回應慢當機 https://zvitor.com/projeto/cave.html Dungeons and Dragons 2.0 試玩魔王組 https://youtu.be/lKWZhBIWCgw
人物介紹 https://i.imgur.com/A7K1TQl.p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63.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mulator/M.1659025121.A.7ED.html ※ 編輯: BadGame (114.32.163.169 臺灣), 07/29/2022 00:19:14

07/31 20:28, , 1F
這卡通國中時看,很喜歡,可惜腰斬
07/31 20:28, 1F

08/01 01:37, , 2F
最後面劇情 記得是有 動畫沒做完而已 記得有網友做成漫畫
08/01 01:37, 2F

08/02 13:18, , 3F
早就忘了劇情,只是當年覺得很特別好看。也許該上網找找
08/02 13:18, 3F

08/04 14:26, , 4F
找了一下 最後一集 episode 28 沒做成動畫 但有同人漫畫
08/04 14:26, 4F

08/04 14:26, , 5F

08/04 14:35, , 6F
原來也有fan made movie的版本 蠻棒的
08/04 14:35, 6F

08/04 14:35, , 7F

08/05 19:15, , 8F
謝謝,這實在太神奇了。
08/05 19:15, 8F
※ 編輯: BadGame (114.32.163.169 臺灣), 10/09/2022 23:32:01
文章代碼(AID): #1YuhRXVj (Emulator)
文章代碼(AID): #1YuhRXVj (Emul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