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yuzu 執行聖劍傳說瑪娜傳奇畫面全黑

看板Emulator (模擬器)作者 (蘿拉)時間4年前 (2021/08/22 21:0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也有遇到類似情況 開頭動畫還可以看 但是到遊戲選單畫面就全黑 用Ryujinx執行沒這問題但跑起來也很lag也是沒法玩 我yuzu版本目前也更新到最新的2007版本還是一樣 不知道其他人執行起來也有這問題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8.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mulator/M.1629637501.A.927.html

08/22 21:54, 4年前 , 1F
yuzu還沒辦法玩 龍神現在可以玩到破沒問題
08/22 21:54, 1F

09/05 06:03, , 2F
換RyujiNX看看,Switch模擬器就這兩套。
09/05 06:03, 2F

09/05 06:06, , 3F
通常Yuzu沒法玩或體驗很差,換RyujiNX也許能解決。
09/05 06:06, 3F

09/05 06:09, , 4F
都不行的話,我記得這套有Steam版的,換用Steam玩唄。
09/05 06:09, 4F

09/06 12:54, , 5F
YUZU通常是A卡的問題
09/06 12:54, 5F

09/06 12:55, , 6F
換N卡還不能玩才是真的不能玩
09/06 12:55, 6F
文章代碼(AID): #1X8ajzad (Emulator)
文章代碼(AID): #1X8ajzad (Emul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