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PCSX2 執行PS2的源氏會出現黑屏
請問一下
PCSX2 執行PS2的源氏
開頭動畫與設定都沒問題
但是一進入戰鬥就黑屏
請問是該調整哪邊的設定?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47.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mulator/M.1603382065.A.246.html
→
10/23 14:36,
5年前
, 1F
10/23 14:36, 1F
→
10/23 14:36,
5年前
, 2F
10/23 14:36, 2F
推
10/24 13:28,
5年前
, 3F
10/24 13:28, 3F
→
10/26 21:05, , 4F
10/26 21:05, 4F
推
10/27 23:11, , 5F
10/27 23:11, 5F
→
10/27 23:11, , 6F
10/27 23:11, 6F
→
10/27 23:11, , 7F
10/27 23:11, 7F
→
10/27 23:12, , 8F
10/27 23:12, 8F
→
10/27 23:12, , 9F
10/27 23:12, 9F
Emulator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