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Bang!的規則問題
新手剛入門Bang!,想上來請教一下幾個不大清楚的地方.
1. 每個人的子彈/血量是在回合結束時手上最大手牌數. 如果玩家目前有四顆子彈,
剛用Bang打死一名歹徒,在手上剩兩張牌的情況下,是先抽三張再棄掉一張牌維持四張,
還是抽三張牌不棄牌?
2. 在剩下警長 副警長 叛徒的情況下,警長被打死後是繼續遊戲還是全部出局的歹徒們
逆轉勝? 按照說明書來看好像是歹徒獲勝,但是覺得這好像不合理當時玩的時候有爭議
想上來請教
3. 打死歹徒抽三張牌但是打死叛徒不抽牌?
4. 在遇到炸彈或監獄需要翻牌庫頂牌認定的時候,牌進入棄牌區的順序爲何(哪張牌會是
棄牌區上面第一張)? 這跟Pedro Ramirez的能力有關.
5. 喝啤酒不能回血超過起始血量,那上酒館呢?
6. 一般情況下Bang!會是出的最後一張牌,打完後回合結束. 但是連發槍可以使用任意
張數的Bang!代表出了Bang!回合不一定結束. 請問在擁有連發槍的情況下可以打出第一張
Bang!後做其他動作嗎? 例如我手上只有一張Bang!加上驛馬車,我可以Bang!後再抽牌,抽中
Bang!後再開槍嗎? 還是說連發槍只能讓玩家連出Bang!後結束回合
謝謝大家
--
We shall defend our island, whatever the cost may be.
we shall fight on the beaches, we shall fight on the landing grounds,
we shall fight in the fields and in the streets,
we shall fight in the hills.
We shall NEVER surrender.
--- Winston Churchill
※ 編輯: Phater (67.180.5.29 美國), 06/23/2026 00:46:46
推
06/23 00:40,
3小時前
, 1F
06/23 00:40, 1F
→
06/23 00:40,
3小時前
, 2F
06/23 00:40, 2F
→
06/23 00:40,
3小時前
, 3F
06/23 00:40, 3F
您可能誤解了. 我的意思是打死歹徒後的三張牌獎勵是在棄牌階段前還是後抽
推
06/23 00:44,
2小時前
, 4F
06/23 00:44, 4F
→
06/23 00:44,
2小時前
, 5F
06/23 00:44, 5F
→
06/23 00:44,
2小時前
, 6F
06/23 00:44, 6F
→
06/23 00:44,
2小時前
, 7F
06/23 00:44, 7F
→
06/23 00:44,
2小時前
, 8F
06/23 00:44, 8F
歹徒需要殺掉副警長? 不是殺掉警長就好嘛?
→
06/23 00:45,
2小時前
, 9F
06/23 00:45, 9F
了解
※ 編輯: Phater (67.180.5.29 美國), 06/23/2026 00:50:19
推
06/23 00:49,
2小時前
, 10F
06/23 00:49, 10F
→
06/23 00:49,
2小時前
, 11F
06/23 00:49, 11F
→
06/23 00:49,
2小時前
, 12F
06/23 00:49, 12F
那這時請問棄牌堆頂張是炸彈還是判定牌?
※ 編輯: Phater (67.180.5.29 美國), 06/23/2026 00:53:14
Board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