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D2R DLC 非天梯 徵符文

看板DIABLO (暗黑破壞神 - D3,D2,D1)作者 (欲騰必先洛)時間1月前 (2026/05/14 16:28), 1月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徵羅x2 伊斯特x2 歐姆x2 羅可以單顆~伊斯特跟歐姆要做戰爭召喚 新手不太知道P幣價錢~煩請站內信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16.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778747331.A.A36.html ※ 編輯: pucca068 (42.73.216.153 臺灣), 05/14/2026 16:53:04

05/14 17:00, 1月前 , 1F
我有4bo要賣,一把27+24有需要嗎@@"
05/14 17:00, 1F

05/14 17:01, 1月前 , 2F
如果你羅是要做悔恨我也有,悔恨巨神刃
05/14 17:01, 2F

05/14 17:05, 1月前 , 3F
我要做剛毅哈~但自己組的比較有感情~
05/14 17:05, 3F

05/14 17:08, 1月前 , 4F
okok加油祝你1.5/30,如果CTA有需要再跟我說
05/14 17:08, 4F

05/14 17:22, 1月前 , 5F
我有傳站內信給你~因為我看不懂術語哈
05/14 17:22, 5F

05/14 17:26, 1月前 , 6F
CTA就是戰召的英文縮寫,全文是Call To Arms
05/14 17:26, 6F

05/14 17:35, 1月前 , 7F
那個27+24我看不懂哈~CTA我懂~
05/14 17:35, 7F

05/14 17:44, 1月前 , 8F
27=歐姆;24=伊斯特;27就是27號符文,哈哈哈
05/14 17:44, 8F

05/14 18:29, 1月前 , 9F
那可以啊~我跟你買伊斯特加歐姆~
05/14 18:29, 9F

05/14 18:33, 1月前 , 10F
請大大看站內信
05/14 18:33, 10F
※ 編輯: pucca068 (114.136.150.67 臺灣), 05/16/2026 13:56:01
文章代碼(AID): #1g1OV3es (DIABLO)
文章代碼(AID): #1g1OV3es (DIAB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