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mesen 模擬器+HDPack安裝成果

看板Emulator (模擬器)作者 (eclipsegs)時間7年前 (2019/05/09 21:38), 3年前編輯推噓17(1709)
留言26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mesen 模擬器 HDPack包安裝成果 (hdpack 連結請見內文,如有違規敬請告知,本人會刪除連結及檔案) 功能:將任天堂遊戲貼上材質包,改善原始遊戲畫面。 安裝重點及方式: 1、材質包的副檔名必須是「zip」,若網路下載後非zip格式,請解開再重壓。 2、安裝方式:開啟對應的遊戲,選擇「工具」→「安裝 HD包」,選擇已下載之hd材質包 ,安裝成功及安裝失敗都會顯示訊息,點選確定後遊戲會重開,此時就變成貼上HD材質包 的遊戲了。 註:遊戲有美日版之分,若安裝後顯示成功,但沒有貼上材質,可能是選錯版本。 中文:大金剛(美日通用) https://i.imgur.com/CfSyGCV.jpg
中文:小精靈 (Namco)(美版) https://i.imgur.com/vvpFVwl.jpg
中文:洛克人(日) https://i.imgur.com/LwkzfV9.jpg
中文:惡魔城(美) https://i.imgur.com/QypKO8q.jpg
中文:成龍功夫(美) https://i.imgur.com/MwvKPCX.jpg
中文:牛奶與花生(日) https://i.imgur.com/jgvwTqT.jpg
中文:忍者外傳1(美) https://i.imgur.com/CCpjYvk.jpg
中文:忍者外傳2(美) https://i.imgur.com/p3T3S2K.jpg
中文:超級馬利兄弟(美日通用) https://i.imgur.com/5c0rhnJ.jpg
中文:超級馬利兄弟(美日通用) https://i.imgur.com/cmYpBJ6.jpg
HDPACK 參考網站:https://forums.nesdev.com/viewtopic.php?f=21&t=17110 感恩並 與同好共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21.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mulator/M.1557409121.A.DF8.html

05/09 21:49, 7年前 , 1F
05/09 21:49, 1F

05/09 21:58, 7年前 , 2F
好漂亮
05/09 21:58, 2F

05/09 22:02, 7年前 , 3F
牛奶與花生HD之後更猥褻了
05/09 22:02, 3F

05/09 22:49, 7年前 , 4F
樓上m大… www
05/09 22:49, 4F

05/09 23:00, 7年前 , 5F
惡魔城太cool了
05/09 23:00, 5F

05/09 23:19, 7年前 , 6F
安裝HD pack..記得濾鏡效果要設定回無.不燃不能玩
05/09 23:19, 6F

05/09 23:23, 7年前 , 7F
看過一些別人的試玩 這根本不只是魔改 而是轉世了
05/09 23:23, 7F

05/10 08:11, 7年前 , 8F
我記得還有銀河戰士的HD PACK 連音樂都有升級
05/10 08:11, 8F

05/10 08:18, 7年前 , 9F
忘了說 銀河戰士的ROM是需要打補丁的~
05/10 08:18, 9F

05/10 09:49, 7年前 , 10F
根本新遊戲了…
05/10 09:49, 10F

05/10 10:33, 7年前 , 11F
你有原始的銀河戰士ROM 他的HD包就有給補釘了記得要用美版
05/10 10:33, 11F

05/10 11:05, 7年前 , 12F
感謝分享
05/10 11:05, 12F

05/10 14:07, 7年前 , 13F
洛克人那個感覺根本直接拿MD版HD化吧XD
05/10 14:07, 13F

05/10 21:30, 7年前 , 14F
請問rockman那個怎麼改呀.下載了但不清楚
05/10 21:30, 14F
洛克人的HDPACK下載後先解壓,再把裏面一個資料夾「Rename Me」壓縮成*.zip檔 然後開啟洛克人日版rom→工具→安裝 HD包→選擇剛才壓縮的*.zip檔。

05/10 23:08, 7年前 , 15F
怪.我將這目錄壓成.zip..安裝HD包 卻說不兼容你選擇的HD包
05/10 23:08, 15F

05/10 23:22, 7年前 , 16F
換了版本的rockman1 rom就正常了
05/10 23:22, 16F

05/11 00:49, 7年前 , 17F
這 HD 過頭了吧XDDDD
05/11 00:49, 17F

05/12 12:35, 7年前 , 18F
小精靈感覺是差異最少的
05/12 12:35, 18F

05/12 15:21, 7年前 , 19F
....這壓根是去韓國整型的等級了吧XD
05/12 15:21, 19F

05/13 13:33, 7年前 , 20F
感謝分享!
05/13 13:33, 20F

05/13 13:48, 7年前 , 21F
這個叫改善畫面,這根本是FC 升級到 N64
05/13 13:48, 21F

05/18 06:50, 7年前 , 22F
不懂你說的暗黑模式是啥..我patch mmm.ips也沒用
05/18 06:50, 22F
呃~其實也沒很難理解,就是google、找 rom 、測試…只是上的網站比較不安全。

05/18 13:50, 7年前 , 23F
洛克人其實玩MD版就好了 但其他真的可以一試
05/18 13:50, 23F

05/18 13:55, 7年前 , 24F
我的問題是..安裝某個HD包成功後.之後想直接換成別的就都
05/18 13:55, 24F

05/18 13:55, 7年前 , 25F
顯示不相容..這遊戲開啟後就自動執行已經HD patch過
05/18 13:55, 25F

05/18 13:56, 7年前 , 26F
要將別的HD包解壓覆蓋到原先已經展開的HD目錄內就可以
05/18 13:56, 26F
回答jo大的改hd包問題:解開→覆蓋 是可以的,前提是替代的hd包可正確安裝, 更換hd包的方式1、再一次的由「工具」→「安裝 HD包」,選擇「*.zip檔」, 2、使用解開zip檔再覆蓋的方式。 ※ 編輯: eclipsegs (36.227.66.203 臺灣), 11/25/2022 11:42:58
文章代碼(AID): #1Sr2rXtu (Emulator)
文章代碼(AID): #1Sr2rXtu (Emul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