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皇室戰爭遊戲沒有成為非常主流的原因?

看板ClashRoyale (部落衝突:皇室戰爭 - Clash Royale)作者 (中肯)時間2周前 (2026/06/06 03:43),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6天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所問 我把遊戲的一些經驗也說一下 1.魔力寶貝--有打王攻略但大同小異 2.天堂--呆板練功,時間很長,一般人毫無技巧可言,外掛超多 3.CS--外掛超多 4.世紀帝國 & 星海爭霸2--手速、微操、經營、團戰、大局觀、時間很長 5.魔獸三國 & 魔獸信長 & LOL--好玩但時間很長,吃隊友能力 6.爐石戰紀--不斷養新牌、一場時間很長、養好的牌之後會被淘汰,戰場算公平遊戲 7.鬥陣特工--一場時間很長,很吃隊友 8.荒野亂鬥--好玩,能理解跟皇室戰爭懂玩家客群 9.暗黑破壞神--打怪刷寶,重複的行為 皇室戰爭 幾乎把以上遊戲的缺點都改善了 1.PK變化多端 2.不會呆板、總是有更神的人與技術,沒有外掛 4.不用很累的跟年輕人拚手速、不用時間很長 6.養過的牌都是有意義只要熱門牌組有用上 9.不是重複的事不無聊 大家是怎麼看呢 集合各種優點的遊戲 確在直播或巴哈 不是熱門遊戲 反而爐石可能都還更多人在看 是因為行銷做得不夠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15.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ashRoyale/M.1780688624.A.5DF.html

06/06 04:32, 2周前 , 1F
最紅的時間過了吧,都推出好久了。我自己覺得很大的
06/06 04:32, 1F

06/06 04:32, 2周前 , 2F
問題是,真的沒那個腦力的人,你給他滿等卡組,他一
06/06 04:32, 2F

06/06 04:32, 2周前 , 3F
樣打不過。這遊戲很吃反應、判斷、智商。所以爬不上
06/06 04:32, 3F

06/06 04:32, 2周前 , 4F
去的一下子就不玩了
06/06 04:32, 4F

06/06 12:25, 2周前 , 5F
都十年了...還要非常主流!?
06/06 12:25, 5F

06/06 20:19, 2周前 , 6F
我懂你 但是不懂LOL跟爐石觀眾
06/06 20:19, 6F

06/07 09:02, 2周前 , 7F
死忠的在撐 只是基數大
06/07 09:02, 7F

06/08 06:44, 2周前 , 8F
去年以前連還會不會有世界賽都不知道
06/08 06:44, 8F

06/08 06:44, 2周前 , 9F
以前中港澳日歐美都有職業隊
06/08 06:44, 9F

06/08 19:35, 2周前 , 10F
把玩家當傻子
06/08 19:35, 10F

06/11 10:18, 1周前 , 11F
問題就太貴了 想上手先花一筆錢 這對競技遊戲來說不好
06/11 10:18, 11F

06/13 01:40, 1周前 , 12F
我沒花過錢a
06/13 01:40, 12F

06/15 17:49, 1周前 , 13F
以前只喜歡2vs2 但是後來越來越難配對 也感覺系統
06/15 17:49, 13F

06/15 17:49, 1周前 , 14F
都會隨機安排剋你的組合 分不清楚到底是真實玩家
06/15 17:49, 14F

06/15 17:49, 1周前 , 15F
還是電腦了
06/15 17:49, 15F

06/16 15:43, 1周前 , 16F
強行克制 玩皇家豬就遇到一堆群傷
06/16 15:43, 16F

06/17 10:36, 6天前 , 17F
新手不課金一樣可以慢慢玩練功,十年遊戲這樣很不錯了
06/17 10:36, 17F
文章代碼(AID): #1g8oRmNV (ClashRoyale)
文章代碼(AID): #1g8oRmNV (ClashRoy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